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歲男孩身高體重,九歲男孩的正常身高和體重是多少

2023-06-30 05:20:03 字數 3296 閱讀 7572

1樓:北域名醫

九歲男孩的體重是在24-34kg,身高是在cm,按照公式計算九歲按照年齡×7+75,應該是138cm,這是他的標準身高,體重是按照年齡×2+8,應該是在26kg。

每個孩子的生長發育都存在個體差,不是每個孩子都是完全相同或者達到正常的高限,他存在先天因素和後天因素的影響,特別是在這個時期,先天因素中,主要是他的遺傳因素的影響。

如果父母的身高體重偏高,孩子相對這個時期的身高、體重也會偏高,當然後期的營養、睡眠、運動以及其它很多情況,都會影響到孩子的身高、體重的情況,不要刻意的追求一定達到正常的高限,只要在正常範圍內就是允許的。

2樓:匿名使用者

9歲男孩子身高一般為,如果低於,就屬於矮小。如果高於,就屬於超高,一般9歲男生的體重是。

從某種意義上,身高是營養物質堆砌起來的,所以這個時候的營養特別重要。身高也與睡眠有關,一般睡得好,長得高,身高的增長取決於骨骺的不斷增長,遺傳也與身高有關,人體的最終身高75%取決於遺傳因素。

3樓:阡陌上花開

兒童期是生長發育最快的時期,但也是有一定發育標準的。其中男孩和女孩的發育情況不同,家長們需要通過計算,看看孩子的身高體重是否正常。9歲男孩的身高,體重標準是怎樣計算的?

可以通過下面的公式:2-10歲兒童身高(cm)=年齡×770;2-10歲兒童體重(kg)=年齡×27。有哪些方法可以促進身高的增長?

一、運動方面:比如可以多打籃球、跑步、羽毛球,增加體育鍛煉。二、睡眠方面:

保證8小時的充足睡眠,可以促進生長激素的分泌。三、飲食方面:要保證體格生長所需的能量,例如蛋白質、氨基酸,多吃含鈣、含鋅的食物等。

4樓:不安志

其實這時沒有規定的,九歲的孩子還沒有發育,身高體重都無法去衡量,只要孩子不是偏瘦和特胖,都是不要緊的,這時的孩子稍微有點胖比較好,因為馬上進入發育期,稍微胖點的孩子對發育是有幫助。

九歲男孩的正常身高和體重是多少

5樓:大黃人

九歲女生身高體重標準。

身高:九歲女生的身高其實跟男生是差不多的,九歲女生的標準身高一個是,如果低於就屬於矮小,如果高於就屬於超高。

體重:九歲的女生體重和男生可能相對來說略輕,體重也是和身高有很大的關係的,比如標準的身高135cm左右的女生最理想的體重範圍應該是27~35公斤,身高在130cm左右的女生理想的體重範圍應該是25~33公斤,如果身高在140cm左右的女生理想的體重範圍應該是29~38公斤。

九歲男生身高體重標準。

身高:九歲男生的身高為,如果低於就屬於矮小,如果高於就屬於超高。

體重:九歲男生的體重。

需要注意的是,以下資料並非絕對標準,只要孩子的身高體重值在正常範圍內,身體無異常病症,家長不必過分擔心。

9歲兒童身高體重標準:兒童身高體重標準值的計算 身高、體重是衡量小兒生長發育是否正常的一項重要指標。

現將小兒正常身高、體重標準計算公式方法介紹如下: 嬰幼兒體重標準測量公式: 1-6個月時體重(公斤)=出生體重(或3公斤)+月齡×公斤) 7-12月體重(公斤)=出生體重(或3公斤)+月齡×公斤) 2-10歲體重(公斤)=年齡×2+7(或8)

嬰幼兒身高標準的增長規律: 足月兒身長平均為50釐米,出生後第一年大約增長25釐米,所以一歲時大約是75釐米;以後每年大約平均增長5釐米,因此2—12歲以後小兒身長(釐米)=年齡×5+75(釐米)。凡身高超過標準10%或不足10%者就算不正常。

6樓:聽不清啊

9週歲男孩標準的身高是,標準的體重是。如果9週歲的孩子身高在期間,屬於上下在一個標準差範圍之內,身高大致正常,可以暫時觀察。當9週歲的男孩身高低於時,屬於矮小症的標準,需要到醫院抓緊時間進行檢查,需要進行骨齡的檢測,骨齡即左手腕關節的正位片,可以真實反映孩子的實際身高是否在正常範圍之內,是晚長還是真實的矮小。

如果符合矮小的標準,需要在醫生的指導下進一步給予**。孩子在日常生活當中應該做到均衡、合理飲食,每日保證充足的睡眠和適當的彈跳類的體育活動,都有利於孩子身高的增長。

7樓:亦挺精品套裝**

九歲的兒童他的身高標準可以遵循這個公式(年齡x7-5)/2這個是體重的公斤數;年齡x6+80這是身高的公分,家長可以試一下。9歲男孩的標準身高大約是120釐米,標準體重大約是25公斤。

8樓:網友

9歲兒童平均身高是138cm,平均體重是26kg。

9樓:網友

九歲的男孩身高應該是一米一二,這樣的。體重應該在。五六十斤吧!

九歲男孩身高體重標準

10樓:尋醫問藥網

八歲的男孩了就是八歲的孩子了,身高體重是有醫學公式計算的。第。

一、體重,我們有個計算的標準是年齡乘2加8,8×2+8是標準體重是24公斤,身高,就是年齡×7+75,八歲8×7=56+75,有的也加80的,我們一般加75也可以。

9歲男生正常身高體重

11樓:cxp在水一方

9歲男孩標準的身高大概是在135釐米左右,標準的體重大概是在30千克左右。

12樓:年波峻

體重=年齡×2+8;身高=年齡×7+75,所以根據公式,九歲體重為26公斤左右,身高為138左右。

13樓:網友

你好!9歲男童正常身高是,正常體重是。

14樓:匿名使用者

9歲男生正常身高138cm,體重20公斤左右 。

九歲男孩的正常身高體重是多少

15樓:長天秋水

哎呀!九歲男孩兒正常身高應該是一米三左右。體重應該六七十斤左右。太少就會偏低太多,我覺得應該是偏高。

16樓:網友

九歲男孩正常身高l米5左右,體重60斤。

9歲的男孩身高體重標準

17樓:ovi里拉過分

九歲男孩的身高體重標準範圍,男孩子的身高在釐米之間為正常,體重的標準在公斤之間為正常範圍。

如果男孩子的身高體重較同齡兒落後兩個標準差,提示孩子出現矮小症,矮小症的**有多種多樣。首先如果父母的身高較矮,孩子容易發生矮小症的幾率較高;另外,如果孩子營養攝入不均衡,也容易出現生長發育遲緩,家長應該注意孩子保障孩子各種營養素的攝入,尤其是蛋白質的攝入,保障孩子生長發育的需求;另外應該注意給孩子進行戶外活動,多進行體育鍛煉,如跑步、跳高、跳繩、球類運動等跳躍運動,有利於促進孩子身高的增長,還要保障充足的睡眠,以利於生長激素的分泌。

14歲標準身高體重,14歲的男孩身高體重標準是多少?

身高 1米68 體重 45 你還算可以 非常的正常,不信?圖給你看看 身高 165cm 身高 cm 100身高 165cm 身高 cm 105 男 身高 cm 100 女 北方人 身高cm 150 0.6 50南方人 身高cm 150 0.6 48正常體重 sw sw 0.10 超 重 sw sw ...

七歲男孩標準身高體重多少,7歲男孩標準身高體重

七歲男孩標準身高的中位數為124釐米,標準體重的中位數為24.06公斤。七歲女孩標準身高的中位數為122.5釐米,標準體重的中位數為22.64公斤。身高的計算公式為 身高 釐米 年齡 5 75 釐米 凡身高超過標準10 或不足10 者就算不正常。2 10歲的體重計算公式為 體重 公斤 年齡 2 7 ...

15歲男生身高體重多少算正常,15歲男孩標準身高體重是多少?

14歲167cm,體重好像是52kg很正常,如果爸爸媽媽身高還可以,您長大了可能超過1.75米的!現代孩子,長個可以到22 24歲。要長高必須多參加跳躍性體育運動,其中以籃球 排球 羽毛球 單槓等為首選,同時,多晒太陽有利於鈣的合成與吸收 還有就是希望您別挑食,多喝骨頭湯 希望您儘量保證每晚的11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