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爭霸為什麼一開就這樣,魔獸爭霸為什麼玩不了,

2023-07-01 18:45:04 字數 1956 閱讀 5346

1樓:甕友英麗

兩種解決方法,一個是地圖的問題,換一個地**件。

或者是把地圖換一個資料夾裡讀曲。

也可以去。下一個最新的補丁覆蓋一下就好!

推薦第一種,速度快。

還防止其他問題,這種錯誤就是地圖讀取錯誤!

2樓:抗季韓晶霞

大致三種情況:

首先lz這種提示分3種情況出現。

一、啟動遊戲時直接彈出提示,根本無法進入遊戲。

二、進入遊戲後,進行遊戲設定時彈出此提示。

三、讀取地圖或遊戲開始,進行中彈出。

原因大概有以下幾個,我從最簡單的說。

2.如果是前兩種情況,可能會涉及到樓主顯示卡與魔獸版本相容性問題了,解決方法一般都是先重啟電腦看是否可以恢復,不行的話,判斷是否所有遊戲都有問題(排除顯示卡問題),顯示卡沒有問題,那就需要重新安裝魔獸了。

3.電腦配置與魔獸遊戲設定不匹配,在電腦配置沒有優勢時,不要將魔獸的設定調的過高。

另外魔獸與不少的程式是互斥不相容的,建議遊戲前關閉不相關的程式,另外定期清理快取垃圾檔案和釋放虛擬記憶體,對你遊戲都有好處的。

魔獸爭霸為什麼玩不了,

3樓:曹許爾世

電腦出現:記憶體不能為read或written,原因總結起來,有以下方面!

1.電腦中了木馬或者有病毒在干擾!

試試:防毒軟體,360安全衛士+360防毒雙引擎版,或者金山衛士+金山毒霸,建議:使用「木馬雲查殺」和「360防毒」,「全盤掃描」和「自定義掃描」病毒和木馬,刪除後,重啟電腦!

開機後,點開「隔離|恢復」,找到木馬和病毒,徹底刪除!

箱」!先「全盤查殺」,查殺完畢,刪除「可疑自啟動項」和木馬,再重啟電腦!

然後點開「隔離|恢復」區,找到「可疑自啟動項」和木馬,點「徹底刪除」!

再點開「修復」,「全選」,再點「修復」!

為「最新版本」!

qq,或多款瀏覽器,多款防毒軟體,多款網遊等等)!它們在一起不「相容」,卸掉「多餘」的那一款!

5.解除安裝方法:你在電腦左下角「開始」選單裡找到「強力解除安裝電腦上的軟體」,找到多餘的那款卸掉!

卸完了再「強力清掃」!

或者「360安全衛士」,「軟體管家」,點開,第4項:「軟體解除安裝」,點開,找。

到「多餘」和「類似」的軟體解除安裝!如:「**器」,點開,留下「暴風」,解除安裝「快播」!如:「**」:點開,留下「迅雷」,解除安裝「快車」!(看準了再卸,別把有用的卸了)

7.再不行,重啟電腦,開機後按「f8」,回車,回車,進到「安全模式」裡,「高階啟動選項」,找到:「最後一次正確配置」,按下去試試,看看效果如何!

8.再不行,開始選單,執行,輸入cmd,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複製即可)

forin(%windir%\system32\*.dll)

貼上,回車,直到螢幕滾動停止為止,重啟電腦!

9.實在不行就「一鍵還原」系統或「重灌系統」!

魔獸爭霸問題

4樓:sharp_小雨

額=。=

我看了2樓,突然想到fly vs infa打了一個小時的那場。

超經典的,隱身召喚流是猛。

關於魔獸爭霸操作的幾個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1.半血以下先殺。輸出高的如果他保護的好就不要強殺。不然後悔2.注意走位。走在部隊後面。

3.看操作。基本很難克。

4.前中期能打贏。不過naga後期明顯沒pd有用5.造塔換家不要拼正面。

6.速2本,地洞造在前面(兵營後面)他來就鑽地洞射他。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很專業~~

1 打血少的。

2 頂無敵最好是大無敵。

3 不能說克不克 操作好的話肯定可以贏的4 本身出的英雄就不夠肉,建議2本出男女流5 暴火槍,步兵頂盾。

6 造塔。

魔獸爭霸為什麼好玩

是既星際以來第一款被承認需要微操的競技遊戲.需要微操更增加了遊戲的可玩性和不確定性.裡面的戰術也有很多.也有你去挖掘的前景.同時這也是一款考驗意識,操作,戰術,精神力的遊戲.個人感覺可以增加自己的綜合遊戲素質,可以為別的遊戲打個深的基礎,因此魔獸爭霸是一款很不錯值得玩的遊戲.即時戰略 她的美麗就在於...

為什麼玩魔獸爭霸3C很卡,玩魔獸爭霸3很卡

把你的獨立顯示卡 截圖發來看,很多情況 1是你家機器不行 2是你玩遊戲的平臺不行 3是記憶體不足或病毒太多了 如果你在平臺打有可能是因為網速問題,或者和你一塊玩的人太多加上他門網速慢,所以會卡,如果自己玩卡的話有可能是圖有問題或者你機子帶不動.魔獸對顯示卡不是很高,主要是記憶體影響,1g以上就沒什麼...

為什麼魔獸爭霸打不開

很好,我找到一個和我一樣的人了。我是vista的系統,不知道你是不是。具體原因是什麼我不清楚,貌似是windows的保護系統什麼的。點選右鍵,用管理員方式開啟。ok。網上我找到無數的和樓上一樣的說法,沒用的。我的問題就是這樣,而且任何遊戲都需要這樣,很鬱悶,貌似沒有解決辦法。樓主應該也是這個問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