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國立大學研究生申請條件和時間

2023-07-09 04:45:04 字數 5889 閱讀 8624

1樓:offercoming留學

新加坡國立大學研究生申請條件和時間如下說明。

1,新加坡國立大學研究生申請條件是國內211工程大學,平均成績80分以上;或非211工程大學,平均成績85分以上;英語要求:雅思分;需持有相關專業的畢業證及學士學位。

2,申請時間為每年的10月,在申請截止時間上是次年的1月中旬到2月底。

新加坡國立大學前身為2023年成立的海峽殖民地與馬來亞聯邦**醫學院。2023年,該校改名為愛德華七世醫科學校。2023年,萊佛士學院成立。

2023年,愛德華七世醫學院與萊佛士學院合併為馬來亞大學。2023年,新加坡華人社團組織創立了南洋大學。2023年,馬來亞大學位於新加坡的校區獨立為新加坡大學。

2023年,新加坡大學和南洋大學合併,校名定為新加坡國立大學。

一站式出國留學攻略。

2樓:孤獨寫者

簡介:新加坡國立大學,簡稱國大( nus ),是新加坡首屈一指的世界級頂尖大學。該校是環太平洋大學聯盟、亞洲大學聯盟、亞太國際教育協會、國際研究型大學聯盟、 universitas 21等著名高校聯盟的成員。

申請條件。1.國內211工程大學,平均成績80分以上。2.或非211工程大學,平均成績85分以上。

3.英語要求:雅思分。

4.需持有相關專業的畢業證及學士學位。

申請時間。每年的10新加坡國立大學碩士8月份的開學,在申請間上是次年的1月中旬到2月底。新加坡國年有兩次研究生招生。

錄取要求通過對申些條件進行評估確定,評估的因素有成績,信,標準考試分數和相關的工作經驗。

3樓:留學監理網服務

1、學歷背景要求。

新加坡國立大學研究生對申請者的本科背景是有要求的,要求學生的本科學校為985院校或211院校,當然普通本科院校成績特別優秀這生可以考慮申請,平均成績在85分上,有錄取的可能,2、平均成績。

在校平均成績要求在80分以上,持有相關專業的畢業證及學位證。

3、語言成績。

雅思成績總分要求,部分專業要求,具體以學校官網為準。

新加坡國立大學研究生需提前一年申請。對於主流的秋季入學而言,絕大多數專業在前一年的10-11開通申請。而申請截止時間一般是在1-2月份。

新加坡國立大學的專業分類是有很多的,其中比較熱門的專業有:

1、文學及社會科學系:中文,語言研究,文學,東南亞研究,應用經濟,經濟,國際關係研究(gre),社會工作學(gre)

2、計算機系:計算機。

3、商學系:工商管理(英文授課),工商管理(中文授課)

4、設計及環境學系:建築科學,工程管理,不動產,環境管理,建築學,都市設計,建築法律。

5、工程系:土木工程,化學工程,電子電氣工程,環境工程,地質工程,工業與系統工程,智慧產業管理,科技管理,材料科學及工程,機械工程,機械電子,運輸系統及管理,安全健康與環境技術,系統設計及管理,6、法律系:法律(中國法),法律(公司及金融服務法),法律(智慧財產權法),法律(國際商法),法律(國際比較法)

7、生物工程系:生物工程學。

8、醫學院:臨床胚胎學,醫學,病理學。

9、公共關係系:公共管理,公眾管理,國家政策。

10、理學院:化學,應用物理,物理,數學,統計學,工業化學。

留學以自己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大學,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使用方法:把你的gpa、語言成績、專業名稱、院校背景(211/985/雙非)等資訊輸入到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成績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可以依據自己的條件看看有沒有適合自己的留學案例,瞭解一下與自己情況類似的人,他/她們都去了哪些院校,作為自己選擇院校的參考。

新加坡國立大學研究生申請條件是什麼呢?

4樓:留學監理網服務

在釋出的2022qs亞洲大學排行榜中,新加坡國立大學連續4年霸榜,位列亞洲排名,而北京大學從去年的第7名升至第2名,排名其後,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中國香港大學並列第三,所以nus的申請難度可想而知!<>

新加坡國立大學碩士申請條件

1、本科就讀於985/211院校(雙非院校也可根據情況進行嘗試)

2、大學期間成績均分高於85分(平均分低於85分但高於80分,可以嘗試)

3、碩士申請本科專業對口/相關的專業(跨專業申請難度極大,因為欠缺本科的知識基礎)

4、雅思最低分(官網最低,但錄取一般7+)或託福網考最低85分。

5、部分專業需要gre成績,部分商科專業如金融需要gmat成績,且學生gmat成績需達到700分。

6、成績和學校的條件算是基本要求,即使有非常好的英文成績,也無法彌補基本成績的缺憾。(比如,大學成績均分75,雅思,依舊沒戲)

更具體的申請條件,可上nus官網查詢。記得nus申請時間為每年的10月,申請截止時間是次年的1月中旬到2月底。

關於nus定位評估

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中存在很多本科各種條件背景申請新加坡國立大學研究生的案例(下圖),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進行擇校定位與參考。<>

使用方法:把你的基本情況(gpa、雅思成績、專業名稱、院校背景等)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中,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到了新加坡哪些大學,這樣子就能對你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5樓:offercoming留學

或211重點大學統招本科畢業生(學士學位);

2、成績雅思(ielts)以上,單科不低於;

3、大學四年各科平均成績85分以上,以上;對口,相關專業申請;

4、往屆畢業生需學位證、畢業證,應屆畢業生需在畢業時獲得學位證、畢業證;

新加坡國立大學每年有兩次研究生招生,分別在八月和一月。錄取要求通過對申請人的一些條件進行評估確定,評估的因素有成績,推薦信,標準考試分數和相關的工作經驗。

其他考慮的方面還有在專業領域和學習上的潛力,研究興趣以及學習的準備。申請人還需要展示其證明英語流利程度的託福或者雅思成績。

6樓:圓圈圈團圓

不同專業的具體條件不同。總的來說,需要:

1、正規4年全日制本科的畢業證和學位證。

2、如果是985/211大學的學生,均分要在80分以上,最好85分以上。如果雙非的學生,至少要85分以上,最好90分以上。

3、商科和部分文科專業,雅思需要總分7分,其他專業需要分。

4、部分專業需要提交gmat或者gre的成績。

5、需要有和所申請專業相匹配的實習、課外活動、競賽、專案經歷等,以及2封教授推薦信。

nus是滾動錄取,先到先得,建議儘早申請。

7樓:娛樂評點

一、新加坡國立大學讀研什麼時候申請?

新加坡國立大學研究生申請的時間一般有兩次,一次是1月份,一次是8月份。學生一般都需要在開課之前的半年左右申請。1月份碩士申請截止時間是2月3號左右,結果大約在五月份公佈。

8月份的開學的申請截止時間是當年的1月中旬到2月底。建議申請的學生越早越好,越早申請回旋的幾率就越大。

二、申請新加坡國立大學讀研的條件。

新加坡國立大學研究生申請條件,學歷背景上,需要學生是國內985或211大學畢業,持有畢業證書及學士學位,在校平均成績達到80分以上,語言要求上,需要學生雅思成績分左右。如果學生是國內雙非畢業,需要在校平均成績達到85分以上,雅思成績同上,還需要學生擁有一定工作經驗。

三、新加坡國立大學讀研優勢專業推薦。

1、統計學碩士。

2、金融工程碩士。

3、社會學專業。

四、申請新加坡國立大學讀研會享受這些優勢。

1、教育教學。

校內文化藝術與體育活動豐富多彩,在國內外也積極投入社會服務與社群專案,藉此提供適當平臺,鼓勵學生拓展社交圈子與文化視野,同時學習擔當社會責任。

2、國際交流。

新加坡國立大學開發豐富多彩的教研課程,讓學生有機會接觸環球教育與研究模式,並參與海外實習與創業計劃不只豐富了跨文化體驗,亦能更深入瞭解全球面臨的挑戰與課題,建立起亞洲視角和全球視野。

3、注重科研。

新加坡國立大學是一所研究型大學,擁有堅實的教研團隊及生機盎然的學術研究文化,積極參與各類研究專案,為新加坡乃至世界作出實質貢獻。

8樓:留學監理網服務

新加坡國立大學本科申請條件。

首先新加坡國立大學是接受中國高考成績的,同學們如果用高考成績成績申請,成績優秀者是很有機會被錄取的。

往屆高考生需要優秀的高考成績和託福或雅思成績,可申請全部專業;應屆高考生需要提供高中成績單和託福或雅思成績,接到面試和筆試邀請參加筆面試,並於高考後提供高考成績單,不能申請牙醫、法律、醫學、護理等專業。

學術要求:高考分數達到一本線以上,不同專業還有不同分數要求。符合基本入學條件並通過初審的申請者,還需要參加新加坡國立大學的入學面試,以確定入學資格。

新加坡國立大學研究生申請條件:

新加坡國立大學研究生入學要求平均成績80分以上,託福95分以上或雅思分以上並持有相關專業的畢業證及學士學位。

1、國內211工程大學,平均成績80分以上;非211工程大學,平均成績85分以上。

2、託福95分以上或雅思分以上。

3、需持有相關專業的畢業證及學士學位。

4、個別專業需gre成績及面試;個別專業需要工作經驗。

5、學校採取整體全面的錄取標準,申請者的學術成就、面試、推薦信、文書、課外活動均會被納入評判範圍。

6、學校的錄取率極低,每年在3%至5%之間浮動。低錄取率也使之成為世界上最難進入的高校之一。

出國留學定位評估。

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存在很多各種條件背景申請留學的案例(下圖),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進行擇校定位與參考。

申請新加坡國立大學研究生需要什麼條件

9樓:星馬教育

你好,關於申請新加坡國立大學研究生需要什麼條件。

新加坡國立大學傳媒研究生申請,學生需是國內211或985大學畢業生並提供在校期間成績,平均成績達80分以上;在英語要求上,申請學生需要雅思成績分以上。在新加坡國立大學傳媒研究生申請材料上,學生需要準備好1份護照首頁影印件還有父母親名下16萬元人民幣的定期存款證明原件或公證書影印件,2份申請學生親筆簽字移民局簽證申請**、申請學生出生公證書影印件、申請學生出生公證和申請學生的學歷公證和申請學生學歷成績公證等。

新加坡國立大學研究生申請條件

10樓:劉莉莎律師

一、新加坡國立大學簡介。

目前擁有9所專業學院,7個研究生院,多個研究所和科研中心。共設學系50個,在校本科學生約19000人,研究生7000多人,教研人員3000人。新加坡國立大學目前擁有13個學科,可供至少22000名本科和8000名研究生學習。

二、新加坡國立大學研究生申請條件。

1.國內211工程大學,平均成績80分以上;

2.或非211工程大學,平均成績85分以上;

3.英語要求:雅思分;

4.需持有相關專業的畢業證及學士學位。

三、新加坡研究生申請條件介紹。

一般新加坡私立大學的碩士申請條件要求擁有國內受認可的本科學歷,英語要求雅思分或通過學校英文測試。而新加坡東亞管理學院是接受國內受認可的應屆大專生的申請,但是需要有相關的工作經驗。

人文社科學院。

中文研究學費29,950新幣;如果簽署三年工作協議後,中文研究學費18000新幣。託福85分以上(寫作不低於22)或者雅思6分以上。

環境設計學院。

建築學包括建築設計、設計技術、城市設計三個方向,學費17,000新幣,託福85分以上或者雅思6分以上。

工程學院。電子工程包括無專項,通訊工程,計算機工程,自動化控制、微電子及電力與能源系統6個方向,學費29,950新幣,託福85分。

如何保證新加坡國立大學研究生申請成功及專業選擇問題

我是國大本科讀商業分析 ba 的 機場一般找人都是biz bussiness school 比較多,而biz裡面絕大多數的課都要和資料打交道,外國人畢業後也大多找的相關的工作。如果lz想去找些general的工作,可能會比較辛苦,跟local比也沒什麼優勢,因為數學不好的local英語真的很厲害.如...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和新加坡國立大學研究生入學條件是什麼 考雅思還是託福?要考GRE嗎

research的master不給外國復人 coursework的master外國人可制以申請,不需要gre,但是需要最低6.5的雅思或者同等的託福。gpa最好是算兩個,一個是核心課程的gpa,一個是全部課程的gpa。coursework的master沒有獎學金,只有大約50 學費的service ...

這樣的條件可以上新加坡國立大學的金融研究生嗎,請懂的人幫忙分析謝謝

樓主的情況嘗試申請國大沒有太大問題,建議把南大也一起申請作為雙保險。我沒申請過國大,不太瞭解具體的南大,不過今年剛被南大錄取,就我對這次申請情況的瞭解,南大的coursework基本對成績要求不是太苛刻,只要是達到標準即可,不會太要求很高的成績。錄取最看重的還是英語,至少我理解的是這樣的,我的成績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