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顯示充電但是充不進去怎麼辦

2023-07-06 10:45:03 字數 2843 閱讀 3803

1樓:oppo服務

手機充不進去電,分為兩種情況哦!

第一種情況是經過排查可以恢復正常的:

1、一定要使用oppo原裝充電頭和充電線哦。

2、手機最適宜的環境溫度是15℃--35℃之間,看看環境溫度是不是過高或過低。

3、檢查一下手機充電介面有沒有異物,將介面擦乾淨,重新插拔充電器嘗試。

4、檢查充電器和插座接觸正常嗎,可以更換插座試一下。

5、如果有條件,建議您更換充電器和資料線試一下,看看是不是他們罷工了。

6、最後的絕招就是,重啟手機試一下。

第二種情況是各種方法都試過了,可能是硬體壞了,就是充不了電,您也不要著急,把保修卡和購機發票、手機帶上,咱們oppo客服中心走起,反正有專業的工程師可以幫您處理。

oppo手機充電充不進去電怎麼回事?

2樓:興臨美籍芯

充不進電可能是充電裝置損壞,手機程式出錯或者是硬體問題導致的;

2.使用原裝充電器和資料線充電,不要使用非原裝的或者是配件進行充電;

3.溫度過低或者過高也會影響手機電池的活性,就會出現充電慢或者無法充電情況。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的資料線壞了,你得使用排除法來確定你到底是什麼壞了,資料線壞了,充電頭壞了,還是手機充電介面壞了。

4樓:百事通達小田老師

回答您好,很高興能夠為您解答!1、可能是手機溫度過高或過低,電池活性受到影響會導致充不上。2、也可能是充電器或資料線接觸不良導致。

3、還可能是邊充電邊玩造成充不進電。4、若還是充不進電,考慮是否手機本身出了故障,可以攜帶手機和保修卡到維修中心檢修。

oppo手機充電充不進去電怎麼回事?

5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關機重啟或者關機充。換充電器。看看別的充好使不。

6樓:網友

檢查一下充電器有沒有故障,還有就是由於長期使用會使資料線與手機連線處接觸不良,一般換個資料線就可以。

7樓:gfq知道

我們手機充不上電一般,是這幾個出現問題:1,手機充電器、繩壞了。

2,是充電插頭和插口接觸不良。

3,手機電池壞了,或電池導線壞了。

注意一定要找專業人員修理,不然後果自負。

oppo手機充不進去電但是顯示在充電

8樓:oppo服務

如果您使用的是oppo手機,當您的資料線、充電器或充電環境異常時,可能出現不充電的現象,建議您進行如下排查:

1、確認系統是否為最新版本。

建議您將手機系統更新到最新版本,新版本會修復一些已知問題。

2、確認是否使用原裝介面卡和資料線。

非原裝充電器與手機的充電協議存在不相容的情況,所以會影響到充電速度,建議使用原裝充電器和資料線。

3、去除充電口異物。

建議先檢視充電口是否有異物堵塞,資料線介面處是否有黴變、腐蝕、內部連線線損壞等,您可以使用合適的工具進行清理,當您無法操作時,建議前往oppo官方授權服務體驗中心獲取幫助。

4、確認手機、資料線、介面卡是否有磕碰入液。

如存在物理損壞,建議您前往線下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5、檢查充電線尾插或手機尾插間是否鬆動。

檢查充電器和插座介面、充電線和手機介面是否鬆動,可以重新插拔或更換其他插座嘗試。如存在物理損壞,建議您前往線下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6、更換充電頭和資料線嘗試。

如其他充電器或資料線可以正常充電,可能是資料線或充電器故障。

7、確認是否長時間未充電。

如果您的手機長時間未使用,或低電量關機後未及時給手機充電,手機電池可能出現過度放電情況,需要更多時間來啟用電池,建議您充電30分鐘以上再檢視手機是否有反應。

如果經過以上排查仍然無法解決您的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手機和充電器、資料線前往oppo官方服務中心檢測,由專業工程師為你解決。

oppo手機充電充不進去電怎麼回事?

9樓:

摘要。出現手機充電無反應時,請先不要著急,您可按照以下方式排查一下原因:

1、因溫度會影響手機充電情況,請將手機處於環境溫度15℃--35℃之間再嘗試充電。

2、請確保使用的是oppo原裝充電頭及充電線。

3、檢查手機充電介面是否有異物(如進液、雜物),導致充電介面接觸不良,可將介面擦拭乾淨,重新插拔嘗試。

4、檢查充電器和插座接觸是否良好,必要時,可以更換插座。

5、更換充電介面卡和資料線進行嘗試,排查是否為介面卡或資料線無功能導致。

6、建議您重啟手機後檢視是否恢復。

若經過以上排查均無法解決,建議您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和充電器前往就近oppo客服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為您檢測處理,感謝您的配合。

oppo手機充電充不進去電怎麼回事?

出現手機充電無反應時,請先不要著急,您可按照以下方式排查一下原因:1、因溫度會影響手機充電情況,請將手機處於環境溫度15℃--35℃之間再嘗試充電。2、請確保使用的是oppo原裝充電頭及充電線。

3、檢查手機充電介面是否有異物(如進液、雜物),導致充電介面接觸不良,可將介面擦拭乾淨,重新插拔嘗試。4、檢查充電器和插座接觸是否良好,必要時,可以更換插座。5、更換充電介面卡和資料線進行嘗試,排查是否為介面卡或資料線無功能導致。

6、建議您重啟手機後檢視是否恢復。若經過以上排查均無法解決,建議您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和充電器前往就近oppo客服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為您檢測處理,感謝您的配合。

你先換充電器及充電線試一下親。

如果換了都還是不能充電。那就是手機充電尾插壞了。需要更換,**大概在50元左右喲。

好的,謝謝!

手機充電問題,手機顯示充電卻充不進去電而且還越充越少是怎麼回事?

充電這件事看起來很簡單,只需把手機連線上電源即可,但在看到真正正確的充電方式以後,很多人卻表示 驚呆了 看來我們真的不能小看給手機充電這件事啊。首先就是充電的時長了,手機應該充滿即可,而不是充的時間越長越好,雖然目前很多手機都有充電保護功能,但長期過量地給手機充電,對手機電池造成的傷害將是不可逆的,...

OPPO手機充電時發燙,而且充不進電是怎麼回事

若手機無法充電,建議按照以下方法排查 1 使用原裝充電器連線家用電源充電 回 2 關機取出電答 池,使用棉籤擦拭電池和手機接觸點 3 更換電源插座 充電器 資料線充電嘗試 4 條件允許下更換電池或使用萬能充充電嘗試 5 若手機可以開機使用,建議備份手機重要資料,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設定 系統 更多 ...

手機充不進電,就是插上了能顯示在充電,可是充著充著一直充上不去,電量還往下掉,是什麼問題啊

1.使用原廠充電器和資料線連線電源充電。2.針對電池可拆卸的手機,您可關機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清潔電池觸點及手機充電介面嘗試。若以上方法未解決問題,請您帶好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手機充不進電的bai原因du有很多 你需要排除問題zhi最終確認問題出dao在 首先暫時換專用其他的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