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的前任突然向我告白,我要怎麼跟閨蜜說呢?

2023-07-03 14:25:04 字數 4116 閱讀 1736

1樓:如意隨行就好

你先不要和你的閨蜜說這件事情,這樣讓你們兩個人覺得非常的尷尬,你可以看一下自己喜不喜歡這個男生,如果喜歡的話可以去接觸,畢竟他們已經分手,但是如果不喜歡的話就直接拒絕。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告訴閨蜜就可以了,同時可以問一下閨蜜對前任還有沒有感覺,如果有,自己就不接受這個人的表白。

3樓:三四么洞洞么

為了和閨蜜之間的感情一定要實話實說,如果閨蜜對前任沒有感情的話,她是可以理解的。

4樓:白珍全全全

你可以向閨蜜把這件事情如實的告訴她。因為這件事情她遲早都會知道,早說晚說都得說。

閨蜜向我告白,我該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拒絕她,告訴她你當她是好朋友。

1、假裝沒當回事。

除非閨蜜一次又一次直接了當的對你表白自己的愛意,不然的話,你完全可以假裝沒這回事,就假裝閨蜜開了個玩笑,或者是沒睡醒在說夢話。在你假裝無視這件事的時間裡,你也能夠有時間好好想一想這件事,還能讓你的閨蜜明白你有些複雜的心理,也會適當給你時間考慮的。

2、不要改變交往習慣繼續來往。

千萬不要在閨蜜突然告白之後改變你們的交往習慣,不要表達出你的一絲絲異樣。繼續沒心沒肺的和你的閨蜜交往著,該不接他**的時候繼續不理他,該一起吃飯的時候繼續吃飯,就裝作什麼都沒發生。

4、和閨蜜交流一次。

其實只要閨蜜對你告白,這就說明對方是「蓄意」很久的,不鼓足勇氣是不會和一個自己好友表白愛意的。就算你假裝忽視這件事,就算你裝著什麼都沒發生,其實兩個人心裡面都有一些異樣的感覺了。

那麼,在你還是沒有作出決定的時候,不妨和閨蜜交流一下愛情的問題,當然了,不要提起你們倆個人的「愛情」,只是相互探探口氣罷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勸導她找男朋友就好。我有相同的情況,但是我是一直鼓勵她找男朋友,天天調侃她單身(雖然我也是)。後來她失戀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感覺有點內疚,就多關心了她一段時間。然後,然後就像標題說的那樣了她向我表白了。

我是比較好處理的,因為我太瞭解她了,所以她是真的喜歡,還是分手抑鬱,還是腦子進水我大概能猜出來。你看我們都一起這麼多年了,高中一起懟老師,逃自習,大學又一起到處旅行,每年的大年初一都一起過,要是有一天你突然沒了,你猜我會不會瘋,會不會丟下手頭的一切滿世界找你。

親愛的,你對我很重要。就像我知道我對你很重要一樣。你完完全全知道我是什麼樣的人,我也是徹底的瞭解你。

你對我很重要是真的,我希望你幸福是真的,我愛你也是真的。所以,彆著急,好好想想,你愛我是真的,還是喜歡我是真。

然後,過了大概三四天的樣子,我們也沒怎麼聊天,後來出來見了一面,她板著臉,很尷尬的低著頭。我就放下架子,大吃大喝。然後我給她叫了一碗麵,習慣性的從她碗裡夾了一塊好大的肉。

你蛋不要給我。」「誰說我不要的,皮癢了?」她就習慣的拿筷子戳我,真戳,然後就她笑了。

現在就還和以前一樣,好訊息是她又找了個男朋友,不用天天蹭我美團券了。壞訊息是,我。為什麼還單身。我明明性格那麼奈斯。現在反被嘲笑。

7樓:網友

是同性閨蜜還是異性閨蜜?如果是同性閨蜜,建議你婉轉的拒絕她,畢竟你不是同性戀,如果異性閨蜜的話,那就要看你對他是否也有意思,如果有,那就接受吧。

8樓:簡愛文

是同性閨蜜還是異性閨蜜?同性閨蜜的話,那就直接拒絕她,告訴她你只想和她做朋友。如果是異性閨蜜,那是好事啊,答應她,兩人去約會吧。

9樓:歲月丿觴

如果是異性閨蜜不合適就拒絕,感覺差不多,自己又沒有物件,那就從了吧。同性閨蜜,那得看你搞不搞同性戀了,不搞就拒絕。

10樓:dsafdf獅子

如果是同性,你若答應的話,壓力會很大。所以自己沒這方面的想法,最好拒絕。異性就看你自己內心的想法了,喜歡就答應,不喜歡就婉言拒絕。

閨蜜向我告白,我該怎麼辦?

11樓:希臘加法國

直接拒絕她,告訴她自己喜歡的是男生。

不是同性戀卻被同性表白了,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56633被同性追求,被追求是很多人在感情生活中都會遇到的狀況,如果對方是同性戀者的話,或許會讓你感到更加不安。那麼面對同性戀追求自己,要學會如何拒絕別人。下面教你如何應對被同性追求。

一、別驚慌、別害怕、別牴觸。 被同性追求怎麼辦?同性戀者始終佔據社會人群的少部分,因為普遍性傾向的變化,不少人仍對同性戀產生歧視。

因而萬一遇到同性追求,異性戀者會感到緊張不安,甚至過分的牴觸。

如果雙方本身友誼關係友好的話,這樣做只能讓你白白失去一份友情,那麼被同性追求時,你該先冷靜下來,好好分析接下來該怎麼辦。

二、來了解同性傾向是如何造成的。有些人認為,同性戀傾向是天生的,不過這種說法並沒有通過科學的方式去完成檢驗,其實有些同性戀者在後天不良環境的影響下才讓性取向發生改變。

被同性戀者追求,如果你確實是直男直女,而且又不想因為拒絕對方而影響彼此的朋友關係,那麼就得在委婉拒絕方式的思考中下功夫了。同性戀也可擁有屬於他們的愛情,你歧視對方,應該耐心的跟他溝通,並向他明確你的性取向。

平時關係特別鐵的」好哥們」、」好閨蜜」 突然跟自己表白,可是自己對他並不來電,要委婉的拒絕他,但是又不傷害兩個人的感情,這是我們要學習的人生課題。

也許拒絕一個人很簡單,直接say no,可是拒絕也可以說的委婉點,這樣兩個人的關係不至於很尷尬。但是你一定要明白,拒絕就是拒絕,不要用暖昧不清的態度,那樣對別人反而是種傷害。

12樓:小胖紙本不胖

當然是拒絕她了,跟她說清楚,自己對她只是友情,並不是愛情,自己是喜歡男生的,不可能會喜歡她的。

13樓:lovefree隨風

如果自己不愛她那就直接拒絕她,跟她說自己喜歡的是男人,自己對她的只有友情,沒有愛情,希望她能夠明白。

14樓:_南波

你要非常正式的和她談一談,告訴她你的想法,不能含糊其辭,這件事拖著對你們兩個人都沒有好處。

15樓:江北三畝地

根據你自身情況決定啊,你喜歡她嘛,要是不喜歡就直接了當的告訴她你性取向正常,喜歡的是男生。

16樓:天使迷人的雨過

如果你對你的閨蜜有感覺,那你們就可以在一起,但如果你的性取向正常,你就告訴她,你喜歡的是男生,並不喜歡女生。

17樓:wa爾喲

你要試圖瞭解一下她的真實想法,萬一她可能只是試探玩玩,但是她如果是真心的,你就應該表明,你們只能是親密的朋友,不能成為那種關係,並且你也接受不了。

18樓:故舊小伊

你應該跟閨蜜好好說清楚,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不喜歡。人生有很長的路要走,要珍惜朋友,重視感情,也要正視自己的內心。

19樓:江然恪

如果你喜歡她,那就答應她,如果你不喜歡她,那就告訴她你不能接受同性戀。

要不要答應前任閨蜜的告白?

20樓:將臺堡子

如果你沒有女朋友的話,你可以答應。已經是你的前任了,所以說你沒有太多的顧忌,這是一個新的機會,新的開始。

21樓:我裡個塔塔

不要啊,這就是給自己拉仇恨,讓你前任在你身上又記下一筆,你是因為她閨蜜才和她分手的,而你們兩個可能在我們戀愛時就已經勾搭上了。

22樓:郭

喜歡就答應,你已經跟你前任分手了,你有權利跟她閨蜜在一起,最好也跟你前任解釋清楚,不要引起誤會。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答應她。你和前任的閨蜜談戀愛,肯定會接觸到前任,這樣的關係會讓你感到十分的尷尬。

24樓:g瀹竌y鏄熲瓙

對她有好感的就答應,這和前任並沒有什麼關係,你們已經分手,彼此也不能干預彼此的生活。

25樓:老墨說史

你覺得他這個人怎樣?要是喜歡就接受,要是不喜歡就拒絕,千萬別猶豫,到頭來傷害了自己,又傷害了別人。

26樓:雨巷渡

我覺得你可以考慮一下。因為既然你和你前任已經徹底的分手了。沒必要再考慮和她之間的尷尬。努力的過好自己的事情。

我和男閨蜜平時關係很好,他向我告白,突然幾天我們就沒有說話了

你如果接受的話,就在一起很好啊。不在一起,還是好朋友啊,繼續下去吧,像以前一樣,老子都是過不了心裡這關。不敢主動和陌生女孩子說話。怎麼才能過啊?和男閨蜜斷絕關係後我告白了 5 意思就是 你還年輕,叛逆的話應該說你衝動沒有搞清楚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歡。以後還能繼續做朋友。他不愛你,只是喜歡你。是朋友。如果...

突然很討厭自己的閨蜜怎麼辦,很討厭我閨蜜怎麼辦?

突然很討厭自己的閨密,這就說明兩個人的性格到一種臨界點了,不是那麼的合適相處了,就說兩個人就像感情走到盡頭一樣,沒有了默契,沒有了從前的那種感覺。所以我認為實在不行,就當成一個普通朋友相處,慢慢的你就發現原來這個世界上的閨密。其實還不如一個普通朋友。最後你說的你想哭,卻哭不出來,這種可能就是自身性格...

我的現閨蜜和她的前閨蜜關係突然變得特別更好了,而且我現閨蜜也說她想挽回她和她前閨蜜的友情,我該怎麼

我覺得如果你想讓閨蜜不離開你那麼你儘量不讓她們見面,然後她們在一起聊天時儘量阻止她們聊得開心,讓她們不爽,一定要厚臉皮差一腳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朋友圈,她想怎樣做那是她的自由哦!重要的是你要處理好跟她之間的關係哦!正常友情的話這也是好事,畢竟朋友多了比較好。要是。的話。自己看著辦吧,我毫無經驗,我原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