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做可以讓男人去珍惜一個女人,女人怎樣讓男人更珍惜?

2023-07-09 07:55:04 字數 3485 閱讀 2875

女人如何做,男人才會珍惜?

1樓:無回說娛樂

女人如何做,男人才會珍惜?首先,如果他喜歡你,那不用你要求他也會自願付出吧!注意前提是他喜歡你,而如果他不是真的喜歡你,只是想玩玩而已,那麼就算他有所付出,也是暫時的吧!

還有,得看你讓他付出什麼吧!如果付出對你關心,信認,真誠和相對的苦力,應該是可以的吧!但是付出尊嚴,那就另當別論了吧!我想是一個男人都不會接受吧!

其實有時候兩個人相處的模式,應該是相互關愛,相互信認,相互坦誠,相互理解,相互尊重而又有相對的自由,做自己的樣子,不用在對方面前偽裝,又要時刻保持應有的距離和神秘感,這樣才能珍惜,才能長久吧!

兩個人在一起不是誰付出得越多,沒付出的那一個會被珍惜,相反,你讓男人一直付的時候你如果一直在原地不動心,有些男人也許會傻傻的付出而有些男人就在想,她是不是不愛我,從來沒對我付出過,然而對你的距離也會越來越遠,直到放棄為止。

也許每個女人都在想,我付出的多了他看不到不珍惜,我不是白白付出嗎,愛情裡沒有付出和回報,只有相互理解和包容,不管男女,給對方點私人空間和自由,愛情像手中的沙子,握的越近流失的越快,所以這點做到了愛才能走的更遠。

想要男人珍惜你,那要看你遇到的是什麼男人,一個只會耍嘴皮給你許下很多愛承諾,到最後一件都沒實現,這種男人他根本不懂的珍惜更不會用心去愛,甚至犯了錯也不會真心悔過。

什麼男人才是好男人,一個好男人可能他外表和事業都不會很優秀,也可能他甚至幹小工,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在你需要的時候他會出現在你身邊,你生病了,他會伺候你,下雨天一個人在外面時候打個**,他會去接你,走在馬路邊他會讓你走在最裡邊,而他在你的外邊,為什麼,他在保護你,一個好男人可能不會花言巧語,可能不會表達,也不會哄你開心,但總在你有事的時候,他會奮不顧身的來到你的身邊,這樣的男人才懂得什麼是珍惜,才會珍惜你。

如果你身邊有這麼一個傻男人在傻傻的付出,不要傷害他,因為他是真的愛你。

2樓:望綺思

會不會珍惜取決於三點。

女孩的價值 男孩的人品 以及兩個人之間的羈絆 缺一不可。

他根本不喜歡這個女的自然不會珍惜。

他如果人品不好玩夠了就換 也不行。

兩個人關係基礎不夠 感情沒有經過打磨 誤會和矛盾會讓你們彼此都不珍惜對方。

至於女孩要不要主動這個問題也是很明確的:當然要 但不能過頭。

火山和冰山都容易把人勸退 自然隨意地相處是最好的。時間久了對方就是自己生活的一部分,自然倍加珍惜。

3樓:青楓侃

女人一定要做到自尊自愛,然後也應該堅持自己的底線和原則,然後也應該有自己的工作和事業,能夠保持經濟獨立和思想獨立,不要太過於黏著對方,同時也應該有非常正的三觀。

4樓:但憐桖

首先,女人一定要學會打扮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加漂亮美麗。此外,女人要努力讓男人長臉,讓男人更有面子。這樣男人就懂得珍惜了。

5樓:影視劇小哥

女人讓自己變得優秀,有自己的事業,賢惠溫柔,讓男人懂得感恩,互相珍惜。一起努力,善解人意。

6樓:巨集盛巨集盛

女人一定要體諒自己,一定要體諒他人,不要過多的把經歷去投注在男人的身上,這樣男人才會珍惜你。

7樓:一個

女人肯定是需要表現出自己比較幽默的一面,和男人接觸的時候不要態度特別冷淡,還是應該熱情一些。

8樓:情感魔飛

女人要如何做才能得到男生的真心呢?其實這很簡單,只要在平時多在意男生同時多照顧一下男生做一些很讓他感動的事情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份感情當中,對男人,特別的上心,是真的喜歡這個男生,是會被這個男生珍惜的。

女人怎樣讓男人更珍惜?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讓男人珍惜你,首先你要自己懂得尊重自己。你自己都不尊重自己,怎麼可能讓別人尊重你呢;在愛情的世界裡,不要迷失自己,尊重自己,為自己的快樂而活。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應該自立,不應該太依靠男人,讓他看到你的與眾不同。

女人應該怎麼做,才能讓一個男人越來越珍惜你呢?

12樓:才子情感課堂

不是對他有多好,而是要讓他「不好」

13樓:靜慧答疑解惑

女人要怎麼做男人才會越來越珍惜你。

14樓:帥

努力提高自己的修養,學會關心和體貼男人,給男人送去溫暖和安慰,爭取不斷的感動男人。

15樓:e時光再燃

女人應該學會通情達理,並且也要學會打扮自己,然後增加自己的內涵和修養,這樣才能讓一個男人越來越珍惜你。

16樓:千曼鈮

女人應該多理解、支援和體諒、多陪伴、少冷落、有話好好說、有問題正面解決、多一些溝通、少一些誤會、多交流、懂得尊重男人的父母和家人,這樣男人會越來越珍惜你。

17樓:肉多

女人應該真心付出,多關心對方,多理解對方,這樣才能讓男人越來越珍惜你,兩個人的感情才能夠長久。

女人怎麼做,會讓男人會更珍惜你?

18樓:百香果

讓男人更珍惜你首先要做到以下幾點:

1.多體諒男人輪告,少苛責男人。

2.多陪伴男人,少冷落男人。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在感情裡,女人要想讓一個男人越來越珍惜你,你平時就要捨得花時間陪伴男人,你不要總是冷落男人,更不要經常無視男人的存在。

3.多一些溝通,少一些誤會。

感情是需要交流的。一段感情要想長久,需要男女雙方平時增強互動和溝通。愛是需要表達 的。

如果你總是把對一個男人的愛憋在心裡,你不願意跟男臘明明人溝通交流,那麼你們的感情基礎可能槐飢會變得越來越薄弱。

總之,感情裡,女人要想讓一個男人越來越珍惜你,你就要注意時刻和男人保持必要的溝通和互動,你要給予男人更多的寬容和忍讓,你還要捨得花時間陪伴和照顧男人,等等。

19樓:魚與魚塘

提升自己的魅力,當女人有魅力的時候,男人就會對她念念不忘,就會珍惜。

20樓:小小女生的生活

我覺得女人必須要學會進退有度才能讓男人更加愛自己,如果把對方管的太嚴,有的時候就會更加讓男人厭煩。

21樓:小自信

說一些男人喜歡聽的話,這樣就會讓男人覺得你非常愛他,而且增加了他對你的保護慾望。

22樓:不知道幾千裡也

持家,因為男人對家庭還是比較在乎的,相對來說對會持家的女人更珍惜。

23樓:pl或許隨風

不要把自己的生活重心放在男人身上,也不要天天圍著男人轉來轉去,女人要有自己的事業。自己的見解。

24樓:東斌老師

我個人覺得,如果一個女人真心的付出對另一半有真愛的話,那麼他肯定會得到這個男人的珍惜。

女人怎樣才讓男人喜歡,一個女人怎樣才讓男人喜歡

他對你沒感覺就是沒感覺,盡力表現出最真實的自己,不然就算你偽裝自己而得到他,他也不是愛現在的這個你啊,遲早也是會讓他發現的。愛上了女人的男人最痛恨來自那女人的欺騙。這個.堅持做自己,總會有人喜歡.哦my god 難道你要怎麼裝自己呢?偽裝的自己是不自由的.女人要自己的天空.別被那些該死的裝束討好別人...

男人得到女人是不是就不珍惜了,男人得到一個女人是不是就不珍惜了

現在,比較多的。相愛容易,相處難!看那男人是什麼樣的,還有就是他是不是真的很愛那姑娘 確實是這樣的,因為得不到的才是好東西。我覺得這個不一定 人與人不同 也有會像一開始一樣甚至比一開始更加珍惜的 如果是我我就會很珍惜 不是啊,如果值得就爭取 一個男人是不是真正得到那個女人後就不會珍惜她了!難道女人就...

女人對男人有好感會怎樣,一個女人對一個男人有好感時會有什麼表現

她們在和你們接觸的過程中已經通過一些動作來暗示對你們的好感度了 一般情況下都是比較害羞啊,有感覺主動點比較好,不然容易超過 回想讓男的摸,想讓男的上,會流水 一個女人對一個男人有好感時會有什麼表現?1 總找各種方式與你聯絡 女人一旦對男人動了情,她們希望男人也能感受到,就會以各種藉口來跟男人保持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