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改了密碼,還是不能上網

2022-06-16 21:20:12 字數 906 閱讀 8261

1樓:心隨心潮

故障分析:

路由器更改了wifi密碼後,由於電腦記錄的仍然是原wifi密碼,需要忘記原ssid無線網路名稱,重新搜尋該ssid無線網路裝置,此時系統會重新提示輸入wifi密碼,當wifi密碼輸入正確時,無線網路才會生效。

解決方法(以win7為例):

1、點右下角的網路標誌,滑鼠右鍵選擇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2、點選管理無線網路

3、選擇原ssid無線網路名稱,滑鼠右鍵選擇刪除網路。

4、點選【是】按鈕

5、點選右下角的網路標誌,此時重新搜尋到該ssid無線網路裝置,點選連線。

6、安全金鑰:輸入無線密碼,點選確定。

2樓:本草天香

路由器不能上網有以下三種原因:

1、設定不正確;

2、連線不正常;

3、路由器本身故障。

先用排除法:

1、將路由器恢復到出廠設定(找到路由器上的小孔或按鈕,一般標有reaet字樣,長按三秒以上),斷電,再通電重新設定:在電腦瀏覽器位址列輸入:192.

168.1.1,根據路由器說明書操作說明,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設定好寬頻使用者名稱和密碼、wifi密碼等;

2、將連線線都撥掉重新插一遍,確保線路連線正確、穩固。

如果還是不能上網,基本可以判斷線路故障或路由器本身故障:線路故障需要重新檢查線路,一般水晶頭出現問題可能性較大,重新打水晶頭即可;路由器本身故障則需要更換新路由器,一般少有對路由器進行維修,大多是更換。

3樓:

首先你的觀念就有誤,改了密碼就能上網?

你先看下你電腦的網路設定 把ip設定改成自動獲取ip進入路由器檢視上網賬號和密碼,無線網路安全設定 也就是無線密碼設定 是否正確。(或者確定一下賬號否到期了)

重啟電腦。

路由器不能上網

沒有撥號,呵呵,能聯機遊戲就是說機子與路由之間通了,不能上網就是找路由與錨之間的問題了。是不是沒有撥號?哦,那就是學樣設定的,你在你的機子上是沒辦法解決的 你能聯機說明你的路由器的內網已經通了,只是你的路由器不能撥號外網,如果你用的電信的話,你是不是安裝了電信的一個什麼撥號軟體,那個軟體能夠封鎖你的...

無線路由器不能上網

有兩種辦法 1.你進入路由器的設定頁面,一般是192.168.1.1,然後恢復路由器的出廠設定,然後按照說明書重新設定以後,就可以像以前那樣用了。2.就是你家的小區寬頻有許可權,設定了不能使用無線路由器,他們發現你使用以後,就把你家的埠給關了。要是這樣那就沒辦法了,用不成無線路由器了,我朋友家就是這...

路由器不能上網,連線的網線已經能上網

這是路由器lan接lan的連線方式,一般改無線路由器的ip地址,改最後一位,但不能與其他終端衝突,如可改成192.168.1.250,一般是關閉無線路由器的dhcp,不過有的品牌的路由器會出錯.推薦您lan接wan,較為穩定,與前面的路由器互不干擾.網線接在b的wan口,改無線路由器的ip地址,改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