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寫景350字 關於寫景的作文350字

2023-06-29 06:15:05 字數 4428 閱讀 3687

關於寫景的作文350字

1樓:譚問萍少能

希望成為!

冬姑娘邁著輕盈的步伐,悄悄地踏入人間,給大回地鋪上了一層薄答薄的面紗。

冬天,萬物沉睡,百花凋謝,樹葉凋零。卻有那「凌寒獨自開」的梅花傲然挺立。「冰雪林中著此身,不同桃李混芳塵。

它沒有玫瑰般豔麗,卻能在風雪中傲立;它沒有茉莉般芬芳,卻能在嚴寒中開放。一團團,一簇簇地競相開放,爭奇鬥豔,美不勝收!還有那素有「凌波仙子」之美名的水仙花,在爭奇鬥豔的百花都凋謝時,迎著寒冬開放,那散發出的清香沁人心脾。

猶如那亭亭玉立的少女,十分惹人喜愛。

冬天不僅有在風雪中傲然挺立的梅花和在嚴寒中競相開放的水仙,還有那潔白無瑕的小天使——雪花。

冬天的早晨是那麼的安靜,鵝毛般的雪紛紛揚揚地下著。「撒鹽空中差可擬,未若柳絮因風起。」那潔白無瑕、千姿百態的雪花猶如一個個頑皮的小精靈到處亂竄;又好似一隻只晶瑩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又宛如一個個精巧別緻的圖形。

真是巧奪天工、無與倫比呀!

2樓:我們採納吧

我奶奶家住覆在鄉下的農制村,這個地。

方離我家很近,每隔兩三天我就去一次。

到我奶奶家,從前門進去的時候,首先映入眼簾的是院子裡一片彩色的花朵,有紫紅的雞冠花、有火紅的石榴花、還有淡粉和黃色的月季花……就像走進了花的王國。還有許多不知名的小草。一場春雨過後,把花和葉子上的塵土沖刷乾淨,偶爾花瓣和葉片上還綴有幾粒雨珠,像晶瑩的珍珠,花顯得更鮮豔可愛。

在從後門口眺望,一幅美麗的大自然圖畫盡收眼底。看吧,近處是一片碧綠的菜園;雖然只有那麼幾壟,可是好多人家的菜連起來,就成了一片,裡面種著好多蔬菜,有豆角、黃瓜、西紅柿等。一年中春、夏、秋這三季總是綠油油的。

夏季的時候,我和小夥伴們在田間還可以捉到蟋蟀和螞蚱,我親身經歷了,體會到了鄉下玩耍的快樂。

菜園的邊上栽了一棵香椿樹,每到發芽的時候,我和爸爸分別拿著竹竿去鉤樹上的香椿芽,那種仰脖子幹活的滋味雖然不好受,但是看到滿地的香椿芽,看到了自己的勞動成果,情不自禁的笑了。

再往遠處看,成片的麥田綠油油的像是碧綠的大海,微風吹來,那齊刷刷的麥芒隨風擺動,真是一副可愛的圖畫。

關於寫景的作文35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先確定題目選擇你去過的旅遊景點再回想起那的景物。

寫景作文350字

4樓:情唱馨

鄉村的黃昏。

漸漸地,黃昏來臨了。

鄉村的黃昏是秀美的,是恬靜的。

落日像一個紅臉醉漢,跌在了鄉村的山那邊,把水和天映得一半兒通紅,一半兒金黃。

晚霞映著碧綠碧綠的玉米地,把玉米地已經映成了紅色……

菜園裡,西紅柿紅彤彤地掛在枝頭;茄子像一個個紫燈籠一樣,正衝你甜甜地笑著呢!藤上掛著的黃瓜、絲瓜,綠油油的,可愛極了。在夕陽的照射下,菜園裡的果實都鑲上了一道金邊,看起來還有點神秘呢!

池塘裡,美麗的睡蓮開綻放著它那美麗的花瓣,夕陽下,幾個調皮的男孩子在水邊捉小魚小蝦,他們的**已經被曬的黝黑黝黑的……隨著夕陽的漸漸西下,睡蓮的花瓣慢慢合攏,在天邊晚霞的映襯下,睡蓮也成了紅色……

鄉村的黃昏,也是忙碌的,富有生機的。

河邊搗衣的婦女,披著夕陽回家了……

光著背,赤著腳,提著魚蔞的孩子們,在大人的招喚下,蹦蹦跳跳的走了……

在農田裡幹活的人們也回了家,一邊走,一邊聊天,他們的背影也漸漸消失了……

不久,煙囪裡已有了裊裊炊煙。

晚飯過後,有許多人坐在自家的院子裡乘涼。他們一邊喝著茶,一邊拉著家常,悠然自得。

一彎月芽已經隱隱地掛在天空。池塘裡的蛙聲響起來了,星星也慢慢爬上了天空,夜晚來臨了……

開頭你改改就行了,改成我到鄉村玩。

寫景作文 350字

5樓:雲南萬通汽修學校

雪在寒風呼嘯中下著,下得那麼凜冽。飄零飄落,一直往那幽靜的大地下,降落於大地,就像從高空中撒了一把鹽,止住了受傷的傷口,為大地消去了痛苦。雪慢慢越下越天,雪狀也開始漸漸大了,像一隻只白色的鴿子在這蒼白的景象中到處飛舞著,飛得凌亂而又不失美感。

啊!漫天飛雪怎麼會如此精緻神聖呢?莫非這就是仙女在散發嗎,是上天派來的雪花仙子在為大地鋪上結的地毯嗎?

是上天派來的白雪筆仙在為大地書寫白茫茫的童話嗎?是上天派來的白衣天使在為大地映上甜美的微笑嗎?是上天派來的白色戰士在為大地的一切雪中送炭嗎?

對於這一切,雪下在大地上,大地盡是無言感激。

看來雪是不會停的了,也不會小的了,它只會更猛烈,更凜冽,更強勢。若是這樣,我也希望大雪紛分,越來越越顯示出它的冷豔和高傲,就讓它繼續紛分,天盡落於大地,讓大地享受這一獨一無二的另類。

大雪紛分,冷豔將至,另類一生,獨孤芳世。

6樓:渠良薛賦

夏日的夜空,繁星點點,區**廣場上的**噴泉格外迷人。

20點整,表演開始了,**響起,水花四濺伴著優美的旋律變幻著:有時像一朵盛開的花兒,向四周伸展著花瓣;有時像一隻晶瑩,栩栩如生的水蝴蝶,扇動著翅膀圍繞著水池飛舞;有時像一堵晶瑩剔透的屏障,令人沉醉在朦朧之中。一首樂曲即將結束,伴著七彩的燈光,充滿了詩情畫意。

最為壯觀的景象---二龍戲'柱'"展現在我們眼前,只見一股水柱直插雲霄,兩旁彎曲地噴過兩股水柱,似兩條龍,這不正是"二龍戲'柱'"嗎?圍觀的人們驚異地叫起來,臉上露出驚訝的神情,都大吃一驚,陶醉在奇麗的景象之中。

奇麗的景象過後一場災難從"天"而降---傾盆大雨"即將來臨,它鋪天蓋地的朝我們襲來,人們四處逃竄,我被困在人群中,無法脫身,親身體驗了"傾盆大雨。

的滋味,弄得全身溼漉漉的。當時,我還看到了些許有趣的情景:一些年齡較小的小朋友們覺得十分有趣,索性跳入池中,嬉戲玩耍起來;一些被淋溼的人們又是擰衣服又是擰頭髮,"忙得不亦樂乎";一些男孩索性把衣服脫下來擰乾,向上一拋,什麼都不顧。

所有人都沉浸在歡樂的氣氛中,歡聲笑語迴盪在整個廣場。

這美好的盛夏之夜,這迷人的**噴泉!

寫景作文350字

7樓:梁仔龍

週日,我和弟弟去陽光公園玩。

剛剛走進陽光公園,就看到了碧波盪漾的陽光湖,一陣微風吹過,湖面起了波紋,像一匹迎風舞動的絲綢。陽光湖的水真清呀,清的能看見湖底的青草,陽光湖的水真綠呀,綠的彷彿一是塊無瑕的碧玉。湖面滑過一條龍舟,彎彎的龍鬚,好像兩條飄動的絲帶,龍角好像兩枝枯樹杈,金燦燦的龍鱗在陽光照耀下直晃人眼,尾巴好像一團紅紅的火焰。

龍身駝著一座小房子。小房子雕龍刻鳳顯得那麼雍容華麗。湖岸上栽著兩排柳樹,好像等待檢閱的士兵。

旁邊有綠茵茵的草地,草地旁邊還有一個花壇,花壇裡的花千姿百態,有的含苞欲放,像一位靦腆的小姑娘不肯向人們露出笑臉;有的半開放著,像一位純潔的少女用細嫩的手捧著臉龐;有的已經完全綻開,開朗的向人們露出甜甜的笑臉。旁邊還有一個打著花傘的小姑娘靜靜地站在湖邊,欣賞著這迷人的風景。

陽光湖太美了,讓人陶醉,我彷彿整個身體都要融化在這座公園裡了。

這個美麗的景色,讓我回味無窮!

8樓:匿名使用者

穿過竹林,走過下坡路,沿著羊腸小道,來到了河邊。映入眼簾的是一條彎曲的小河。岸上的花草樹木襯托著這條彎而美的小河。

河水真清啊,清的你能看見河底的水藻和沙石;河水真靜啊,靜的你能感覺不到河水在緩緩地流動;河水真涼啊,如果你脫下鞋襪,挽起褲角,將赤腳小心翼翼地伸入水中,頓時你會感覺涼冰冰的,婉如將赤腳踩在冰塊上。

坐在河邊,吹著秋風,看著美景,感覺很愜意。

偶爾幾隻鴨子從不遠的地方游來,留下了道道波紋,鴨毛落在水中,像一隻只白色小帆船在水面上行駛。就在這時候,秋風吹的柳樹葉到處飄,有的柳葉隨著秋風吹落在水面上,如同一艘艘小木船在隨波逐流;有的柳葉隨著秋風吹落在拱橋上,彷彿點起了一座歸葉之橋;有的柳葉隨著秋風吹落在岸邊,好比空中下起了「柳葉雨」,它是那樣的美,它美得獨特,美得自然。在我的詞典中還沒有一個詞語能形容得出下「柳葉雨」的情景。

這條小河不但美麗,而且個兩岸的居民帶來了許多方面。

寫到這裡,我就想起一首歌謠「老鼠愛大米」我情不自禁你的將它與美麗的小河連在一起唱道「小河小河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

9樓:市實施

早晨,我推開窗戶,一股新鮮的空氣迎面撲來,萬物顯得格外安靜。整個大地籠罩在淡淡的晨霧中,像罩著銀白色的輕紗,給大地添上了幾分神秘的色彩。

往東看,那已經出現了的紅霞,這時太陽快要出來了。慢慢地,太陽露出了半邊可愛的紅臉蛋,真像一位害羞的可人兒,蒙著一塊麵紗,來偷看人間的事物。最後,太陽冒出了地平線,露出了一個笑嘻嘻的圓臉,可愛至極,接著,太陽離開了地平線,它是去哪了呢?

哦,原來它像一個小火球緩緩的往上升。過了一小會,紅霞消失了,太陽射出了萬道金光,穿過了淡霧,照射在地面上,霧散了,變得越來越淡了。

太陽把晨霧的面紗輕輕地揭開了。這時候,我一切都看得很清楚,與太陽出來之前相比,我彷彿進入了另外一個。整個大地似塗上了一層金黃色的染料,美極了!

樹木上的葉子,無數的水珠在陽光的照耀下,變成了顆顆五光十色的鑽石。啊!新的一天又開始了,我迎著這絢麗的朝陽踏上了通往學校的路,感覺到生活十多麼美好,我愛生活!

我愛這美麗的秋晨!

關於寫景的作文,關於寫景的作文300字

我的家鄉在農村,那兒美麗的風景星羅棋佈,美不勝收。尤其到了秋天,大自然更是美輪美奐,目不暇接。成熟的氣息瀰漫著在園子裡,散發著誘人的清香。豐收在望,莊稼人一個個笑逐顏開,喜上眉梢。梨兒黃橙橙的,泛著金光,閃閃發亮,在青綠間露出一張張笑臉。綠油油的白菜,這兒一叢,那兒一叢,翠色慾滴,如同給園子鋪上了一...

關於寫景的作文,關於寫景的作文200350字

1 夏日的夜晚 時鐘 嘀噠,嘀噠 地繞著圓圈轉來轉去,一眨眼間,便到了夜晚。現時的天空已是黑沉沉的,偶爾還飄來一朵奇形怪狀的烏雲,天地之間好像拉下了一塊壯觀的黑幕。站在陽臺上仰望夏日的天空。星星像個愛捉迷藏的小頑童一樣,有時會出現在陰沉的天空 有時則會隱藏在浩瀚的宇宙裡,消失得無影無蹤。星星出來時,...

寫景的作文,寫景的作文200字

冬天過去了,春姑娘踏著輕盈的腳步來到了人間。春天的陽光格外明媚,春姑娘了笑臉,太陽,紅紅的光束射過來,那溫柔地撫摸你,像年輕的母親的手。隨著春姑娘輕快的步伐,青青的小草,破土而出,偷偷的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在公園裡,到處都可以看見這一些生命力頑強的小草。在這一個溫暖的季節裡,在樹林裡,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