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哄女友開心?怎樣哄女友開心

2023-07-01 09:50:04 字數 1894 閱讀 2744

1樓:伊尚說民生

沒回復女朋友資訊生氣了時可以這樣哄:

1.對不起,我錯了,真的對不起啊,這三句加不同的的哭泣。

2.你一定要聽我解釋,其實我昨天真的太累了,所以睡得比較早,但凡我看見你的訊息,哪怕我再困,我肯定也要先陪你的,真的對不起,加小表情或者大表情。

以後我們可以定個時間,在那之前你隨時發訊息我一定回,不然任憑家法處置,哪怕我睡了,你隨時打**,只要不是手機沒電關機我一定起來陪你,不,我一定隨時充好電,不讓手機沒電,保證xx隨時聯絡我。

3.早上好打招呼的話可以說5+,比如:說到這裡,我也不知道說了多少句了,也不知道你醒了沒有,如果醒了看到,那麼早安我的xx,今天也是超級想你的一天,喜歡你,愛你。

4.回憶一些重要節點,比如,你第一次見她,你們第一次牽手,以及你印象中會為她突然心動的時候。

言辭多爛不重要,時間地點人物,誰幹了什麼,誰因此怎麼怎麼樣講清楚就可以了。

2樓:情感導師小訴

送她最喜歡的禮物,陪她做最喜歡的事,告訴對方你是她最愛的人,聽到這些相信沒有一個女生會不高興的。

怎樣哄女友開心

3樓:網友

天天陪她聊天,陪她看電影,陪她逛商場,給她買她喜歡的禮物送給她,這樣她就比較開心了。

怎樣哄女友開心呢?

4樓:晴天便好

哄女朋友的甜言蜜語

怎樣哄女友開心呢?怎樣哄女友開心

哄女朋友的甜言蜜語...

怎樣哄女友開心,如何哄女朋友開心?

讓女友美滋滋的偉大發明!有了它你就是萬人迷!不是你做錯事了吧?要不,是她不喜歡你了?還是她有心事,煩的?還是她的性格就是這樣的?你應該問問她怎麼回事。別瞎猜了,有可能因為這個煩你了!哄女友開心也要知道她是怎麼回事吧?感覺不應該哄,她冷,你也應該冷 去阿里巴巴花錢買件衣服郵過去 如何哄女朋友開心?當女...

請教大家,如何哄女友開心,如何追女孩,如何哄女孩開心

我的情況和你差不多啊。最主要的是要儘量製造機會在一起啊。這樣才能有感情在。希望你兩能堅持下去 那樣幸福就不止是曾經出現 發幽默簡訊 而且是排山倒海的 有你這樣男朋友真的是很幸福!哎 感情這東西隨緣吧!說多了也沒什麼用!她有你這樣的男朋友已經很開心了 樓上的,太奢侈了吧,咱老百姓可沒那麼多閒錢!如果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