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血是怎麼回事,便血是怎麼回事

2023-07-04 05:45:05 字數 1089 閱讀 7916

便血是怎麼回事 10

1樓:傅定程懷綠

便血不一定是痔瘡。要看你疼不疼瞭如果疼 就考慮是外痔或者肛裂不疼 就考慮內痔 混合痔 如果顏色比較深 就考慮腸炎或者癌變這個不好說,畢竟便血只是疾病的症狀表現 具體什麼病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

2樓:閃洲廖晴曦

你好,便血一般見於下消化道出血,特別是結腸與直腸的出血,但偶爾可見上消化道出血。便血伴有**、貓膜或其他器官出血現象者,多見於血液系統疾病及其他全身性疾病。便血是消化道疾病的主要症狀之一。

3樓:一刀見笑

in our town. he could not read music, but if he

痔瘡是個常見的病,不是什麼大問題。

痔瘡的形成不是一朝一夕的,是長期積累形成的結果。

建議平時多鍛鍊,注意飲食結構,保持愉快的心情:

一是每天坐的時間不要太長,要每隔一個小時運動幾分鐘。

二是一點零食都不要吃,吃零食會便秘。

三是如果沒有時間,你必須堅持每天散步達到三十分鐘以上。

4樓:武警劉子恆

觀察一下血的顏色是鮮紅的還是暗紅的,一般的情況下鮮紅色血為下消化道出血,暗紅色血為上消化道出血。出現便血原因很多,大多數便血是因為痔瘡便血,其次就是上消化道出血,再就是其它原因了。建議到醫院檢查確診後在進行對症**。

5樓:匿名使用者

便血的病症的話 有很多,你還是幾時去醫院看看吧別等病症嚴重了。

6樓:網友

腸道功能紊亂,帶血肛裂是有的,疼痛明顯,糞便帶粘液,一般腸道內有炎症或器質性病變都會有的。消化功能紊亂會出現大便變細或粗,不成形,或粗細不均考慮器質性病變;腹痛原因不明應先檢查腹透或造影;你父親有腸癌病史,還是要在正規醫院檢查癌胚抗原和結腸鏡及活檢以排除早期變現,另你飲食還是要少量多餐,不要吃辛辣的喝酒;生活規律,思想壓力不要太大,現查明**最好。

7樓:大夜雅風

你好,像你這樣的症狀,痔瘡的可能性比較大,建議你最好是去專業的肛腸科做下檢查,好對症**。

祝你早日**!

便血是什麼原因?便血是怎麼回事?

結腸 或者痔瘡。一般痔瘡居多。便血是怎麼回事?如果解大便出現出血的情況,比較常見的原因和消化道出血有關。一般如果是黑便,考慮為上消化道出血,部位在胃 十二指腸等。如果是下消化道出血,考慮位置在小腸或者結腸 直腸,這些情況會出現血液是暗紅色。另外,如果出現鮮紅色的在大便後滴出來的血,考慮為肛裂或者痔瘡...

重慶大便便血是怎麼回事,狗狗便血拉稀是怎麼回事?

其實大便便血說大也大,說小也小,上火了可能引起大便出血,結腸癌也同樣會引起大便便血,所以你還是去醫院做個詳細的肛腸檢查結果確切點,防止肛腸病的妙招,吃清淡,多做提綱運動。痔瘡吧,注意平時都喝水,辛辣的食物少吃。引起大便出血的原因有很多,有可能是痔瘡,也有可能是大點息肉或者是惡性的疾病導致的。建議您最...

經常便血怎麼辦 經常便血是怎麼回事

到底是小便血還是大便血呢?小便血 一般都是泌尿系統疾病 腎臟啦 尿道啦。大便血 一般都是倡導系統疾病 胃出血 痢疾 痔瘡。不管怎麼樣 都應該及時到正規醫院就診。免得小病耽誤成大病。經常便血是怎麼回事 經常便血怎麼回事 那應該就是內痔了。在我們平時生活中,痔瘡是一種很常見的肛腸疾病,令人很是難受,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