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比較喜歡聯想這個牌子,手機買聯想的樂檬怎麼樣?

2023-07-05 03:40:04 字數 1350 閱讀 6735

1樓:陽傑

聯想樂檬手機在千元機中品質真的算不錯的,我還是比較喜歡的,對於配置這些也是可圈可點的,買這個是不錯的。

你們覺得聯想樂檬手機怎麼樣?

2樓:柏原旨色

個人覺得聯想樂檬手機一級棒,效能好,而且**實惠,我這個人第一次買手機就看中了樂檬手機。

3樓:藤堂城勢

配置方面肯定是更加出色了,據說**功能非常強勁,手機分為天籟版以標準版。

聯想樂檬和小米手機哪個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請至。

小米網瞭解各型號小米和紅米手機的配置和網路制式,都是很詳細的,在小米論壇裡也有各個型號手機的使用交流心得。

2,小米手機和紅米手機採用的miui是基於android原生系統深度開發、具有原創特色的全套ui體系。miui作業系統針對中國使用者的使用習慣做了上百項改進,力爭擁有智慧手機中最好用的**機簡訊使用體驗,可以相容所有的安卓應用和遊戲。

miui 6介紹。

我想買聯想樂檬手機,你們覺得怎麼樣?

5樓:三條住乘

聯想樂檬既然是一款全面升級的機型,在拍照部分自然也有著非常明顯的變化,從外觀來看的話最明顯的就是該機採用了雙led閃光燈,這對於補光的效果有著非常明顯的提升。

6樓:觀月雷品

蠻好的,其實買什麼都是自己的想法,別人左右不了。不過我還是想說樂檬手機挺好的,功能很強大。

聯想樂檬手機怎麼樣?

7樓:雨洛成詩

您好。聯想樂檬k3採用高通四核處理器,主頻,搭配1g ram記憶體、16g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作業系統,效能主流。螢幕方面採用寸720*1280解析度1600萬色ips屏,顯示效果好,並搭載前置200萬後置800萬畫素攝像頭,可以帶來不錯的拍照效果,能滿足您日常的應用娛樂使用。

若您有意購買該手機,建議您可以登入京東**或者聯想網上**查詢。

聯想網上**:

8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較低,不過移動版已經有2gb記憶體版了,1g記憶體不建議購買。

聯想樂檬手機怎麼樣? 10

9樓:柯基

我不怎麼看好聯想手機。不過樂檬確實是價效比之王。

聯想樂檬手機怎麼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給父母用不錯。

就是沒有指示燈提醒。

用著速度還挺快。

一直喜歡BangOlufsen這個品牌,但不怎麼了解

bang olufsen,是世界頂級視聽品牌。bang olufsen 丹麥大師級視聽品牌 b o一向以驚豔的設計與時髦的外表而聞名。但它最初起家靠的可不是設計,不管是peter bang還是svend olufsen,他們都是非設計專業出身的。兩人本身是對無線電科技瘋狂入迷的人,同在丹麥一家電子工...

我的手機是聯想A789,360手機助手一直連線不上,怎麼辦啊

請問樓主現在連結上360手機助手了嗎?我和你的情況一們,可以告訴我怎麼連結上的?有項設定你沒有從手機中設定好。聯想a765e 360手機助手連線不上怎麼辦?oppo ulike2的手機連線360手機助手的時候為什麼一直連線不上啊,usb除錯什麼的都開啟了的 客服建議使用者更新下電腦的adb驅動試試,...

我一直認為coach這個牌子的包包不適合我,我男友也知道我不

我覺得可能是你男友控制慾太強了,大男子主義 因為coach比lv便宜太多,估計他如果不給你買奢侈品你就要死要活的,他只能說服你買便宜的 是不是忘記你不喜歡這個牌子的包包 coach的包包挺好 就是因為你不喜歡才送呢。喜歡還送個毛 推薦幾款男包牌子,價位1000左右。男生背coach,會不會很奇怪?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