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到杭州多少公里,六安到合肥多少公里

2023-07-02 16:35:03 字數 4044 閱讀 1288

六安到合肥多少公里

1樓:小韓和你說生活

六安新城到合肥只需要27公里。

以江淮運河中心線和長江西路(312國道)道路中心線為界,將蜀山區小廟鎮自江淮運河入蜀山區境內至長江西路(312國道)交口處,繼續沿長江西路(312國道)至肥西縣官亭鎮界以南區域整體委託高新區管理。

雖然從大致範圍來看,運河新城板塊並未完全劃歸高新區管轄,不過,依託蜀山對運河北、高新對運河南的傾力打造,片區未來發展前景十分可觀。

而此次區域劃分,對六安來說,則進一步縮短了與合肥距離。從劃定的範圍圖來看,從六安新城到新劃分的合肥高新區新區,根據地圖上顯示,距離僅約27公里,開車30分鐘左右就能到達。

出行安全也是非常重要的

1、先確定行車路線和休息站點。這樣可以讓您對所需時間、路途費用有一個大概的估算,減少不必要的花費。

2、駕車出遊最好能搭伴同行,尤其長途旅行,途中一定互相照應前後的車距,保持在各種路況下的行駛車速,不要無故追逐、超車。

3、長途駕駛和城市裡開車很不一樣,必須嚴格自覺遵守交通法規,注意各種警示標誌。

4、隨時注意車輛各種執行狀況,做到一聽:聽發動機執行的聲音;二看:看監測儀表;三聞:

聞電線、離合器、剎車片是否出現異味。在每次途中休息時,您應環繞汽車檢查一圈,以便及時排除輪胎制動、轉向等方面的小問題。

5、如遇車況不良需停車檢修時,應立即開啟應急燈,同時在車左後方架設警示牌後,再進行檢查維修。

六安到合肥多少公里

2樓:abc生活攻略

行車路線:全程約。

起點:六安市。

1.六安市駕駛方案。

1)從起點往東北方向,沿佛子嶺中路行駛570米,右轉。

2)行駛800米,左轉進入g312。

3)沿g312向合肥方向行駛公里,右轉進入皖西大道。

2.沿皖西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g312。

3.沿著g312行駛公里,稍微右轉,進入劉賀路。

4.沿劉賀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長江西路。

5.合肥駕駛方案。

1)沿長江西路行駛410米,右轉進入玉蘭大道。

2)沿玉蘭大道行駛,左轉進入黃山路。

3)沿黃山路行駛公里,穿過右側的時代數碼港,右轉進入黃歡立交橋。

4)沿黃歡立交橋行駛220米,向前右轉,進入西二環。

5)沿西二環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南二環。

6)沿南二環行駛740米,左轉進入懷寧路。

7)沿懷寧路行駛100米,直行進入龍泉路。

8)沿龍泉路行駛430米,過右側合肥市政務中心廣場約100米,左轉進入市政外環線。

9)沿市政外環線行駛50米,到達終點。

目的地:合肥。

安徽到杭州有多遠?

3樓:飛刀vs板磚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安徽省。

1.安徽省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長江中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長江東大街。

2) 沿長江東大街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東一環路。

3) 沿東一環路行駛820米,朝東二環/郎溪路/合寧高速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4) 沿匝道行駛290米,直行進入裕溪路高架路。

5) 沿裕溪路高架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裕溪路。

6) 沿裕溪路行駛190米,直行進入合馬路。

7) 沿合馬路行駛公里,朝合肥繞城高速/g4001方向,右後方轉彎。

8) 行駛820米,朝南京/蕪湖/肥東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9) 沿匝道行駛33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京臺高速。

10) 沿京臺高速行駛公里,朝蕪湖/蚌埠/徐州/杭州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隴西樞紐。

2.沿隴西樞紐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蕪合高速。

3.沿蕪合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滬渝高速。

4.沿滬渝高速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蕪宣樞紐。

5.沿蕪宣樞紐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宣銅高速。

6.沿宣銅高速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宣廣樞紐。

7.沿宣廣樞紐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滬渝高速。

8.沿滬渝高速行駛公里,朝杭州/安吉/寧波/紹興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泗安樞紐。

9.沿泗安樞紐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杭長高速。

10.沿杭長高速行駛公里,直行上匝道。

11.沿匝道行駛760米,直行進入石祥西路。

12.杭州市內駕車方案。

1) 沿石祥西路行駛310米,朝豐慶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留石快速路。

2) 沿留石快速路行駛70米,直行進入留石快速路。

3) 沿留石快速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

4) 行駛80米,直行。

5) 行駛150米,直行進入石祥西路。

6) 沿石祥西路行駛890米,右轉進入莫干山路。

7) 沿莫干山路行駛公里,進入密渡橋路。

8) 沿密渡橋路行駛190米,右轉進入湖墅南路。

9) 沿湖墅南路行駛170米,到達終點。

終點:杭州市。

六安到合肥有多少公里?

4樓:事後諸葛亮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六安市。

1.六安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沿佛子嶺中路行駛570米,右轉2) 行駛800米,左轉進入g312

3) 沿g312行駛公里,朝合肥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皖西大道2.沿皖西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g312

3.沿g312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合六路4.沿合六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長江西路。

5.合肥市內駕車方案。

1) 沿長江西路行駛410米,右轉進入玉蘭大道2) 沿玉蘭大道行駛公里,左轉進入黃山路。

3) 沿黃山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時代數碼港,稍向右轉進入黃環立交橋4) 沿黃環立交橋行駛22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西二環路5) 沿西二環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南二環路6) 沿南二環路行駛740米,左轉進入懷寧路7) 沿懷寧路行駛100米,直行進入龍泉路8) 沿龍泉路行駛430米,過右側的合肥市政務中心廣場約100米後,左轉進入市政外環路。

9) 沿市政外環路行駛50米,到達終點。

終點:合肥市。

安徽六安到安徽蕪湖有多少公里

5樓:網友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六安市。

1.六安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佛子嶺中路行駛40米,調頭進入佛子嶺中路。

2) 沿佛子嶺中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佛子嶺東路。

3) 沿佛子嶺東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迎賓大道。

4) 沿迎賓大道行駛公里,朝g40/g42方向,直行進入s203

5) 沿s203行駛720米,朝g40/g42/合肥/西安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滬陝高速。

3.沿滬陝高速行駛公里,朝蚌埠/蕪湖/徐州/南京方向,直行進入路口樞紐。

4.沿路口樞紐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臺高速。

5.沿京臺高速行駛公里,朝蕪湖/杭州/g5011方向,直行進入蕪合高速。

6.沿蕪合高速行駛公里,在市區/九華北路/205國道/政務文化中心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7.沿匝道行駛520米,直行進入九華北路。

8.蕪湖市內駕車方案。

1) 沿九華北路行駛450米,朝錢橋路方向,直行進入九華中路。

2) 沿九華中路行駛公里,朝弋江北路/政務文化中心方向,左轉進入赤鑄山中路。

3) 沿赤鑄山中路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

4) 行駛公里,右轉進入中江大道。

5) 沿中江大道行駛800米,調頭進入中江大道輔路。

6) 沿中江大道輔路行駛160米,右轉進入政通路。

7) 沿政通路行駛140米,左轉進入清風路。

8) 沿清風路行駛60米,右轉。

9) 行駛150米,稍向左轉。

10) 行駛120米,到達終點。

終點:蕪湖市。

6樓:匿名使用者

3小時23分鐘公里47個紅綠燈。

途經:合六路、蕪合高速。

從阜陽市到六安市多少錢,從阜陽市到六安市多少錢

大巴票價 45 三個小時左右 駕車路線 全程約262.6公里 起點 阜陽市 1.阜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清河東路行駛1.0公里,右轉進入潁州中路 2 沿潁州中路行駛850米,直行進入潁州南路3 沿潁州南路行駛1.0公里,左轉進入淮河路4 沿淮河路行駛1.4公里,直行進入g105...

坐火車從武漢到六安

由漢口到六安 的車次如下 車次出發站 開車時間 到達站到達時間 用時里程 硬座軟座 硬臥上 中 下 軟臥上 下 d3024 d3021 漢口12 41 六安14 15 1小時34分 27285 1020 0 0 0 0d3004 d3001 漢口17 07 六安18 41 1小時34分 27285 ...

河南商丘到安徽六安多遠,商丘到安徽省六安市霍山縣大別山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338.9公里 起點 商丘市 1.商丘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10米,右轉進入府前路 2 沿府前路行駛230米,左轉進入神火大道 3 沿神火大道行駛670米,進入神火大道 4 沿神火大道行駛140米,在第2個出口,朝香君路 北海路方向,左前方轉彎進入神火大道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