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如何治療,白癜風怎麼治療

2023-06-30 06:10:03 字數 3908 閱讀 8352

1樓:琳姐

白癜風主要是由於黑色素細胞明顯減少或缺失而引起的**病。**白癜風需要口服糖皮質激素、白靈片或白癜風丸等藥物**。外用藥可選擇糖皮質激素乳膏,他克莫司或吡美莫司等。

另外也可以進行308準分子鐳射**。

白癜風可以採取營養**法:1、平時多吃一些含有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如肉(牛、兔、豬瘦肉)、動物肝臟、蛋(雞蛋、鴨蛋、鵪鶉蛋)、奶(牛奶、酸奶)、新鮮蔬菜(蘿蔔、茄子、海帶等)、豆(黃豆、豌豆、綠豆、豆製品)、花生、黑芝麻、核桃、葡萄乾、螺、蛤等貝殼類食物。2、儘量避免服用維生素c,少吃或不吃富含維生素c的蔬菜和水果。

如青椒、番茄、柑橘、柚子等。3、黑木耳、海帶、海參、芹菜、茄子、香椿牙、胡桃仁、甲魚、莧菜、韭菜、髮菜、黑米飯、榆樹葉均有防治癜風的作用,可經常食用。忌食草莓、楊梅、酸辣食物及雞、羊等發物。

4、中藥。養肝、振氣、健腎,如白癜扶正散等藥,另可輔以免疫調節劑一同**,**比率較高。5、吃含銅豐富的食品,若體內銅離子含量增高,黑色素的生成亦增加。

故應多吃田螺、河蚌、毛蚶等含銅食品。

2樓:我的貓咪打呼嚕

白癜風**的有效方法非常多,提倡是綜合**。

第一個,有效方法多說明這個病有得治,**效果還是不錯,但是多,也說明沒有一個很特效的**方法,沒有說我用過什麼方法,對%的人都有效果,能痊癒,不是這樣子,所以提倡是綜合**,基本的原則。如果白癜風在進展期,白癜風在不斷的增長,要加口服藥物去控制它,因為不知道它下一處往哪長,所以要靠口服藥。如果發展得非常緩慢,可以用一些中藥調節免疫的藥物就可以,如果發展非常快,可能要吃激素來控制發展。

另外就是恢復顏色,光療在這裡面起的作用是非常大的,包括窄譜uvb308等等。另外就是外用藥,當然還有很多其它的**方法,包括像光熱**、針灸、艾灸等等,所以白癜風的**是綜合**,要根據是不是有進展,然後根據皮損的情況進行選擇。

3樓:裕有輕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首先:】白癜風的**有幾十種,像精神壓力大、免疫力下降、內分泌紊亂、外傷、遺傳和感染等多種誘因引發的。若不明誘因盲目的**,有可能當時有些緩解效果,但用藥一段時間後你會發現效果越來越不明顯,甚至白斑繼續擴散,主要根據病人的症狀和通過檢查後才能制定**方案,通過對症**白癜風是能被**的。

發展期的病人一般採用內治,先查明誘因選擇合適的藥物進行控制,等病情穩定了採用相應**,穩定期的病人可以採用gx-b黑色素細胞培植技術,gx-b技術是09年最新研究結果。

溫馨提醒:】患了白癜風要保持樂觀積極、輕鬆的心態,平時做適量的運動,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這樣對緩解病情很有作用。您也可以給我提供詳細的病情,以便針對性分析解答,祝您早日**!

白癜風怎麼**

4樓:釁元斐善甲

白癜風有很多誘發因素,**白癜風,首先要查出是什麼原因引起的白癜風,才能對症**。如果盲目用藥,可能沒有效果,或者引起過敏等症狀,還會耽誤白癜風**的最佳時期。建議您到正規的白癜風專科醫院,查明**,配合專家,對症下藥,大部分患者是可以**的。

5樓:波茹練璟

**白癜風的方法有很多,藥物、針劑、燻蒸、光療、手術等等。具體的**方式需要看患者的病情,查明患者的病情針對**,療效好**方式才好。建議到專業的白癜風醫院進行檢查**,在**經驗方面更加豐富,**儀器也更加先進。

6樓:雷安萍

白癜風的**,首先要找出具體的發病誘因後,才好確定一個最適合患者病情的**方案的。每個人的病情不一樣,適合的**也是不一樣,所以患者只有查詢出具體的黑色素缺失的原因後,進行針對性的**,才能達到好的**效果。白癜風雖然是頑固性疾病,但是要找到白癜風的誘發因素,白癜風是可以**的。

如果盲目**的話,可能效果不明顯,甚至還會產生過敏等現象,嚴重的還會擴大病情。所以**時,要查出是什麼原因引起的白癜風,再針對症**。

7樓:甫若谷方璧

找出**,對症**,建議去正規專業醫院!

8樓:睦仙佛陽朔

採取從內到外的**方案,見效更快黑色素培植術與自體黑色素細胞修復、共同起到協同作用,既對靜止期、侷限型的白癜風有立竿見影之效,同時又對急性發展期、泛髮型白癜風有控制病情的極佳效果。

多管齊下,**更全面體內用藥、體外照射,細胞黑色素等各種**互補互濟,更加有效防治白癜風的**,**效果更徹底更全面。

9樓:亓官玉花以雁

每個人病情都是不一樣的,所以具體適合的**也是不一樣,建議患者在**前還是應該先檢查清楚後,再確定具體適合的**方法。早期的患者,皮損面積小,病程短,及時找出** ,對症進行**,是容易**的。建議患者要去專業的白癜風**醫院進行**,因為專科醫院在專業知識還是儀器裝置上都是綜合性醫院所不及的。

--武漢環亞白癜風醫院。

10樓:鐵通呼延飛蓮

我們現在**白癜風的方法很多種,有目前最先進的308nm準分子鐳射、細胞移植、藥物**、光療(uva,uvb)、綜合**等等。白癜風是分型分期分類的,不同的病情,不同的時期、**方法也不一樣,對症**效果才比較理想。

具體可以諮詢:0755-82338008

11樓:寶草園知道

白癜風**眾多而且複雜,同時每個患者的病情也存在不同的差異,因此採用點的**方法也是不同的。單純的依靠一種**醫治,病情很容易反覆,不僅延長了醫治的時間,加大了精力和金錢的投入,因此,白癜風患者醫治時,一定要根據在家的不同情況採用不同的醫治方案。建議去專科醫院先做檢查。

平時食材上可以多吃一些富含酪氨酸與礦物質的食物,如瘦肉(牛肉、豬肉等)、禽蛋、動物內臟(肝、腎等)、牛奶、新鮮蔬菜、豆類(黃豆、扁豆、嫩青豆、豆製品等)、花生、黑芝麻、葡萄乾、硬殼果類(核桃等),以及貝殼類食物(田螺、蛤、牡蠣)來進行配合。平時忌食蔥、蒜、魚、蝦、羊肉、竹筍、鹹菜、辣椒、酒類。

1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白癜風的**有很多,如果沒有檢查清楚,沒有針對性**,不僅**沒效果不說,有的反而會加重病情。建議患者要及早到專門的**白癜風的專業醫院進行科學的檢查,系統的**。

13樓:東莞博潤謝召巨集

**白癜風,一定注意要選擇**效果好的白癜風醫院。很多初期白癜風患者不重視白癜風,圖****便宜,所以選擇一些小診所。錢雖花得少,但病情沒有得到緩解,反而加重了。

所以**白癜風必須選擇專業的**醫院。

白癜風怎麼**

14樓:晏慧利

現在沒有特效藥,像樓主所說的現在還在發展,春季屬易發季節建議樓主結合口服藥進物控制,現在大家常用的藥品就是桃紅清血丸,驅白巴布期片等藥品/

口服藥物見效較慢,一般都最少需要三個月左右。

這是一個大型的白白交流論壇,建議樓主和別人病友交流一下**心得,另外,手上暴露部位建議您可以用蓋百霖遮蓋,以避免社交尷尬。lyx

15樓:汪桂蘭應淑

民間偏方真的可以使用一下,有的很有效果。

用2號癬藥水每天擦2到3次,**後繼續用藥1到2周。

目前,白癜風和紫白癜風很少有醫生去區別,所以你說的未必是真正的白癜風。

16樓:荀德度霜

堅持**,白癜風不是一天兩天可以**的。

17樓:寧秀梅寸巳

目前還沒有完全可以**的方法。

不過可以試試偏方。

白癜風的怎樣**

18樓:北京方舟

您好,白癜風的**方法很多,要根據不同的型別**方法不同,不同的病情,**方案也不同,即便是相同的病情,**方案也因個體的不同而不同,不能同一而論。部分患者一味求快,不顧醫生的建議,沒有選擇最合適自己的**,往往導致**時間和金錢的浪費。病情不僅不會緩解反而會加重,嚴重耽誤了正常**。

建議白癜風患者及時到正規白癜風醫院檢查白癜風,然後根據白癜風患者的病情進行分期分色分型對症**,這樣才能更好的**白癜風。

手腳白癜風怎麼治療,手指白癜風怎麼治療?

span你好,白癜風病的致 素有很多,根據不同的發病原因實行的 方法不同,白癜風病的型別也很多,不同的型別,不同的致 素,不同的性質使用不同的 方法.白癜風首先要先確診,再製定 方案,然後再進行 span span對於白癜風的 在藥物 的基礎上,加強綜合性心理 十分重要。首先應消除各種不良刺激因素,...

手上白癜風怎麼治怎麼治療,白癜風怎麼治療好?

建議到當地專業醫院就醫,這這需要是找專業的醫院請專業的醫師進行專業的診斷,才會對你的白癜風有幫助,要不然您的白癜風還會治不好的。您好,得了白癜風,護理是很重要的,在吃的食物上更要注意,網上都有很多不適合白癜風患者吃的,在患病期間一定要多方面的配合,不該吃的就堅決不能吃,留意白斑病變的一些發展變化情況...

鹽城白癜風能治癒嗎?鹽城白癜風具體如何治療?

不 的話,不會自愈的,有白斑的部位,不要陽光直接照射。避免陽光直接照射,飲食,不要吃含維生素c高的食物,比如獼猴桃橘子柚子西紅柿,紅椒類的食物都不要吃,飲食要吃動物的內臟豆製品,花生核桃類的食物。多注意休息,千萬不要熬夜,區域性外塗維a酸乳膏,口服曲白巴布期片和胸腺肽片。白斑恢復了就可以停藥,如果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