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流產第一天走動怎麼樣,人流後第一天就坐著會怎樣

2023-07-01 02:35:04 字數 715 閱讀 6740

**後第一天就坐著會怎樣

1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不知道,受風是肯定的,躺著休息吧,讓你男人照顧。

**後第一天可以走路麼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後最好是需要休息半個月或一個月,若是由於工作、學習等原因,不可能休息很長時間,也至少需要休息3-4天,以後方可逐漸下床活動,但不得從事重體力勞動,避免接觸冷水,以免遺留後遺症。

朋友流產第一天住在我家 怎麼去晦氣

3樓:匿名使用者

真不知道你怎麼想的,流產多可憐啊,有什麼邪氣的。做好人 德好報,中國幾千年不變的大道理。

真佩服你們這種人,做了好事之後又害怕了,最後反而好人做不成,自己還弄個不痛快。信什麼,來什麼,你自求多福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這些東西的,我都不知道呢,你23歲就這麼的迷信啊,真的是難以想象!

自然流產後一直蹦蹦跳跳的會怎樣 還泡吧 逛街 腿都好累

5樓:匿名使用者

流產比自然生產更傷身體,要好好調理氣血,我坐月子一直喝又木黑糖紅棗薑茶,暖宮活血的,對自己挺有好處。

6樓:帳號已登出

流產你一月都不能喝酒那些,

跟女朋友第一天怎麼相處,跟女朋友第一天怎麼相處?

一起拿著50元在公園裡照張相,不炫耀的 你想怎麼樣相來處?可以自逛街,逛公園,看電bai影等等 還有你要看你女友du的態度噢,很多時候zhi可以從dao 女朋友的態度或者舉動語言等等看出女朋友的內心的,最種要的是你一定要處處為女朋友著想就很容易得到她的歡心,到時怎麼相處都容易 用心去,讓他知道你是有...

開學第一天,要寫日記,怎麼寫,開學第一天,要寫一篇日記,怎麼寫

快樂的寒假漸漸離我們遠去,迎來了開學的第一天,我懷著無比激動的心情走進校園,看著我們高大的教學樓,看著我們曾經充滿歡笑的操場,我又聞到了校園的氣息,陶醉在這美麗的校園中。走進教室,我們都不約而同的看著大家,看看是不是有人胖了,有人瘦了。最讓我震驚的是我們班的 重量級 人物 韓宇,他又胖了,可稱得上是...

女友第一天上班怎麼祝福她,女友第一天上班怎麼祝福她?

告訴他注意休息 別累著 親愛的你第一天上班我既高興又傷心,高興是因為你可以找到工作了 傷心的是要你和我一起奮鬥而不能讓你舒服的在家裡當少奶奶,但我保證我以後一定會加倍努力去工作讓你過上更好的生活。相信我能給你幸福,當然這是參考你可以再加點情意在裡邊 主他的工作越來越來。一起吃飯慶祝。多問問工作中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