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早教VS英式早教,誰更適合中國寶寶?

2023-07-01 16:25:04 字數 2282 閱讀 9209

1樓:辣椒醬恰

在美式早教和英式早教之間,我認為英式早教更適合中國寶寶。

我為什麼會怎麼認為,下面通過分別分析美式早教和英式早教的特點,來了解為什麼英式早教適合中國寶寶。

英式早教。英式早教的中心思想是讓孩子快樂,讓孩子們通過遊戲體驗來感受快樂的教育,鼓勵孩子們在放鬆、自信、好奇、歡笑的環境中學習。

英式早教的特點有:歷史十分的悠久,運用著西方傳統教育模式,著重去培養孩子們的自信心、獨立思考能力、分析能力、對事情的判斷能力、分析能力、等等;在教育中以孩子們為中心,老師們教育孩子,不僅僅是為了單純的將知識傳遞給孩子們,而是要在傳遞知識的同時將孩子們的潛能開發出來;培養孩子們是全面的,然孩子們快樂中學習,通過學習感受快樂,並且不僅僅教給孩子知識,還教給人生道理。

美式早教。美式早教更加重視藝術啟蒙,同英式早教相同的是,都是在玩耍中學習,但他的形式相對自由散漫。

美式早教的特點:美式早教涉及的範圍相對來說廣泛,不但包括了**和藝術,還包括了旅遊、烹飪、球類、體操、等等適合孩子的課程;他更加 注重邊做遊戲邊學習,在玩耍中瞭解知識;注重對藝術上的啟蒙,有助於孩子們開發大腦,增長藝術情操;塑造了孩子們的藝術創作的興趣,開發孩子們的興趣愛好。

對於英式早教和美式早教,者都各有各的優點。英式早教在培養上更加的有秩序管理,而美式早教在形式上就很自由散漫。英式早教更加註重讓孩子們在快樂中學習,在快樂中學會知識,而美式早教更注重興趣培養。

在我的觀點裡,中國寶寶更適合英式早教。

2樓:慄力

我覺得美式早教更適合中國寶寶一些,因為美式教育教育出來的人都是敢於挑戰,敢想敢做,同時也很有創造力的孩子,我覺得中國的孩子就比較傳統,所以我覺得美式更好一點。

3樓:小du聊情感

美式早教。美國早教善於開發幼兒的創造能力,讓孩子在玩中學到知識。

4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應該是美式早教更加適合中國寶寶,因為能夠讓寶寶從小就接觸到新鮮的東西。

西式早教和中式早教哪個更好

5樓:scorpio墨水

西式早教的亮點:西方的早教以尊重孩子個人意願為主,以自我為中心,注重培養孩子獨立的個性和實際動手能力,讓孩子從小便開始接觸社會生活,因此西方孩子的自信心很強,對人對事都持樂觀態度,對生活充滿自信和期待。在西方孩子的眼裡,彷彿只要你努力,沒有事情是你做不到的。

但這也有不利的一面,孩子容易形成完全以自我為中心的思維極端,不利於孩子健康成長。

中式早教的亮點:中式的早教則注重責任和擔當,對自己、對他人、對家庭、對社會的責任。「信、義、仁、德、忠、孝、勇、智」,這些都是中式早教的基本教育思想。

這些優秀的思想傳承了2000多年,深深影響了世世代代的華夏子孫。正氣磅礴、大義凜然的愛國主義傳統,不僅培養了個人的優秀品格,更培養了愛國精神和民族氣節。

其實都是為了孩子,中式西式沒有說哪個更好,只是早教的側重點不一樣,但都是為了孩子。

by:少兒空間設計。

為什麼說在中國選擇英式早教是明智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積木寶貝課程是在中國科學院獨創的體能、心理、智慧「三維平衡發展」理念指導下的,覆蓋0-6歲全年齡段的系統、專業、科學的早教課程。

從2023年至今,積木寶貝攜手中科院心理所心理健康與兒童心理促進研究室,對全國0-6歲寶寶從體能、體質、體型、專注力、問題解決能力、情緒表達與控制、問題行為、習慣、性格養成、父母教養方式等多方面進行了長達7年追蹤,最終獲得5萬份有效資料。總結中國寶寶身心發展的特徵和規律,積木寶貝提出了兒童健康成長的九大要素:

心理成長三要素:安全感,意志力,目標感;

智力發展三要素:注意力,記憶力,思維能力;

體能促進三要素:平衡,力量,速度。

九大成長要素的提出不但彌補了中國寶寶成長過程中忽視心理教育的缺陷,而且為父母提供了多維度的評價視角,真正科學,專業和系統的幫助父母讀懂孩子,開啟了早教的時代。

是development sporting, artistic exploring, creative thinking三門課程的字母縮寫。三門課程按照三維平衡發展理論,九大成長要素設計課程內容,根據成長測評得出的常規模型,確定的課程標準,配套父母養育指導,定期實施一對一發展測試評估,保證課程及時優化和升級。在平衡發展的基礎上,三門課程各有側重,針對父母普遍關注的注意力促進、積極情緒養成、良好性格培養、自我控制、自信、有效陪伴等多方面進行了訓練。

7樓:闞潤

講究秩序、素養,這些方面與中國傳統相契合啊。留英學生越來越多,甚至從幼兒園開始就漂洋過海去求學。不想跟孩子承受分離苦的,就選擇了英國天線寶寶早教。

早教中心如何設計裝修,早教中心如何設計?

早教中心因為覆蓋年齡範圍比較廣,而且受眾群體都是嬰幼兒,所以在材料的選擇上更要注意,儘量在空間設計中輕裝修重灌飾。而且早教中心的空間規劃對後期的運營影響非常大,如何讓家長在中心體驗流暢,空間上輕鬆舒適都需要話費比較大的精力。另外設計元素的提煉一定要從品牌宣傳角度出發,讓家長對品牌的印象深刻,這樣才能...

月的寶寶早教都教什麼,3個月的寶寶早教都教什麼

0 6歲寶寶早教課程 提取碼 dxzy 家長要給孩子最適合的,而不是聽別人介紹來選擇,可以帶孩子去現場感受下再做打算,別人的體會並不能帶給你切身的感受。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提取碼 7q4j 俗語說,孩子是父母的一面鏡子,要想教育出優秀的孩子,父母就必須先學習。這裡有 0 36月寶寶的早教教案 希望...

孩子多大進行早教合適,孩子多大適合上早教

0 6歲就可以給孩子進行早教的 我去過紅黃藍親子園,那裡課程很是豐富而且遊玩設施也多,讓我覺得孩子上早教的話不僅可以拓展愛好,而且孩子也會變的活潑開朗,所以早教對孩子們的性格塑造孩子很重要的。早教中心的接收範圍是六個月到三歲的寶寶,一般將近一歲左右去是最好的階段。期教育就在於兩個字 引導。爸爸媽媽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