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爾沃品牌的車,效能怎麼樣?值不值得買?

2023-07-09 07:40:04 字數 4941 閱讀 5272

1樓:啊哈哈咪嘶

總的來說,沃爾沃這款汽車產品的整體動力還是很不錯的,動力效率出眾,整體價效比非常不錯,對於需要適用於家庭人選的話還是非常非常值得入手的。環保是沃爾沃追求的品牌理念,而近年來,沃爾沃在這一領域確實取得了不小的成就。除了在旗下大部分車型上使用再生環保材料外,沃爾沃還在旗下車型上不斷投入「清潔座艙」的一個技術達到標準,使得新車無異味。

同時,在高於行業標準65度的曝曬測試中,車內空氣質量和材料的穩定性也令人滿意。這使得像沃爾沃的車型成為一些希望在家照顧老人和孩子的消費者的首選。

外觀方面,沃爾沃汽車有大膽的商務氣質,端莊端莊的車頭給人一種沉穩的氣質,光線恰到好處,車身兩側協調而不繁瑣奢華,動感並存,車尾加入了更多時尚元素,側面充滿了優雅的鍍鉻排氣管。內飾簡潔大方,做工和用料考究,大面與木紋的結合,大氣奢華,大量使用環保材料,車內幾乎沒有什麼特別的異味,而且全液晶儀表盤在虛擬座艙中極具科技感,中控臺螢幕也非常通透美觀。空間方面,車身的軸距也達到了同級別的人氣,高度在後排座椅上顯得十分寬鬆。

與一線品牌的寶馬,奧迪,賓士相比,沃爾沃的品牌影響力並不突出,但沃爾沃以環保和安全為理念,在自身優勢領域確實取得了突出成績。尤其是在安全方面,由於國內汽車保有率不斷提高,社會道路的路況也越來越複雜。相比於所謂的品牌效應和駕駛體驗,越來越多的人願意為安全和健康花錢,這也是沃爾沃在中國逐漸被眾多消費者接受和喜愛的原因。

2樓:南歌

這個品牌的汽車,那麼我覺得他的效能還是比較不錯的,而且的話,他也是有緊急避險功能的,是比較值得買的。

3樓:小週週

哦,沃爾沃的品牌車的話,它的效能是很好的,我覺得是值得我們去購買的。

4樓:灑脫還柔潤的小奇異果

效能一般,但是沃爾沃品牌的車非常安全,很少發生安全事故。所以還算是值得購買的車。

沃爾沃這個牌子怎麼樣?值得買嗎?

5樓:小朋說教育

沃爾沃這個牌子還不錯,值得買。

沃爾沃(volvo),瑞典著名豪華汽車品牌,曾譯為富豪。該品牌於2023年在瑞典哥德堡建立。

沃爾沃首款汽油插電式混合動力車s60l phev投放市場,也成為中國市場首款國產的豪華新能源車。中國研發中心把沃爾沃sensus互聯智慧系統引進中國市場。

沃爾沃遍達在上海臨港建有工業用和船用發動機生產基地,亞洲60%以上游艇發動機來自於遍達中國。未來3年,沃爾沃遍達計劃在中國投資5億元人民幣以加大在遊艇發動機方面的發展。

沃爾沃集團中國同時注重積極推動**間的交流與合作,促進先進理念和技術的推廣,致力於不同地區的經濟共榮。沃爾沃集團已連續五年成為博鰲亞洲論壇的鑽石戰略合作者,共舉智慧,推動亞太經濟的持續發展。

品牌活動方面, 在沃爾沃集團的積極推動下,高爾夫沃爾沃中國公開賽(volvo china open)和世界頂級帆船賽事沃爾沃環球帆船賽(volvo ocean race)相繼來到中國。在各自領域影響深遠。

沃爾沃的質量怎麼樣?好不好?

6樓:網友

對於這個問題,我相信很多人對沃爾沃的質量,還是有很多人都是持認可的態度的,一說到沃爾沃汽車,我們最先聯絡到的就是安全,這對一個汽車品牌來說就是最大的認可。就如同我們常說的開寶馬,坐賓士一樣,在豪華品牌裡面,說到豪華舒適就會想到賓士,操控就想到寶馬,談到科技就會提到奧迪,而說起安全,肯定就是沃爾沃了!

沃爾沃我們來說說沃爾沃汽車在安全領域所做的努力和貢獻吧!我們都知道,在汽車事故中,安全帶對於車上人員的重要性,系跟沒有系安全帶,造成的事故結果完全是兩個概念。系安全帶有可能是毫髮無損或者輕傷;而沒有系安全帶,就有可能是傷殘或者死亡。

而這麼重要的安全帶,就是沃爾沃在2023年發明了三點式安全帶,而且是最先使用在量產汽車上的品牌。

沃爾沃同時我們常說的鳥籠車身結構,也是沃爾沃在2023年,最先研發設計出來的,直至影響到之後的汽車車身結構設計發展潮流,即使是放到如今的時代,這種設計理念,仍然值得借鑑和學習。當然,沃爾沃在汽車安全領域的貢獻還有很多很多,無論是在主動安全配置上,如城市安全系統(防碰撞系統),盲點監測系統,自適應巡航跟車系統,變道提醒,疲勞駕駛系統等等。被動安全配置如三點式安全帶,裝備齊全的安全氣簾和超高強度的車身設計等。

沃爾沃這些主動被動安全配置,很多都是沃爾沃發明,或者最先使用在量產車上的配置,可以說,沃爾沃在安全領域上,絕對是先行者和引領者。

為什麼這麼說呢?我們來看看,沃爾沃汽車在安全領域所投入的精力和努力。首先沃爾沃建立了屬於自己的交通事故安全部門,專門收集,分享,研究事故中的各項資料,總結事故中汽車安全的各種指標,達到指導改進汽車安全的設計方向;同時還制定出了沃爾沃汽車的安全系統的標準,所以沃爾沃汽車設計生產流程,必須要按照這個安全標準去執行,方可出廠。

如此種種的事例還有很多,但都可以看出沃爾沃汽車在安全領域所作出的努力與貢獻,最終也成就了它在汽車安全領域的影響力和地位。

沃爾沃綜上所述,當我們提到沃爾沃汽車的時候,首先會到的是質量和安全。就如同賓士的舒適豪華性,寶馬的操控性,奧迪的科技感一樣,成為了一個汽車品牌的象徵,這種公認的品牌屬性,就是最有力的號召與說服力。所以,沃爾沃的質量,沒的說。

7樓:飛馳人生之家

沃爾沃汽車的質量很好,以90為例,是非常適合自用駕駛的。車身的小問題很少。內飾非常乾淨環保,安全性沒得說,主動剎車幫我很好的規避了追尾問題、車體很硬。

有人倒車撞到我的車,別人的車後面有個坑,我這邊基本沒有任何問題。

8樓:不著急上課

我覺得沃爾沃的質量非常好。是效能很好的一款車。因為我本人開的這款車。非常的不錯。

9樓:自己滴定

我個人認為沃爾沃這個品牌的汽車質量特別的好,路上率特別的低,而且這個汽車的安全配置也特別的高。

10樓:惠華小知識

沃爾沃的質量非常好,尤其是安全性比較不錯。很多家庭購買沃爾沃主要是看中了它的安全性。

11樓:老阿鍋

說明書基本沒用,使用者想知道的很難找到。

車載導航更是一塌糊塗,以多繞路為主線。

車載sim卡就是擺設,裝上與沒裝一個樣。

其他問題,將繼續有待發現更新給大家…

12樓:匿名使用者

沃爾沃的汽車質量在世界上也是非常有名的,自己帶有超強的車身硬度,可以很好的進行保護。而且沃爾沃的安全也是真的很強,用的好像是錳鋼的材料,安全係數高。並且全系配置主動剎車系統,遇到障礙可以自動剎車。

沃爾沃的車子質量怎麼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1、安全方面。美國公路損失資料研究所曾評比過十種最安全的汽車,沃爾沃榮登榜首。到2023年,公司汽車年產量已達1萬輛。

隨後,它的業務逐漸向生產資料和生活資、能產品等多領域發展,一躍成為北歐最大的公司。

2、品牌可靠。憑藉八十五年的深厚積澱和經典傳承,沃爾沃集團以「品質、安全、環保」的核心價值鑄就了享譽世界的沃爾沃品牌,在世界範圍內贏得了信任,成就號召力。沃爾沃集團始終將其價值理念作為思想和行動的準則,融入於產品、服務、運營和企業責任行為中,在為客戶創造價值的同時,推動可持續發展。

沃爾沃瑞典。

該名車品牌於2023年在瑞典哥德堡建立,創始人是古斯塔夫·拉爾森和阿瑟·格布林森。沃爾沃集團是全球領先的商業運輸及建築裝置製造商,主要提供卡車、客車、建築裝置、船舶和工業應用驅動系統以及航空發動機元器件;

以及金融和售後服務的全套解決方案。2023年,沃爾沃集團將旗下的沃爾沃轎車業務**給美國福特汽車公司。2023年,中國汽車企業浙江吉利控股集團從福特手中購得沃爾沃轎車業務,並獲得沃爾沃轎車品牌的擁有權。

沃爾沃車質量怎麼樣

14樓:我叫王土土豆

沃爾沃車質量還可以。

沃爾沃在全球忙著上全新技術、建新工廠、提升銷售、加大傳播力度的同時,的確把質量管理這個環節落了下來。

根源是,沃爾沃現在的採購和生產管理體系仍沿用福特時代的做法。在生產線上,依舊是等著經銷商每週通告質量問題,小故障3個月修復,大故障下個年款修復。這一模式在沃爾沃柔性生產平臺、全球化**鏈面前,顯得嚴重的效率底下,更別提如何滿足人民群眾日益增長的對產品體驗的全新需求了。

舉例來說,從2023年中到2023年初,沃爾沃收到大量的排氣管共振的投訴,到1月份以每週新增20件左右的速度在遞增,甚至出現了使用者退車的極端現象。

實際情況是,沃爾沃研發工程師去年10月就在經銷商端,經過1個多月的調查,找到了原因,又在總部論證測試解決方案超過3個月,期間是瑞典聖誕和新年假期,一直到今年1月底,給出的方案是:讓使用者怠速時不要關閉啟停系統,最終產品改進需要在下一個年款完成。

15樓:逆行的夏亞

沃爾沃一直以來就是安全行車的標杆,安全配置和車身用料都是在民用車裡面排世界第一。

沃爾沃的汽車怎麼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沃爾沃作為一家2023年創立的豪華汽車品牌,其車輛不管從外觀設計,內飾及車輛的安全性,都是十分出色的。作為豪華汽車品牌,沃爾沃是安全的代名詞。在歐洲國家,沃爾沃因為卓越的安全效能受到了眾多消費者熱捧。

沃爾沃在汽車安全領域貢獻了很多熟知的發明。例如安全車廂和膠合式夾層玻璃、三點式安全帶、後向式兒童安全座椅、頭頸安全系統等等。

這些發明沃爾沃還免費提供給其他廠商,以推廣這些保護生命的發明。一直以來,沃爾沃都是汽車安全領域一直都是引領者。

17樓:發兔冷知識

隨著時代的進步,科技的迅速發展,汽車的更新換代,越來越多的人想換車,有朋友問發兔,想買一輛沃爾沃xc60這臺車怎麼樣?值不值得買?發兔今天就來說說沃爾沃cx60怎麼樣,值得買嗎?

18樓:看見一個傻蛋

談到以安全聞名的汽車,幾乎沒有人會想到沃爾沃之外的其他回答。沃爾沃的質量不錯,故障率也較低,而且安全性非常的出眾,主動安全系統和被動安全系統相持,使沃爾沃成為靠譜汽車的代言詞。

浙江台州怎麼樣,台州一號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

台州的生活節奏不快,消費說不上高,也不低,但絕對是你消費多少錢就會享受到多少服務的。不像有些城市6元一碗麵就是清湯加青菜。住450 月有空調加獨立衛生間。工作看個人水平,就業機會還是很大的工資1200 3000元。台州我挺不錯的 我也剛畢業,現在在臺州工作 反正目前工資拿了用來日常開銷差不多了 物價...

福道家政怎麼樣,福道家園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

比起其他漫天要價,做活又做不乾淨的家政公司來說,他們家算是很有信用,很不錯的了。打了他家 請他們過來做衛生,在給錢後才發現有處窗子邊角沒有弄乾淨,抱著試試看的心理打了一個 給老闆說明了情況,結果老闆親自過來看後二話不說就同意第二天再過來弄。第二天老闆做完後很客氣的向我們說明了情況,是因為工具壞掉所以...

西派國際公寓CPARK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

樓盤名稱 北京 西派國際公寓c park 別名 中鐵天太家園 金融城國際商業大道 城市 北京 樓盤位置 西二環官園橋東南角,西直門南小街產權年限 70年 建築型別 小高層,高層,板樓,公交線路 387路 阜成門北站,西直門南站693路 車公莊西 車公莊大街 站,車公莊北站694路 阜成門北站,西直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