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哄寶寶開心,怎麼哄小孩開心

2023-03-06 10:20:07 字數 2338 閱讀 3674

1樓:匿名使用者

1、把寶寶用被子裹好,輕輕的有節奏的拍他(她)的背,節奏要和你的心跳一致。

2、讓寶寶舒服的坐在或躺在小車裡,推他(她)出去散散步。

3、讓寶寶橫臥在你的膝上,輕輕撫摩他(她)的背部,或拍他(她)的腳。

4、和你的寶寶一起洗個舒服的熱水澡也很有效,可以在澡盆中滴加幾滴薰衣草精油。

5、洗澡後,輕輕給寶寶按摩,可以塗一些寶寶專用的按摩油,如果沒有按摩油,其實用香油(即芝麻油)效果也很好,可以增進嬰兒血液迴圈,改善睡眠狀態等。

6、抱著寶寶來回走動,小傢伙們是很喜歡和大人的這種身體接觸的。

7、您還可以試試給寶寶放點**調節一下氣氛,最好是催眠曲或您自己唱給他(她)聽也可以。

8、帶寶寶開車去兜兜風,但一定要注意寶寶的安全,要把他(她)放在汽車安全椅上固定好,以免寶寶發生意外。

9、如果以上方法都不奏效的話,您可以先找個人替您看護一會小寶寶,好讓自己喘一口氣,休息一下。

10、如果您使盡渾身解數,寶寶仍不領情、繼續哭鬧的話,那可能是寶寶病了,最好給他(她)測測體溫,同時帶他(她)馬上去看醫生。

2樓:耳東雨下

記得暖暖剛上幼兒園的時候,開學前幾天我都擔心得不行,因為她屬於那種情感很細膩的小孩,我擔心她會有分離焦慮,就裝作很放鬆地對她說,你在幼兒園要好好跟老師和小朋友玩兒,一放學媽媽就去接你。她說,萬一我要是特別特別想媽媽,該怎麼辦?我說,我送你一個魔法親親,印在你的手背上,你想媽媽了,就去親親它,一會就到放學的時間了。

她又問,那你會想我嗎?我猜你一定也會非常想我,我先送給你一個親親吧。因為我想媽媽的話會難過,你想我的話也會難過,我不想你難過。

聽到這話,我著實感動了很久,一個剛過三歲的小女孩,吭哧吭哧說了好幾次我才聽明白,她反而在擔心我,怕我焦慮和難過。這個瞬間,又暖心,又失落。我發現,懷裡的這個小孩子,昨天遇到事還只會哭,今天已經會擔心媽媽的情緒了。

成長,真的是一瞬間的事。

他只有5歲,平時玩遊戲輸了會挺不不高興的。但現在他躺在我旁邊,伸出他肉呼呼的小胖手一次一次地揣測我的心思,這個小伎倆我一眼就能看穿,但那一瞬間我特別感動。他願意放棄自己平時很看重的輸贏,來哄媽媽開心,他真的長大了。

怎麼哄小孩開心

3樓:

摘要。小孩子主要是要有人一直陪他玩, 如果是小嬰兒的話就可以找一些小玩具`最好是會發出聲音的能夠吸引他注意力的那種` 如果是歲的小孩子也可以適當的問問他喜歡什麼東西`盡力用溫和語氣,這樣能讓他感到非常安心,這樣心情也會比較舒暢 4到6歲的孩子會有一定的自主思想,可以偶爾找些小禮物,或者是帶他出去玩玩,有的孩子也會比較喜歡小動物`,孩子在與小動物接觸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衛生和安全 還有些孩子很喜歡大人講故事。

諮詢記錄 · 於2022-10-05

怎麼哄小孩開心。

小孩子主要是要有人一直陪他玩, 如果是小嬰兒的話就可以找一些小玩具`最好是會發出聲音的能夠吸引他注意力的那種` 如果是歲的小孩子也可以適當的問問他喜歡什麼東西`盡力用溫和語氣,這樣能讓他感到非常安心,這樣心情也會比較舒暢 4到6歲的孩子會有一定的自主思想,可以偶爾找些小禮物,或者是帶他出去玩玩,有的孩子也會比較喜歡小動物`,孩子在與小動物接觸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衛生和安全 還有些孩子很喜歡大人講故事。

尋找快樂是孩子的天性,你會發現每個孩子玩起來都是那麼天真浪漫,當你能夠掌握和小孩子互動的方法,那麼你就能掌握小孩子的快樂,所以請你蹲下來平視著他,看清楚他的需求,他到底是想要什麼?能夠和孩子建立一個良好的溝通就已經成功一半了。

怎麼哄小孩子開心

4樓:零下溫暖

問題一:怎麼哄孩子開心 首先要看孩子幾歲了,喜好什麼,耐心的陪他玩是最好的方式,不用非得什麼玩的、吃的,一本故事書,一團泥巴,幾張手工紙都可以哄著他玩大半天,還對他的智力有益。

問題二:七歲兒童怎麼哄他才開心 給他買他喜歡的玩具和零食,小孩子很好哄的。

問題三:如何哄小孩子開心(7個月) 6-9個月的嬰兒會坐、會爬,兩側肢體出現配合動作,這時可買吹塑的大球、娃娃等玩具,訓練他兩臂合抱的動作,同時訓練他坐著左右轉身及爬行;10-12個月的嬰兒會玩捏響玩具、簡單的積木、杯子、塑料瓶等小一點的東西了,父母可讓他多擺弄這些玩具,從中發展手指的動作和手、眼協調的能力,同時教他這些玩具的名稱,促進其語言的發育。

其次,挑選玩具時要注意符合安全、衛生的要求。小嬰兒多喜歡將玩具放入口中,因此要求玩具材料應無毒無害;玩具外形要能保障安全,避免孩子在玩耍中刺傷、劃傷;最好挑選能夠經常清洗的玩具,以防止腸道疾病的發生;此外,易損壞的玩具容易使嬰兒失望,帶來不快,所以選擇的玩具應儘量堅固耐用,經得起敲打摔碰。

問題四:怎麼哄0歲小孩開心 首先要有開心的笑容,有趣的語調,誇張的動作,這些都會引起他的注意,你開心他就會很開心。

怎麼哄小孩

怎麼哄好寶寶,怎麼哄寶寶開心

寶寶哭了較好的哄法是 1 在檢視了寶寶不是尿了和拉了後,寶寶還是一直在哭,那就可以喂一下寶寶口糧試著,也許寶寶可能是餓了。2 如果上面那些情況都不是的話,建議家長可以將寶寶抱起來,帶點振動感的左右稍微搖晃寶寶,和輕輕的拍打寶寶的背部,同時還可以哼一些小調,這樣可以給寶寶增添一些安全感和熟悉感,對寶寶...

如何哄女孩開心,怎麼哄女生開心?

從細節入手,關心她,愛護她,當然,每個人呢想的不一樣,有的會注重一點一滴的小事,有的喜歡甜言蜜語,還有的喜歡浪漫一點的 不過,嘴巴甜一點,有永不放棄的精神,幽默樂觀的男生比較強勢一點 女孩們有很多情緒,情感上呢也更依賴男朋友,當兩人吵架了,你是怎麼和好的呢?你會哄自己的女朋友嗎?怎麼哄女生開心?女生...

怎麼哄老婆開心呢,如何哄老婆開心

看你老婆這種情況跟我差不多,女人是要哄的,夫妻吵嘴必須有一方服軟,你為什麼做不到呢?婚前的行為為什麼婚後就沒有了。我老婆脾氣更倔,幾乎每次都是我道歉,有的時候我工作不順利回家生氣,她還是理解的。好好對待你的老婆吧,真的失去才知道什麼對你重要了。好好把握吧 要維持婚姻,雙方都需要呵互。你在外地工作,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