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才是真的愛一個人?什麼才是真正愛一個人?

2023-06-30 12:25:03 字數 5240 閱讀 5395

1樓:阿雨亞

愛這個字說大到生命,說小到雞毛蒜皮,如果你覺得真的愛一個人,應該就脫離了物質,精神,換來的只有和它在一起的時光。

2樓:差一呢

有心動的感覺!懂得堅持懂的珍惜懂得憐香惜玉!有責任心要娶她回家!

什麼才是真正愛一個人?

3樓:憶

真正愛一個人,並不是那麼容易的;很多的情侶,根本就無法做到;因為能為了心愛的人,連命都不要的人,那是不多見的;為了心愛的人,可以流血流淚,都不會憐惜;在自己的心中,心愛的人就是一切,就是全世界;不管為了心愛的人,付出多少,自己都無所謂;就算被心愛的人,傷得支離破碎,也決對不會在乎自己愛過,自己戀過;這樣的愛,被很多的人說成是傻,是不理智;可是這樣的愛,才算是真正的愛,才算是真正的愛過一個人。愛是自私的,為了自己的幸福,為了自己的愛;就會不顧一切,就會不在乎所有;一個人是不是真愛,就看這一個人,會不會為了心愛的人,背叛全世界;如果一個人,為了能跟心愛的人在一起,不顧親人的反對,不顧朋友的勸助;就算是過苦日子,也要跟心愛的人相伴一生,相守一輩子,那麼這樣的愛情,才算是真正的一份愛,才算是真正的一份情;為了心愛的人,不管付出多少,都不在乎,那麼這樣的愛,才是真正的愛。 一個人如果為了愛人,背叛了自己的親人,朋友,那麼這樣的愛,才叫真正的愛;因為能為了一個人,不要親情,友情,不在乎家人的呼喊,不在乎朋友的勸助;那麼這說明了這一個人,愛得是有多麼的瘋狂,愛得是有多麼的執著;這樣的愛,才是真正的在用心去愛,這樣的。

情,才算是真正的一份情;所以這樣的人生,才不算白愛,這樣的年華,才是真正的年華;只有真愛的人,才會做到這樣執著,這樣執迷;自然這樣的愛,才叫真正愛一個人。真正愛一個人,那麼每一天,只要自己有空,就會想著要守在對方的身邊;這一種心境,並不是刻意去做的行為;是在自己的心中,不自然之間,才會有的一個表現;守在對方的身邊,替對方做任何事情,就是心中最開心,最高興的事情;兩個人在一起,就算是什麼也不做,只要看著對方,心裡就會覺得特別的快樂,非常的高興;這就是心中有了愛,心裡有了情,一個最真實的行為表現。

什麼才叫真正愛一個人

4樓:

摘要。親 您好 真愛需要默默地為他無私付出,需要春風化雨般去呵護對方;真愛是對愛人一生的守護,是對心上人此生無可替代的忠貞 真正愛一個人,主要會體現在以下這幾方面。

什麼才叫真正愛一個人。

親 您好 真愛需要默默地為他無私付出,需要春風化雨般去呵護對方;真愛是對愛人一生的守護,是對心上人此生無可替代的忠貞 真正愛一個人,主要會體現在以下這幾方面。

一,無怨無悔為對方付出。付出汗水,付出青春乃至於生命。喜歡上一個人,還不能稱之為愛。

願意為他付出,才開始對他產生愛。無怨無悔地為他付出一切,那才能叫真愛。二,一心一意為對方著想。

他的煩惱,他的心願,時時刻刻遷動著你。真正愛一個人,是會設身處地為對方考慮。他喜好是什麼,他的情緒變化,他的所思所想,你都能夠時時刻刻體察入微。

三,盡其一生呵護對方。你為了他能夠幸福,甘願承擔一切。真正愛一個人,還會用心去呵護他,樂意為他承擔一切。

為了讓他幸福,你再苦再累也毫無怨言。他犯了錯,你寧願自己替他受過。他遇到了困難和挫折,你會毫不猶豫陪他一起面對。

四,對他堅貞不渝。你的心裡此生只容得下他一個人。真愛需要有一顆始終如一的心,就像大雁和天鵝那樣,終身只愛對方一個人。

哪怕對方已經離去,也始終堅守著這份愛。就像孟姜女哭長城那樣至死不渝。五,跟他永不分離。

不管他遇到什麼變故,身處任何環境,你都不離不棄。人生難免遭遇生老病死,如果另一半慘遭不幸,有多少人還能夠不離不棄。這不只是對愛的宣言,需要你用一生去踐行。

六,能夠包容和接納他的所有。他的優點你很欣賞,他的缺點你也能包容。真愛不是隻欣賞他的美麗和善良,還要包容他的任性和脾氣。

就算他無理取鬧,你也不會覺得不可理喻。真愛是包容對方的一切,而不是要求他作出改變。

親 您好 以上幾點,就是真正愛一個人的主要體現。真正愛一個人,是愛他的所有。他無可替代,愛他毋庸置疑。

想他之所想,一生為他殫精竭慮。他的殫精竭慮就是你的全部,這才叫真愛。祝您找到自己的真愛的哦。

什麼才叫真正愛一個人愛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1、真正愛一個人,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

2、真正的愛一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像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3、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

6樓:老務老

愛是互相無私奉獻,不乞回報,不求他財!

究竟什麼才是真的愛一個人?

7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

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即使一個人也不會孤獨。

8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幸福其實很簡單愛一個人要互相信任理解包容心胸寬闊尊重對方。愛是個過程,結果會怎樣沒人會知道。但相愛人總希望愛情能天長地久。愛情幸福其實是婚姻。

記住當愛情演 變成 婚姻就是幸福。只要你們心裡彼此信任。你們願意相信 愛情一切 可以是完美的。

愛情讓你們把彼 此的距離拉 的 更近一 點.完美愛情不求情意綿綿,但求天長地久。世上最 珍貴不是得不到,也不是已失去而是把握住眼前 幸福。

什麼才是真正的愛一個人呢

9樓:那可欣谷癸

真正愛一個人,可以為對方去做在能力範圍內的任何事。

真正愛一個人,可以永遠的包容一切在道德範圍內的過錯。

真正愛一個人,會尊重對方的選擇,只要不危及兩個人的感情。

真正愛一個人,只會欣賞對方的優點,而漠視缺點。

真正愛一個人,會非常尊重對方的家人,不管家人如何看待自己。

真正愛一個人,會認識到自己的過錯,考慮對方的感受,不論孰是孰非。

真正愛一個人,首先會與對方商量對方在事業上的前程打算。

真正愛一個人,對方傷心自己也很難過。

真正愛一個人,會感受到在哪都有對方的出現。

真正愛一個人,會在自己處於困境時心裡只有對方。

真正愛一個人,會在對方不在的地方保持對對方的一塊寧靜的聖地,而不受任何玷汙。

真正愛一個人,可以不顧一切考慮任何可能危及感情的事而去努力改變化解它。

真正愛一個人,會在對方處於困難危險時而寢食難安。

真正愛一個人,會在對方無故突然提出分手時,淡然笑之。

真正愛一個人,會在對方很長時間沒有聯絡而突然提出分手時,而接受。

真正愛一個人,會在自己死心而不是別人叫你死心之前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挽回補救。

真正愛一個人,分手後不會做朋友,只會做陌生人。

真正愛一個人,不會相信時間去**分手後的痛苦和心傷。

真正愛一個人,不會忘記對方說過的每一局有關分手的話。

真正愛一個人,敢於與對方面對一切困難,承擔一切負擔。

真正愛一個人,會在分手後更加理智、謹慎和成熟。

10樓:犁振華桓俏

愛一個人就是付出你的真心去愛她(他)。

你愛他(她)就會包容他,理解他,支援他,喜歡他,為他高興,為他痛,為他分憂,又為他擔憂,其實愛很複雜,並不是一言兩語能解說的清,不要以為我懂的很多,其實我只是剛剛懂的一點皮毛而以。

得付出你的真心,這樣才能讓他/她感覺得到啊。區別一下愛他(她)還是愛自己,很多人其實是在愛自己,愛自己的感覺、愛自己得到對方的榮譽感、愛自己被對方欣賞的滿足感、愛自己被別人羨慕的虛榮、愛自己從對方得到的生理滿足。這不是愛。

愛是無私的付出。

最重要的是付出你的真心。

11樓:小花豹

其實真正的愛 是彼此思念 但人不在一起 心卻可以在一起 雖然很想在一起 但因為客觀條件 不在一起 但誰也離不開誰 我認為這才叫愛。

究竟什麼才是真的愛一個人?

12樓:張元斐羊雀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

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什麼才算真正的愛一個人?

13樓:阮桂蘭笪棋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一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什麼是真正愛一個人呢?

14樓:小花豹

有這麼一個人 就是這麼一個人 他就是跟別人不一樣 他並不長得很特別 他的性格並不特別好 他也並不是特別 才華橫溢 但是你偏偏就是喜歡他 你就是隻對他有感覺。

15樓:網友

愛一個人就要用心去關心,呵護,保護她,他,真的喜歡愛一個人,就應該擔當,為所愛之人負出一切,

怎樣才是喜歡人,怎樣才是喜歡一個人

每天會想著她,猜想她心裡的想法,她開心你跟著開心,她心情不好你跟著心情不好,每天都想見到她,看見她笑的樣子!無時無刻想著他,總喜歡看見 聽到。首先,喜歡一個異性,您一定會向對方證明,我是最優秀的 其次,不管別人感覺她怎麼樣,她在您的眼中永遠是最好的 最後,她開心您也高興,她不開心您也不開心,情侶的心...

喜歡人到什麼程度才是愛,喜歡一個人到什麼程度才是愛?

你會知bai道的。聽他們說還不du 如自己去體會zhi.他們所說的只是他們的.而你dao所體會到的是你版的.打個比方.上面那 權些人的鞋子合適你穿嗎?不合適.因為.他們的鞋子是根據他們的尺寸.他們所喜歡的顏色.他們所穿的衣服搭配的。穿在你腳上.這些再好看.你也是穿他們的鞋.而不屬於你.很在bai乎的...

愛一個人是什麼?什麼 叫愛一個人?

愛一個人是什麼感覺?寵一個人很容易 你往外掏就可以了 愛一個人卻很難 你要懂他 要疼他 要一邊隱藏著 內心的擔憂 一邊鼓勵著他 一路 跌跌撞撞的走 要一邊壓抑著 內心的歡喜 一邊 對他嚴格要求。什麼 叫愛一個人?假如你愛一個人,一分開,你就想不起他的面孔,儘管他是那麼熟悉,熟悉如家人。假如你愛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