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魏瓔珞故意把水撒到皇上的衣服上是第幾集

2023-07-05 20:55:04 字數 878 閱讀 8425

延禧攻略皇上第幾集喜歡瓔珞

1樓:時尚達人

《延禧攻略》皇上第35集喜歡瓔珞。瓔珞本是皇后的侍女,和皇上接觸的多,原本皇上非常討厭這位執著又嘴硬的侍女,但隨著交往增多,皇上突然感覺瓔珞能夠讓自己放鬆心情,還會讓自己看到很多不一樣的一面,這是後宮女子從來沒有給過他的體驗,皇上因此心動了。

延禧攻略》中魏瓔珞是女主,她原本和傅恆相愛,但兩人有緣無分,後來她和皇上產生了感情,瓔珞是一個念舊的人,皇后對自己有知遇和保護之恩,瓔珞更是想用行動來守護皇后的一切。

皇上會看上瓔珞一個是瓔珞本身聰明伶俐,另外一個就是她足夠真誠,也非常的尊重愛人,當她對一個人產生了感情後,就會奮不顧身的付出自己的一切,因為自己喜歡你,所以自己可以幫你做任何的事情,這樣子赤城的女子真的很少見,也難怪皇上會喜歡。

延禧攻略中皇上知道魏瓔珞避子湯的情節是哪一集? 5

2樓:布吉島該叫啥

《延禧攻略》中皇上知道魏瓔珞避子湯的情節是第五十五集。

當時的場景是:

皇帝食不甘味,李總管知道皇帝心思,故意表示御廚被皇帝送給魏瓔珞了,勸說他用這個藉口去延禧宮。皇帝被李總管說中心事,表面逞強,但還是打算以此為藉口去找魏瓔珞。

繼皇后故意帶著吳公公彙報葉天士偷賣藥材的事情,吳公公調查後將魏瓔珞服用避子湯的事情說了出來。皇帝聽後震驚,沒想到魏瓔珞居然一直不願給自己生孩子,氣沖沖的跑去找魏瓔珞算賬,繼皇后看後得意不已。

皇帝憤怒的質問魏瓔珞,服用避子湯是為了什麼?魏瓔珞知道瞞不下去,沉默著沒說話。

3樓:呆呆懵懂

55集在越南版可以看哦。

4樓:網友

延禧攻略已經出49~57集了要嗎。

《延禧攻略》裡的乾隆愛的是魏瓔珞還是富察

相信看了延禧攻略的人們都會對這個問題產生爭執,乾隆到底是最愛富察皇后還是偏向於魏瓔珞呢?其實就我個人看來乾隆是一個沒有愛的帝王,儘管他風流成性,後宮裡面有那麼多的妃子,但他畢竟是一個帝王,他的愛需要均勻分給每一個妃子,所以我們如果較真的去 他到底最愛誰,其實沒有一個標準的答案。而在我看來他是喜歡富察...

憑扮演《延禧攻略》魏瓔珞走紅的吳謹言,她有可能超越孫儷嗎

目前看的話超越不了,因為孫儷已經在娛樂圈混了這麼久了,地位不是隨便那個新人就能趕超的。看幾遍就看煩了我覺得孫儷演的甄嬛傳也就那回事兒,看幾遍就看煩了,但孫儷演的安家真是沒眼看,難看死了,不像吳謹言演的延禧攻略,金枝玉葉,皓鑭傳等等很精彩,看再多也不煩,論樣貌,我個人覺得吳謹言比孫儷好很多,孫儷就是有...

《延禧攻略》大結局哪些主演死了,電視劇《延禧攻略》中魏瓔珞最後死來沒有?

繼後被打冷宮弘晝被賜死 傅恆犧牲生命替魏瓔珞求藥。富察皇后可以說是最善良的一位,她是乾隆的原配妻子,出身顯赫,風姿卓越,文靜典雅深受皇帝喜愛,並且還特別的勤儉。但是因為自己兩個孩子相繼夭折,迷失了自己的內心,和皇帝漸行漸遠,最終和瓔珞相依相伴,最終不幸得病去世,把皇帝交給了瓔珞。高貴妃是最囂張跋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