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總說玩遊戲比陪我還重要怎麼辦?

2023-07-08 02:20:04 字數 3863 閱讀 7484

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跟他說,既然這樣,你就玩遊戲吧,我去找別人陪我了,拜拜!

2樓:only楓

跟他一起玩遊戲,找遊戲老公陪你玩!然後開語音聊!

3樓:網友

額要是這樣你就和他分了。

男朋友一有時間就打遊戲而不是陪我,我該怎麼辦?

4樓:巨蟹阿斯頓

我認為這個時候你應該和你的男朋友分手,因為他這種行為是非常不好的,你們在一起的話也會產生特別多的隔閡。

5樓:斯蒂芬斯

我覺得你應該選擇換一個男朋友比較好,因為這樣的男朋友有和沒有沒什麼區別,反而只會讓自己生氣。

6樓:幸運的戰娜娜

你可以跟你男朋友聊一聊,他這樣肯定是因為無聊,所以才想玩遊戲的,可以找一些更有趣的事情。比如有點計劃,去吃個大餐,去遊樂場玩,去看個電影,出去參觀景點之類的,而不是坐在家裡聊天,這樣你男朋友可能就不會玩了。

7樓:王祿

你可以和男朋友說這個情況的,如果他不改變的話,你就和他分手吧,他的心裡是沒有你的。

8樓:生活導師小馨馨

你也要有自己的興趣和愛好,去做自己比較感興趣的事情,不要一直鑽牛角尖。

男朋友光打遊戲不陪我,這時候該如何讓男友重視我?

9樓:興熙吉他

男朋友光打遊戲不陪女朋友,可以先找他開誠佈公談,問他為何那麼喜歡玩遊戲。他的一定能讓你更多的瞭解他,如果他說那是在你之前形成的習慣,那我們接著再說。如果他說他是無聊,那我們另有說辭。

第。一、如果是認識你之前的習慣,這說明你們之間的愛情沒有太大問題。畢竟任何習慣,一旦形成,改變是需要時間。

所以這種情況你就和他談一談,希望他和你在一起逐步改掉這種習慣。當然你也可以付出行動,和他培養一些共同愛好。共同參與,既可以陪伴,也可以增進感情,還可以增添生活情趣。

第。二、如果他說因為無聊,所以玩遊戲,這說明你們情感也許有點問題。愛情的保質期或者保鮮期都**於彼此感情,好的感情永遠新鮮,也永遠保質,從不會變質。

那麼,這樣的兩個人在一起也就不存在無聊。但如果一方以無聊為藉口玩遊戲,那也許是情感需求出現了偏差。這時候你應該好好想想你們之間究竟有沒有出問題,或者正在鬧彆扭。

無聊玩遊戲,一般是精神找不到寄託,還有就是生活不舒心的時候,遊戲裡發洩。精神空虛,直接說明你們的感情有問題,你得好好面對彼此相處的情況,然後具體面對,具體取捨,留和去這事你自己最能感知。生活不舒心,那也可能和你有關,也可能工作原因或者他其他人際關係原因。

你可以多關注、多關心一下他,這樣肯定能讓他從遊戲中解脫出來。

因此,在你瞭解男友玩遊戲的原因之後,你直言不諱告訴他,你愛他,你需要他陪伴。任何人都有希望需要和被需要的渴求,當他覺得他是你所愛的,所需求的那個人。無論他以何種理由玩遊戲,都會有所收斂,除非他不愛你。

但凡有愛,他一定會覺得玩遊戲有愧疚,一定會從遊戲中抽離,參與你的興趣,去好好陪伴你的。

最後,如果男友還是一意孤行,繼續沉迷遊戲,你給他時間,和他直接約定,選擇遊戲還是選擇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應該給對方留有自由玩耍的空間,千萬不要干預對方的自由,之後要和對方耐心的溝通,兩個人可以培養共同愛好,可以一起旅遊,可以一起看電影啊,可以一起看書,要讓對方意識到自己的重要性。

11樓:耐心且柔潤的行家

男朋友在遊戲中來場比賽,讓男朋友明白自己在遊戲中的強大實力,帶自己一起玩遊戲,但是現實一點來說,可以和男朋友好好談論這個問題,問問他自己在他自己心裡是什麼地位。

12樓:f但是

和他分手, 讓他知道你的重要性,多去發展一些新的發展物件,多去琢磨打扮自己,提升自己的魅力。

男朋友光打遊戲不陪我,這樣的男友還應該繼續下去嗎?

13樓:夕宿一告

引言:如果男朋友喜歡打遊戲不陪女朋友的話,一定要考慮一下自己做的是否正確。

如果一個男生的眼裡只有遊戲沒有女朋友的話,女朋友一定要慎重的考慮一下跟男朋友的關係,如果男朋友的心思完全都不在女朋友的身上,男朋友一定要跟女朋友好好的說一說。女朋友如果跟男朋友說了男朋友屢次不改還一直玩遊戲的話,女朋友就要用最好的方式去告訴自己的男朋友,不要讓男朋友一直玩遊戲,如果男朋友總是玩遊戲的話,也會讓自己的女朋友受到傷害,一定要考慮一下,什麼樣的事情是熟悉熟重的,如果雙方有很深的感情,那麼一定要適當的去進行考慮。不要想著自己會受到傷害,在這個時候一定要適當的去進行挑戰,讓自己可以更好的去進行選擇,讓自己可以更開心一些,平時一定要重視一些問題,讓兩個人慢慢的學會相處,讓兩個人知道自己身上的責任是什麼。

男生都特別喜歡打遊戲,女生如果想要男生陪自己的話也可以適當地去跟男生一起打遊戲,跟男生打遊戲的時候,男生就會感覺女生一直在陪伴自己一直在幫自己做自己喜歡的事情,這樣男生也會比較快樂,兩個人之間一定要學會是怎麼樣的相處,兩個人之間一定要有話都說。如果男生特別喜歡打遊戲,女生跟男生說到男生屢次不聽的話,女生就可以用自己的行動去改變男生的想法,不要讓女生受到傷害,男生一定要考慮一下女生的情況,去幫助女生找到女生適合的方式,讓女生可以更幸福。有些女生在生活當中小心思比較重,男生應該要多陪陪女生,不要總是打遊戲。

14樓:小阿星

不應該繼續下去,因為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依靠,這樣的男人非常沒有上進心,不懂得照顧你,所以也不應該繼續。

15樓:晶晶子蛋蛋獸

你可以跟他先好好的溝通一下,讓他多花一點時間陪你,如果他還是不願意的話,那麼就不用繼續了。

男朋友光打遊戲不陪你,你會不會理解對方?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因為對方的這種行為根本就沒有把我放在眼裡,而且他覺得遊戲比我重要,所以我不會和對方發生爭吵,會和對方分手。

17樓:曉丹說民生

不會。因為我覺得如果男朋友光打遊戲不陪伴我的話,就是不愛我的表現,然後這也說明了遊戲在男朋友心目中要比女朋友更重要。

18樓:網友

不會理解 天天下班就是陪朋友打遊戲 壓根不會主動找我。

男朋友總愛玩遊戲,沒時間陪我 ,我該怎麼做?

19樓:你是我的幸運飛

給你三個方法。

1、你也玩遊戲,也不管他,不管是做事還是其他都不管,玩遊戲、**、看**、看電視都可以,等他哪天想找你的時候你也晾著他。

2、直接當面說,二選一,你要遊戲還是要我,以後你就和遊戲裡的人在一起吧。

3、好好溝通,讓他找點事情做,多跟你一起做點有意義的事情,為以後為將來也為現在。

20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喜歡打遊戲很正常,但是玩到沒時間陪老婆就有點過了,別那麼極端,不要妥協也別責怪,如果你不反感的話,和他約法三章,什麼時候陪你,什麼時候你陪他,如果違反,再去想是否責怪,千萬不能視而不見你想想要是以後你們結婚了他還是這樣你該怎麼辦,除非他打遊戲能賺錢,不然就是浪費時間,他把你看的比遊戲還重要。

21樓:網友

自己做自己喜歡的事,轉移注意力!如果實在不行大家談談。

男朋友在玩遊戲我想讓他陪我怎麼辦

22樓:

男朋友玩遊扒橋戲能理解,終究他應當春輪猛有自身的私密空間,實際上做為女生,碰到這樣的事情,千萬別和自已男友耍賴,又哭又鬧,乃至出手。在現實生活中這樣做的女生不在少數,這樣做最後造成的結論便是兩個人的感情裂開,就算是你們兩個人依舊能重歸於好,那你的桐晌男朋友還會為此而擁有黑影,因此這種作法根本無法解決掉一切的難題,這樣的事情之後依然會產生,大家依然會由於在這種情況爭吵。

問男朋友,遊戲重要還是我重要。我打擾他玩遊戲他還嫌我煩。我裝樣說我要離家出走,他根本就沒有攔我。我

玩遊戲的還有什麼前途嗎?估計你自己本身就沒有什麼前途 甩了他,只懂玩遊戲的男人有啥yong,男人都絕種了嗎?從個人角度來看,不能相其並論,因為玩遊戲的一般都找不到女朋友,因為他不會發精力和時間去陪女朋友,看來他玩遊戲比你還重要的 這樣子的男朋友 就算了吧 祝你幸福 謝謝 望採納 分手快樂 祝你快樂 ...

男朋友玩遊戲可以不陪我聊天,聊天容易生氣,他也對我沒什麼話好說,我該怎麼辦

咕 b 我和你的情況一樣,完全理解你的心情,真是氣死,不過給你個小建議,你可以趁大家心情都好的時候把你的不愉快發洩出來,記得要用撒嬌的方式哦,讓她明白你的想法和你的委屈,讓他心懷愧疚,總之呢,如果硬碰硬還是會傷感情咯 所有回答我就服樓上的,你也玩,讓他看看都不思進取是啥樣子 申請個賬號,充點錢,練會...

男朋友玩遊戲月花一萬多人民幣,男朋友玩遊戲一個月花一萬多人民幣

首先我認為是你應該自己想清楚你現在和他的關係是不是牢固,有沒有結婚的打算,只是玩玩的的話,你請我願誰都管不著,如果想結婚就勸他去找份正當工作吧,別老是沉迷在遊戲當中,可以心平氣和的談談,平時多出去走走逛逛,找些其他的休閒方式,實在不行分了吧 是他自己的錢存你信用卡嗎?還是你給他錢買裝備 遊戲幣?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