手機的密碼忘記了怎麼處理?手機忘記密碼 ,怎麼辦?

2023-06-29 04:10:04 字數 2611 閱讀 2930

1樓:晁方

這個可以到你買手機的專賣店裡問一下,也可以在街上找一個破解密碼的,我建議到街上去,又快又好。

手機忘記密碼 ,怎麼辦?

2樓:昆吾尋桃

如果手機忘記了密碼,一般可以嘗試恢復出廠設定和刷機解鎖,具體方法如下:手機關機狀態,長按電源鍵和音量鍵,進入手機recovery模式,通過音量鍵上下移動游標,選擇雙清資料,使用電源鍵確認選擇,然後再選擇恢復出廠設定重啟手機即可,否則只能嘗試使用電腦軟體對手機進行刷機,或者9008深度刷機模式,一般都可以解決問題。

3樓:夜半凍檸樂

1、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開機鍵,進入recovery。

2、依次選擇清空資料-清空使用者資料,重啟進入系統,此操作只刪除使用者資料,軟體得以保留。

4樓:網友

手機忘記密碼怎麼辦?怎麼辦呢?估計忘記了,回覆給你去記一下唄去不了你不去找個孫子,你慢慢給你。咋個生病,你買了。

5樓:qq雨季

去手機修理店破解。

手機忘記密碼怎麼辦?

6樓:昆明九一說手機維修

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辦?現在是人人都有手機的時代下,難免會有很多人會忘記了自己的手機鎖屏密碼,在前兩年,手機的鎖屏密碼忘記了,直接刷機或者雙清就可以把密碼給解除了,但是現在,新的手機系統安全時代到來,凡是設定了鎖屏密碼手機,在系統中執行恢復出廠設定操作或在大部分recovery中清除資料時都需要輸入該密碼,即便你刷機了現在的手機還有一個啟用鎖,為什麼呢?原因很簡單,這樣做可以增強系統的安全性。

為什麼清除資料或者刷機後還要解鎖密碼呢

鎖屏密碼對於智慧手機而言,作用極其重要。當使用者設定該密碼後,系統會在相應的操作步驟中對使用者進行鑑權,比如息屏後重新進入系統、在系統中執行還原操作等。不僅如此,部分品牌搭載的系統,通過recovery清除資料時,同樣需要輸入鎖屏密碼。

設定了鎖屏密碼,就相當於給自己的手機增添了一道安全防線。當使用者點選「清除資料」或其它操作後,系統會彈出密碼輸入視窗,一方面是為了核實使用者的身份,保證操作是機主本人執行的;另一方面則是提醒使用者,當前操作不可逆,執行後有可能會導致手機丟失重要資料。

還有一部分是刷機以後出現的啟用鎖,這一類啟用鎖必須要使用者輸入正確的密碼才可以啟用手機,這一類安全措施可以有效防止自己的手機丟失了被別人刷機使用,最常見的莫過於蘋果的啟用鎖、小米華為oppo的賬戶鎖。

忘記解鎖密碼時該怎麼辦

因為臨時更改密碼或其它原因,導致使用者忘記了鎖屏密碼,便無法正常進入桌面,最簡單的解決辦法即通過recovery系統進行恢復出廠設定。

但是,部分品牌的手機即便在recovery系統中進行恢復出廠設定,同樣需要輸入密碼,這時不妨試試以下辦法。

1、利用手機繫結的雲登入所屬品牌的雲空間,通過「查詢手機」功能進行資料擦除操作。目前,與品牌手機相關的雲多使用手機號,而密碼通過手機驗證碼即可重置,因此這種操作是最簡單、最快捷的一種。

2、攜帶購機憑證,尋求售後幫助。所有品牌的智慧手機,在使用期內均可獲得由廠家售後提供的軟體服務,比如系統故障、忘記密碼等。但是與密碼、相關的服務,使用者必須提供購機憑證。

3、尋找專業的手機維修店使用儀器進行解鎖。

從事昆明手機維修十餘年,如果你的手機壞了需要解鎖維修(更換螢幕或其他維修)或者在使用手機的過程中有其他問題需要了解,可以直接私信搜尋昆明九一手機維修中心

7樓:陳雄軍

手機設定的密碼忘記了話,可以通過手機恢復出廠設定進行恢復,這樣手機就像新買的一樣,然後就可以進行重新設定密碼了,有些手機是不可以自己恢復的,需要把手機拿到維修店才可以的。

8樓:侍科濤

果忘記隱私空間密碼且沒有在隱私空間設定開啟密碼保護功能,則密碼無法找回。

如果之前設定了密保問題,且還記得,可以嘗試以下方法:

如果指紋解鎖還可以使用:可以通過指紋解鎖進入隱私空間,後將資料複製出來(如:隱私空間介面的空間克隆功能),刪除此隱私空間後,重新建立隱私空間即可。

若您重啟手機或近三天未使用密碼解鎖,系統出於安全性考慮必須輸入密碼進行解鎖。可以在主空間設定中的隱私空間選單入口,通過驗證主使用者密碼來刪除隱私空間,然後重新建立隱私空間即可。

如果之前設定了密保問題,且還記得,可以嘗試以下方法:

進入主空間後,開啟設定,然後點選安全和隱私 > 隱私空間 。在介面點選 > 重置密碼 。根據螢幕提示,輸入正確的主空間密碼並輸入密保問題答案,然後設定隱私空間密碼。

9樓:永惜靈

以小米手機為例,首先同時長按【開機鍵】以及【音量上鍵】,進入重啟狀態;

然後進入主選單選擇【清除資料】選項,選擇完以後,手機將處於清除資料的狀態;

手機重啟以後,直接上滑就可以進入系統,密碼就解除了。

手機忘記密碼,怎麼辦?

10樓:生活勇著

你的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辦?你的手機密碼忘了,只能自己好好想想,實在不行就得關機,重新啟後,趕緊重新設定個新碼吧,以下密碼去掉。

11樓:網友

這種情況只能到售後或手機維修店去看看了。

手機屏保密碼忘記了?手機屏保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如果使用的是oppo手機出現忘記鎖屏密碼的情況,若coloros 11及以上,需要操作recovery恢復模式重置手機。操作步驟 執行恢復模式重置手機後,手機所有資料會清除。重置手機清除鎖屏密碼後,首次開機需要等待2 3分鐘進行系統配置然後進入桌面,還請耐心等待。coloros 及以上的機型若開啟h...

怎麼解手機繪圖密碼,手機繪圖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有幾種辦法可以解除安卓手機的圖案密碼。第一種 rec恢復出廠設定 00第二種 rec中wipe掉data分割槽 01第三種 連線電腦刪除 02第四種 rec中刷刪除密碼的刷機包 03 00步驟 手機完全關機後,按音量下 電源鍵進入recovery。用音量上下鍵選擇 wipe factory rese...

手機密碼忘記了

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1 當vivo手機密碼忘記之後,首先,將手機關機 然後同時按住手機上的 音量鍵 電源鍵 組合鍵,調出手機的recovery模式。2 待手機進入 recovery模式之後,在recovery模式下通過音量鍵選擇 清除資料 然後通過電源鍵確認,進入 清除資料 程式介面。3 待進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