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廚房多少錢?20平的廚房半敞開式的裝修

2023-07-01 18:35:04 字數 5283 閱讀 9519

1樓:溥姮斯飛蓮

一要看是多大的廚房,而要看東東都用什麼等級檔次的,如果不算廚房改電路水路,不算貼地磚牆磚,光櫥櫃、抽油煙機、灶臺、水槽、龍頭,加起來至少要一到小二萬吧,另外入住之後還有一系列其他小家電也是要花點錢來置辦的哦!

淺要談一談現在的廚房裝修多少錢

2樓:土巴兔裝修

廚房是家庭中很重要的場所之一,美味飯菜,四溢飄香,還有家人的歡聲笑語都出自這裡。因為廚房是烹飪和交流的地方,所以廚房的裝修容不得絲毫馬虎。廚房裝修多少錢相信很多人都是想知道的,那麼現在廚房裝修多少錢?

其裝修費用主要包括櫥櫃的費用、牆地磚的費用以及電器的費用。

如果是一個10平米的烹飪區,櫥櫃的尺寸大約是4米,底櫃四組,吊櫃三組。用延米計價法,一米2000元,大約8000元。如果用櫃體計價法一組底櫃售價為1200元,四組4800元。

一組吊櫃為850元,三組吊櫃2550元,加起來一共需要7350元。所以說廚房裝修多少錢跟櫥櫃的費用是有關的。

廚房牆地磚的價錢大概是75元/㎡。如果柱面上貼上瓷片的話,按照普通的工藝手段來算,需普通水泥中砂石灰膏。另外,如果牆面上也選擇用普通工藝鑲貼各種瓷片的話,每平方需要用的水泥是中砂34kg、石灰膏5kg,總之算下來估摸是人民幣叄仟圓左右。

廚房裝修多少錢,還取決於電器的**。近幾年,國產電器的**還算比較的穩定,**的波動沒有說那麼大。一般燃氣灶加油煙機大約需要4000-5000元、洗菜盆和冷熱水龍頭約需要400元左右。

所以廚房裝修的**大約在17000到21000萬之間。

以上就是對廚房裝修多少錢的淺要解析,相信業主們對於廚房裝修多少錢也不會有那麼多的困惑了,其實廚房裝修的費用無非就那麼幾個,第一個就是整一個廚房櫥櫃的費用,其次就是牆地磚的所耗費的費用,還有一個就是電器的**。另外,需要提醒大家的就是,廚房裝修材料的選擇要認真的去挑選,選擇那些價效比高的,但是也不要為了省錢,去選擇那些質量不好的材料。

就能免費領取哦~

10平米廚房裝修** 廚房裝修要多少錢?

3樓:滬佳裝飾

廚房裝修根據不同的家庭情況有不同的打算,整合計算下來,大約是2萬-3萬元左右。【要裝修,找滬佳】

1、櫥櫃**計算。櫥櫃作為廚房中最貴的存在,自然得先來算算。一般來講,10平米的廚房中,櫥櫃所佔據位置大概是4到5延米左右,我們就取4延米來算。

按照現如今市面上整體櫥櫃的**,低端的整體櫥櫃基本上是1500到2500元每延米,中等檔次的為3000到4000元每延米,而高檔的整體櫥櫃**幾乎都在5000元每延米以上。如果我們選擇中等檔次,那麼櫥櫃這一項需要花費12000到16000元左右。

2、瓷磚**計算。在廚房裝修中,無論是地面還是牆面,幾乎都是採用瓷磚來裝修的,因此瓷磚這一項也是廚房裝修預算中非常重要的一環。10平米的廚房中,總共需要鋪設的瓷磚面積差不多是35平米左右,按照現如今市面上品牌瓷磚的定價,差不多要達到60到70元每平米左右,這樣算下來瓷磚總共需要2300元左右。

3、吊頂**計算。廚房中的吊頂與客廳餐廳等空間的吊頂還是有一定區別的,它需要具有良好的防水、防汙、防腐等功能,因為廚房的頂部經常會經受水蒸氣和油煙的侵蝕,因此這幾項是絕對不能缺少的。10平米的廚房裝修中,吊頂這一項需要花費1000元左右。

如果您有這方面的需要,歡迎諮詢滬佳裝飾。線下22家實體體驗店,覆蓋全上海,裝修0增項,水電隱蔽工程終身保修。一站式全包整裝模式,包設計,材料,人工,電器,工程質量一包到底。

請教裝修廚房要花多少錢?

4樓:神秘嘉賓出席活動

廚房裝修包含以下幾點:天然氣線路改造、基裝、裝修吊頂、燈、廚房櫥櫃、水槽、自來水龍頭、油煙機、爐灶、天然氣熱水器、廚房推拉門。假定一個廚房面積在6平方米上下,如要裝修成高階餐廳廚房,耗費至少10000元發展。

去傢俱賣場看了的人都知道,好一些的廚房櫥櫃一整套辦出來都需要大好幾千了,何況還需要再加上裝修吊頂、衛浴潔具、灶具等物品,一兩萬妥妥的。

假如要裝修成中等餐廳廚房,至少也需要7500-8000元。用材不追求極致,類似就行,樣式哪些的也也有許多的挑選。如果只是一般般的室內裝修,那樣4500-5000元都是還可以的,再簡單一點3500上下還可以。

儘管不容易有哪些高大上的覺得,但達到日常必須足夠了。要是費用預算較為充裕,而且對室內裝修較為有追求完美,那樣大家可以挑選高階的家裝材料及設計風格。

假如費用預算比較有限,那麼就簡約裝修一番便可。涉及到的地區不一樣,及其人力和資料的差異,都是會存有一定的誤差,例如廚房櫥櫃是餐廳廚房必裝的一項大中型傢俱,但由於知名品牌、加工工藝和用料的差異,價錢的差別往往會非常大。有朋友做了定價,六平米的裝修廚房假如選用一般的國內人造大理石廚房整體櫥櫃,總體出來,花銷大約在一萬到一萬五中間。

假如換為大理石的很有可能還會繼續划算五千不一,那樣出來還不包含對應的廚房家電等。廚房裝修新專案一般分成水電裝修、防水處理、牆面磚選購及鋪貼,鋁板吊頂、餐廳廚房得用廚房櫥櫃及壁櫃、不鏽鋼水槽、領頭、洗手間裝馬桶、淋浴花灑、衛浴櫃、領頭等。依據總面積、室內裝修級別不一樣,費用也差異。

簡裝修,每一個餐廳廚房活洗手間都需要1到兩萬塊。

裝修廚房需要多少錢你知道嗎?

5樓:土巴兔裝修

很多人奮鬥多年都希望買一套屬與自己的房子,房子買到後會對房子進行裝修,當然自己的第一套房子,每個人都希望把它裝修的與眾不同,尤其是女主人更加希望廚房可以裝修的讓自己滿意,因為下廚房做飯大多的時候還是女人居多。那麼今天我們就來說一下裝修廚房需要多少錢。其實這個沒有準確的具體需要多少錢,因為裝修風格不同,用料不同,所以具體的**也會不同。

今天我們就來說一下中等材料,不同風格的廚房裝修不同**。

1. 簡約風格,這個是最省錢的裝修,廚房裝修的時候不用太多花哨的裝修,只要實現基本的功能就可以。這種風格櫥櫃4500元,大理石2000元,隔板500元,防水1500元,瓷磚1600元。

灶臺,灶頭,油煙機等下來大概6000元。具體還有浮動,總的來說共需要萬元。

2. 歐式風格,這種裝修比較奢華,所以各方面材料都很貴,櫥櫃8500元,大理石3000元,防水1500元,瓷磚5600元。灶臺,灶頭,油煙機等下來大概7000元。

具體還有浮動,總的來說共需要萬萬元。

3. 中式風格這種廚房體現的是穩重大氣,所以說用的材料都是實木的,這給廚房裝修費用又增加了不少,櫥櫃吊櫃15000元,大理石3000元,防水1500元,瓷磚5600元。灶臺,灶頭,油煙機等下來大概9000元,總的來說共需要萬元。

關於裝修廚房需要多少錢這個問題,其實沒有標準答案,以上只供參考,具體的還和廚房面積大小,還有防水材料檔次,以及廚房裝修的時候用的各種板材等級,還有就是用料環保關係有關,總之想要了解裝修廚房需要多少錢的朋友,建議多在網上查詢一下相關知識,只有關於裝修廚房需要多少錢的知識學好了,才可以更好的裝出理想的廚房。

就能免費領取哦~

10平米的廚房,中等裝修下,大概需要多少錢?

6樓:最愛囧敵

廚房比較大,不知用不用改水電,帶不帶牆地磚,如果前兩者都不用花費,那麼只要廚櫃和電器的**和吊頂的**就可以了。

吊頂用普通pvc扣板**約在500元左右,好一些的整合吊頂估計1500元左右。

廚櫃一米的石英石頭檯面+uv廚櫃(上+下)按1800一米計算,按照l型總長度米計算是11700

燃氣灶+油煙機中檔價位大概2500元。

其它設施可以根據自己家裡的情況進行增減。

以上算的是基礎配套,總共約15700元。

如果需配牆地磚,中等**的磚和工料費一共約100元一平,估計總共需要2500元。

這樣總價就是18200

7樓:合肥家惠寶裝飾

工程量不知道,只能估算了。

8樓:沉醉寒風

硬裝10000左右,不包括電器。

9樓:匿名使用者

水電+燃氣改造按照600~800

牆地磚大約1000

整合吊頂大約800~1000

廚櫃一米的石英石頭檯面+uv廚櫃(上+下)共1300計算,按照5米計算是6500

燃氣灶+油煙機按照2500計。

燃氣熱水器比如能率的,裝好後大約2600

消毒櫃按照1000計。

以上1萬5千。

你廚房好大,前面我按照6平的計算的,看來你的要萬的樣子。

裝修廚房多少錢?誰知道大概的範圍?**便宜些

10樓:奧鑫辰建築裝飾

這要具體看用些什麼材料,想裝修成什麼樣的。

11樓:木易羊

要看櫥櫃多少 貼磚多少 吊頂多少。

廚房裝修多少錢?

12樓:ccc菜辣椒

廚房裝修是最花錢的,至於說裝修標準每平米多少錢,這個真沒法說,因為每家廚房佈局不同、要求不同,主要包含以下幾項:

1.水電改造。城市不同,**也不同,兩千左右吧。

2.防水。幾百塊錢吧。

3.貼磚。瓷磚三四千吧,人工加輔料兩千多。

4.吊頂。幾百塊。

5.櫥櫃。幾千到幾萬不等,小廠定做三四千也能下來,康潔兩三萬、三四萬都有。

6.煙機灶具。一般三四千就可以。

7.燃氣熱水器。主要看是多大房子,買多少升的。我的萬家樂16l四千多。

8.還有燈、開關插座、淨水器等等。

不買特別好的,全部下來也得三萬左右吧。

13樓:齊家網

最近買了套房子,想廚房大概整體的重新裝過下,一般情況下要多少錢呢?1、牆地磚拆除按30平米計算*25元=750元 2、換新牆地磚按30平米計算*45元=1350元 3、人工輔料按30平米計算*45元=1450元 4、吊頂鋁扣板5平米計算*100元=500元 5、櫥櫃按2?5米計算*600元=1500元 6、抽菸機、爐具、洗菜盆、龍頭等共計2000元 7、垃圾清運150元 8、大約總計:

7550元(謹供參考)整體廚房5600元左右。包含鋁扣板整合吊頂、下櫃生態板櫃體,(不超過5米)上櫃顆粒板櫃體4米,石英石臺面、櫃門採用中等烤漆門板,灶具+煙機(1800元檔次的)菜盆+潔具(400元檔次)。這是中檔**,因各地物價不一樣,**也有所差異。

廚房裝修**多少錢一平米? 上海廚房裝修****

14樓:達彥邰冬梅

廚房裝修費用:1、整體櫥櫃:2000~8000元,**不等。

2、油煙機:2000元左右。

3、廚房五金:200~3000元。

10平米的廚房裝修多少錢,10平米廚房裝修費用大概多少

隨著時代的不斷進步,現如今也早已不再流行 君子遠庖廚 的說法,無論是男是女,無論是單身還是成家,家中都必然會有一個精心打造的廚房。按照現在暢銷的戶型來看,一般廚房的面積大多都在10平米左右,那麼10平米的廚房 裝修 要多少錢呢?10平米廚房裝修 1 櫥櫃 計算說起廚房裝修要多少錢,櫥櫃作為廚房中最貴...

我只裝修客廳廚房吊頂大概需要多少錢

親,你家客廳大嗎?要不要有層次的。普通吊頂也就100一個平方 客廳用整合吊頂好嗎 bai吊頂是可以的,du整合吊 頂不完zhi全拘泥於我是衛生間,dao友邦全新一代回整合答吊頂客廳系,為您呈現無可挑剔的感官盛宴。友邦堅信 改變不應拘泥於美學表象 應該帶來更舒適享受的生活方式。燈光,迎合你的曼妙心情 ...

毛胚房就廁所和廚房簡單裝修需要多少錢

不知道您家的廚房和衛生間的面積多少,所以很難給出具體的裝修費用。我和您說說衛生間裝修的注意事項吧。衛生間裝修注意事項 一 吊頂。衛生間使用的吊頂材料與其他空間吊頂材料有所不同,一定要選擇防水性較好的材料來做,因為衛生間長期不斷的使用水。特別是冬天淋浴,會產生很多水蒸氣 因為使用浴霸的原因 平頂能夠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