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友很奇葩怎麼辦?

2023-03-17 12:35:08 字數 715 閱讀 2016

1樓:宇宙中的夜來香

有奇葩的室友,畢竟是習慣愛好不同,如果你是一個耐性人,則記得忍,忍,忍。忍住奇葩室友的攻擊,和平相處。當然你一旦受不了,就和奇葩室友好好商量一下,討論一下奇葩的行為會給人帶來什麼傷害,讓其收斂。

摸透了奇葩室友的生活規律後,一旦他有奇葩行為發作時,則可以躲出去,避免看到他的奇葩行為,也很好。

2樓:瓜瓜豬

如果是可以忍耐的小毛病,就開誠佈公地談一談,也許他自己沒有意思到自己的生活習慣給別人帶來了困擾,如果溝通有效是可以注意的,互相磨合一陣子就融洽了。如果他確實是無可救藥的大奇葩,那就沒辦法了,想辦法讓他搬走或者自己搬走吧,不要因為奇葩浪費時間。

3樓:網友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性格,你可以試著少接觸,把你自己的該做的做好就行,必定什麼樣的人都有,慢慢的就習慣了。'

4樓:網友

世間百態,各有各的樣子,看得來就來往,看不來就遠離,不跟他打交到。

5樓:武媚娘哦了

你可以離他遠一點,或者試著去接受。

6樓:別稱我是老師

打他咬他讓他閉嘴。

7樓:薄薄地

k她 狠狠的k她就行了。

8樓:執迷津芮

就像……阿純嗎?

還是……艾比?

男友家很奇葩,怎麼辦,室友的男朋友很奇葩怎麼辦?

如果說1只是奇怪,2只是無知的話,那3就只能說是賤格了,奇怪的家庭可以適應,無知的家庭可以教化,但賤格的家庭,有選擇的時候一定要遠離,這跟你和男友之間感情無關,感情有用完的那一天,婚後的生活大部分還是要靠習慣維持的,我不覺得正常人能跟一群奇怪無知賤格的人養成一起生活的習慣,結婚這種事兒你也不可能逃避...

被室友打了怎麼辦,被室友打了怎麼辦?

其實這個你可以通知家長,通知學校,通知派出所。如果打得很嚴重的話,可以報警抓他。為什麼打你?欺凌還是你的原因?欺凌的話你可以反擊,打不過可以告訴老師 如果是你的原因比如晚上熄燈後大聲說話等那就是自找的。你可以保留證據,提供給學校和警察進行處理。同時到醫院進行驗傷,提出索賠。當然你也可以進行私下解決,...

有很討厭的室友怎麼辦,有一個很討厭的室友怎麼辦

社會哲學 逢人且說三分話,未可全拋一片心!還是和好吧,冤家宜解不宜結。只是以後再相處,不要對人太好了,堅持自己的原則。體現你自己的大氣。再則,緣分真的很奇妙,到五年,十年 後,會很懷念同窗學友,那個時候再回過頭來,看看就真的覺得沒有必要,所以和好吧。其實軟弱只是體現了你很善良,你的這種善良不等於是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