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城白癜風能治癒嗎?鹽城白癜風具體如何治療?

2023-04-20 15:50:05 字數 1825 閱讀 8341

1樓:網友

不**的話,不會自愈的,有白斑的部位,不要陽光直接照射。避免陽光直接照射,飲食,不要吃含維生素c高的食物,比如獼猴桃橘子柚子西紅柿,紅椒類的食物都不要吃,飲食要吃動物的內臟豆製品,花生核桃類的食物。多注意休息,千萬不要熬夜,區域性外塗維a酸乳膏,口服曲白巴布期片和胸腺肽片。

白斑恢復了就可以停藥,如果不恢復,也最多吃三個月就得停藥,不然***大。

鹽城白癜風具體如何**?

2樓:俎金蘭丁嫻

您好:引起白癜風的發病有很多種誘因,像精神壓力大、免疫力下降、內分泌紊亂、外傷、遺傳和感染等多種誘因引發的。若不明誘因盲目的**,有可能當時有些緩解效果,但用藥一段時間後你會發現效果越來越不明顯,甚至白斑繼續擴散,主要根據病人的症狀和通過檢查後才能制定**方案,通過對症**白癜風是能被**的。

發展期的病人一般採用內治,先查明誘因選擇合適的藥物進行控制,等病情穩定了採用相應**,穩定期的病人可以採用gx-b黑色素細胞培植技術,gx-b技術是09年最新研究結果。

祝您早日**!

鹽城白癜風十年了,**一直沒有效果,該怎麼辦,有**的方法嗎?

3樓:貢永芬夫君

您好: 白癜風是一種慢性疾病,不是什麼不治之症,而且隨著社會不斷髮展。醫學技術也先進了,白癜風已經不再是世界難題了,因為白癜風是一種黑色素缺失才導致的疾病,發病誘因也是有很多種的,如自身免疫力因素,遺傳因素,微迴圈障礙因素,內分泌因素等,一般是一種或幾種誘因發病,所以**此病最重要的一點前期一定要進行精確和全面的科學檢測,檢查微量元素缺失檢測,導致色素細胞合成障礙檢測,免疫力異常檢測等,從而控制免疫破壞,促進黑素細胞生長角度去**,準確把握病程,從根源上**好白癜風。

祝您早日**!

鹽城**白癜風有什麼好醫院嗎?春天怎麼防白癜風?

4樓:匿名使用者

鹽城**病性病防治所不錯的。

關於春天怎麼預防白癜風,專家建議如下:

1、遵守醫囑:按時、按量服藥,不要自行改變劑量或服藥時間。在**中可能會遇到意想不到的情況,如感冒、外傷、過敏等,應與經治醫生保持聯絡,以便積極、正確處理。

白癜風**後應當在15天到30天出現好轉,如果沒有出現預期效果,應當及時與經治醫生聯絡,在醫生的指導下,調整**方法。因此,**期間每半月由經治醫師面診一次,詳細觀察病情變化。如因路遠不能按時面診,應每1~2個月拍一次**供醫生觀察。

2、日常心態:白癜風患者由於精神負擔和心理壓力較重,在生活中有不如意、不順利的時候,較健康人更易喪失信心和生活下去的勇氣。因此,白癜風患者要重視心理素質的修養,學會調適異常情緒,解除心裡矛盾和壓力,這對個人的工作生活和早日康。

白癜風是一種慢性病,色素的再生、恢復有一個過程,故而不是一朝一夕就會出現**效果的,一定要按療程服藥、塗藥,不能操之過急。

3、出行注意:經常曬太陽,由於白癜風的發生,是因為受遺傳、免疫、精神等因素的影響,引起區域性**和毛囊內黑色素合成出現障礙。而陽光中的紫外線能促進黑色素代謝,所以適當曬太陽,能使黑色素細胞轉移到皮層中,使膚色加深,從而有利於白癜風的**。

但在炎熱的夏季,陽光中的紫外線反而能抑制黑色素的代謝,不利於黑色素的合成,所以,夏日應避免陽光的照射。

4、避免接觸酚及酚類化合物,如氫醌單苯醚(取代酚的一種),被用做橡膠的抗氧化劑,經常接觸橡膠製品如橡膠手套,橡膠鞋帶等,常引起區域性脫色而出現白斑,而且在遠隔部位也發生白斑損害。以氫醌單苯醚為主要成分的祛斑膏,亦可引起面部或手部白斑。

5、加強自身休養,保持樂觀情緒:人的情緒變化與健康密切相關,情感的異常反應是疾病發生的內在因素。因此,在生活和工作中要適時調整自己的心態,剋制異常的情感反應,提高自己對環境的應變能力。

白癜風能治好嗎,白癜風能治癒嗎

白癜風雖然說比較頑固,但也不是不治之症,患者只要能夠在醫生的指導下堅持進行有針對性的 是可以達到 的目的的。下面就來給大家介紹幾個 白癜風效果不錯的方法。1 藥物 這是 白癜風較為常用的一種方法,需要使用口服的藥物跟外用的藥物同步 這樣才能起到內調外治的效果。比如說消白軟膏 氫化可的鬆軟膏 他克莫司...

白癜風能治癒嗎

只要白癜風患者能及時就醫,與醫生密切配合,耐心 大部分患者的白癜風是可以治好的。白癜風的 目的在於 啟用區域性異常的黑素細胞再生黑色素的能力,或刺激黑素細胞的形成,促進其發育及再生,從而沉聲較多的黑色素。阻抑疾病的進行,使其不再繼續擴充套件。使皮損周圍色素區變淡,邊緣模糊不易分辨,以達到某種美容的目...

人們為什麼會得白癜風,白癜風能治癒嗎?

建議 白癜風在現在的醫學條件下是完全可以 的,因為白癜風的發病原因複雜,療程比一般的 病長,再加上以前對白癜風的研究不深入,以前白癜風的整體的 率偏低,隨著醫學的發展,人們對白癜風的重視白癜風在現在是完全可以 的 檢視原帖 白癜風是一種原發性 侷限性或泛發性的 色表脫失症,是由於 和毛囊的黑色素細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