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伴我行內容文字有哪些?安全伴我行內容

2023-07-03 16:05:03 字數 1080 閱讀 9464

1樓:小林愛數碼

1、在放學路上,要遵守紀律排好隊,在教師的護送下,有秩序地在人行道上行走。過馬路時,要走人行橫道。我們走路要走人行道。

在沒有人行道的地方,應靠路邊行走。走路時,思想要集中,不能一邊走一邊玩耍或一邊看書,不能三五成群並排行走,更不能追趕車輛嬉戲打鬧。

2、集體外出活動,要有教師的帶領,排成兩列縱隊,在人行道上行走。不要隨便離開隊伍。不要在隊伍裡你推我拉,嬉戲打鬧。

不做妨礙交通安全的事,不在交通擁擠的地方集隊、停留,以免影響他人通行。過公路時,應走人行橫道。在沒有人行橫道的路段要看清路面情況,在沒有車輛行駛時,抓緊時間通過。

3、下雨天特別要注意前後的車輛,最好穿黃色的雨衣、雨鞋、雨傘等雨具,以引起駕駛員的注意。打雨傘時,雨傘不要擋住視線。更不能把雨傘當作對攻的玩具,以免刺傷人。

4、在我們的生活中安全無時不在,無時不有,行走要注意安全,坐車要注意安全。所以安全這個話題看似簡單,也十分遙遠,但在我們的生活中的一些看是平常的小事卻有著許多的安全隱患。

5、近幾年來,安全事故頻發。安全!引發了人們深思。

許多中小學生喪生於車輪下、熊熊大火中。所以,我們要從小培養安全意識,過馬路時要一看二行三透過,遵守交通規則學校也多次開展**火災逃生演練,增強我們的安全意識,讓我們安全事故發生時中能夠持續鎮定,安全、有秩序的逃生。

安全伴我行內容

2樓:典妤

安全交通要記住你我他呀,一起幹。

安全伴我行下一句

3樓:張夏至說教育

安全伴我行,生活甜如蜜。1、論生命不分貴賤,講安全不分你我。

2、安全不離口,規章不離手。安不可忘危,治不可忘亂。

3、人人提案創新,成本自然降低。

4、安全來於警惕,事故處於麻痺。巧幹帶來安全,蠻幹招來禍端。

5、誰小看安全問題,安全就讓誰出問題。

6、安全心中常駐,幸福生活永伴。

7、一步一行用心看,安全出行靠大家。

8、美好的生活從自身的文明開始,成功的未來從生命的安全起步。

安全伴我行徵文,安全伴我行1000字徵文

安全是什麼?安全是臨行前媽媽溫柔的叮嚀,安全是出門時爺爺奶奶的嘮叨,安全是親人間濃濃的愛,安全是同學間深深的情!親人們深情的叮矚常讓我們感到家庭的溫馨,而同學間善意的提醒則讓我們感到人間溫暖 母親給予我們以生命,所以母愛的偉大由古至今眾君皆吟,而安全,捍衛著母親賜予我們的生命,就像一把巨大的保護傘,...

安全伴我行主題班會作文200到,安全伴我行主題班會作文200到250字

交通安全伴我行復 同學們制,你知道嗎?現在平均每天有270人因交通事故而死亡,這個怵目驚心的數字包含著多少人的鮮血呀!然而,這正是我們培養交通安全意識的出發點。如今,道路四通八達卻又非常複雜。汽車越來越多,常常造成堵車 撞車等一系列的問題。今天,我們就去拜訪了丹桂路的吳中交警大隊,這裡的交警叔叔阿姨...

交通安全伴我行作業,交通安全伴我行作業450字

篇一 交通安全伴我行 上帝是公平的也是吝嗇的,他只賜予每個人一次生命,所以我們必須珍惜。生活中交通安全與我們的關係是非常密切的,它就像我們的朋友。日日夜夜都守在我們的身邊,教育我們,勸戒我們。生命是寶貴的,人的一生就只有一次生命,我們應該愛惜生命。注意交通安全也是愛惜生命的一部分。現在因為交通事故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