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歲男孩尿尿有沫怎麼回事,孩子9歲男孩尿裡有泡沫,怎麼回事

2021-07-05 09:20:39 字數 898 閱讀 7610

1樓:北極雪

一般考慮泡沫尿之前的幾天飲食有沒有變化,有泡沫說明尿蛋白高,尿路感染或熱氣都會引起,給它多喝水,飲食少鹽,杜絕甜食,過幾天應該就沒什麼了.

意見建議:最好到正規的醫院具體檢查來確定原因再對症用藥**。可以帶孩子去做個尿液常規看看,是不是蛋白尿超標導致的。

孩子9歲男孩尿裡有泡沫,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尿多泡沫可能與感染有關,多數為尿路感染,建議你去醫院驗尿常規及腎功四項。

十歲的男孩尿尿有泡沫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弟弟感冒了的時候用尿盆給他接尿發現跟平常不一樣有些泡沫 。 可能是藥理反應。

4樓:雪山鴻鷹

這是喝水少的緣故,沒有事。

小孩八歲,小便後有泡沫是怎麼回事

5樓:裴疤雌

- 孩子的情況是和飲水少有關的 如尿常規沒有異常是不需要服用藥物**的

十多歲的男孩尿中有泡沫是怎麼回事

6樓:

親子母嬰:劉姓男孩取名 什麼是男孩取名健康新聞:15歲男孩因好奇偷喝藥酒險喪命-我要評分:

生男祕籍:怎樣才能生男孩?生男祕籍:

怎樣才能生...我要評分:生男孩女孩 男孩女孩的傳說男孩女孩的傳說男孩女孩...

我要評分:孕婦懷男孩的特徵 懷男孩的孕婦有什麼身體特徵嗎

孩子尿尿有沫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孩子小便有泡沫建議去醫院查個尿常規看看,排除下腎臟疾病。

尿有粘性怎麼回事,尿黃尿臭怎麼回事

應該是膿性尿,查查尿常規,看是尿道還是膀胱出問題 這種情況考慮前列腺炎引起的症狀,和頻繁手淫有關係,如果沒有尿頻尿急尿不盡的問題,暫時不需要 儘量減少手淫,多運動增強體質。尿黃尿臭怎麼回事 您好,您這種情況不排除有泌尿系感染的可能。這種情況你首先要注意保暖,避免著涼,多喝一些溫開水,勤排尿,有助於症...

男性24歲尿少尿黃是怎麼回事,男性尿黃尿痛是怎麼回事

建議你立刻去醫院看一下,可能是腎炎,不知道你有沒有頻繁手淫的愛好,如果拖著不治,會有加重的風險 前列腺炎,尿不暢.哥們,你幹哈了?趕緊去醫院看看吧,別以後影響了咱爺們的性福生活啊.建議去醫院看下吧。你好,尿黃是男性常見的情況,如果沒有說尿頻尿急,尿痛或者其他的症狀不建議 多喝水就能改善這個情況。如果...

我兒子今年7歲尿尿有泡沫是怎麼回事

你好。孩子是否把飲料當水喝了?飲料含糖量高,多喝飲料或可以出現排尿泡沫多。蛋白尿,最好去醫院做一個尿常規檢查。兒童泌尿器官發育不完全,一般沒事,如果長期出現這種情況就要注意了。我兒子8歲尿出尿有泡沫是怎麼回事 孩子的情況是和飲水少有關的 如尿常規沒有異常是不需要服用藥物 的 平時多喝水即可緩解的 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