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瘟狗狗應該吃什麼藥,狗狗犬瘟可以吃什麼藥,犬瘟吃啥藥

2023-07-09 07:45:04 字數 1930 閱讀 6689

狗狗犬瘟可以吃什麼藥,犬瘟吃啥藥

1樓:陽光生活

1.第。一、犬瘟屬於狗狗急性烈性傳染病,並沒有特效藥可以**,可以吃一些中藥抗病毒製劑,如板藍根、小柴胡等進行**。

2.第犬瘟熱病毒感染時,消化道黏膜受損,會繼發細菌感染,所以需要使用抗生素進行**。

3.第犬瘟過程中會引起嘔吐、腹瀉、離子失衡,可以喂人工補液鹽進行糾正。

4.第犬瘟引起食慾廢絕,需要補充能量,可以喂一些葡萄糖注射液。

狗犬瘟吃什麼藥怎麼辦才好

2樓:雙麗劍

1.犬瘟熱需要及時抗病毒處理,比如犬用的干擾素、犬瘟熱單抗等,但是這些藥物都需要皮下注射。

2.同時,還需要做好控制繼發感染,如果沒有出現嘔吐的情況,可以餵食含有阿莫西林克拉維酸鉀等成分藥物。

3.第三,犬瘟熱的**週期很長,需要及時使用相關的藥物,而且需要長時間**。

4.建議及時諮詢寵物醫生。

狗狗得了犬瘟吃什麼藥好

3樓:

摘要。你好,狗狗犬瘟現在暫時沒有特效藥。

狗狗得了犬瘟吃什麼藥好。

你好,狗狗犬瘟現在暫時沒有特效藥。

可以選擇抗病毒的中成藥物、抗生素藥物。

狗狗出現不進食的症狀可以喂一些葡萄糖注射液。

有藥名嗎。脫水嚴重要進行人工補鹽水。

抗病毒口服液。

最好是到獸醫那進行就枕。

沒脫水。是寵物的抗病毒口服液嗎,還是人體的那種都可以嗎。

人服用的即可。

控制好量,不能過多。

好的。其他的還要喂什麼嗎。

注意以上我所有的,假設狗狗發燒了,可以喂清熱解毒口服液。(和抗病毒口服液分開,不能一起喝)

情況再嚴重請及時就醫。

您還有什麼問題嘛,希望我的能幫助到您。

狗瘟吃什麼藥最有效?(狗狗得了犬瘟吃什麼藥)

4樓:血刺熊貓

1、**犬瘟熱的特效藥。

2、狗得了犬瘟用什麼藥能好。

3、得了狗瘟吃什麼藥有用。

4、狗瘟病吃什麼藥。

1.**犬瘟疾病,醫學上最常用的**方法為輸液、打針。

2.一般輸液的藥物包括消炎藥、能量、干擾素、犬瘟熱單克隆抗體、止吐藥、止瀉藥、球蛋白等,在**過程中,需要格外注意給狗狗保暖,避免著涼加重病情。

3.為了更好的預防該傳染病,主人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定時給狗狗進行疫苗接種工作。

犬瘟病吃什麼藥

5樓:生活寶典

當狗狗感染犬瘟時,還沒有出現明顯症狀時,可以採用大劑量抗血清、單克隆抗體、干擾素等抗病毒藥物進行**。當犬瘟病臨床症狀明顯時,為控制繼發感染,常應用補糖、補液、退熱等方式,加強飼養管理等方法增強機體抵抗力,提高**率。 當狗狗感染犬瘟時,還沒有出現明顯症狀時,可以採用大劑量抗血清、單克隆抗體、干擾素等抗病毒藥物進行**。

當犬瘟病臨床症狀明顯時,為控制繼發感染,常應用補糖、補液、退熱等方式,加強飼養管理等方法增強機體抵抗力,提高**率。 預防狗狗犬瘟熱病毒的根本措施是,當狗狗45日齡時身體一切正常的情況下,帶狗狗去寵物醫院進行免疫預防接種,首次免疫接種需要打3針預防傳染病疫苗和1針預防狂犬病疫苗。

狗狗犬瘟怎麼**用藥

6樓:血刺熊貓

在狗狗患有犬瘟熱早期,可皮下或肌肉注射抗犬瘟熱高免血清,或者是干擾素等進行抗病毒**,同時需要使用抗生素類藥物進行**,以控制繼發細菌感染。 在狗狗患有犬瘟熱早期,可皮下或肌肉注射抗犬瘟熱高免血清,或者是干擾素等進行抗病毒**,同時需要使用抗生素類藥物進行**,以控制繼發細菌感染。如果狗狗出現嚴重的嘔吐,則需要使用止吐藥,以免機體脫水,同時需要給狗狗輸液補充葡萄糖溶液和電解質,給機體提供能量,並維持體內電解質平衡。

犬瘟該給狗狗吃什麼藥,狗狗得犬瘟怎麼治療,吃什麼藥和食物?

首先,你家裡要去買專業的狗溫消毒液.要不然喂什麼藥都沒用,狗溫病毒會持續半年之久才消失.而且你在家還要經常消毒,一次,二次還不行.另外你朋友說吃藥也可以好.那難度有點大.可能性也很小.一定要打針配合吃藥,打一天針,喂一天藥.這樣省錢也有效.去醫院輸液 寵物醫院會知道該打什麼藥 之外.在家準備以下藥物...

狗狗得了犬瘟,狗狗得了犬瘟

我的狗狗得了犬瘟,是晚期才發現的 全身抽搐,吐白沫 但是我給他用了安宮牛黃丸,每天兩次,每次1 4丸服用兩顆後全身抽搐和吐白沫的現象就 了。個人認為最危險的症狀 了其它的就好辦,而且每天要服用頭孢拉定消炎,利巴韋林抗病毒 還有維生素c提高免疫這樣的話狗狗很有希望得救的!我的狗狗現在正在恢復觀察期間 ...

犬瘟!可愛狗狗疑似犬瘟

現在也不能確定是不是犬瘟最好不要亂用藥吧,那萬一不是你當犬瘟給治。最好還是去醫院檢查確診了是犬瘟再對症下藥 在北京的話就去農大的寵物醫院看看,那裡最權威.最好去化驗一下,別給狗狗亂用藥.這病得及早 我家薩摩也是剛被發現犬瘟熱 食慾不振 拉稀 你家狗狗的症狀很象犬瘟熱 趕快去化驗檢查下安心 血清和單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