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類的瞬時脫扣電流是510In是什麼意思

2021-03-19 18:18:50 字數 625 閱讀 2219

1樓:匿名使用者

c表示配電用,5-10in表示可以在5-10倍額定電流跳閘.

開關 瞬時脫扣整定電流 10in 是什麼意思? 額定電流in125a什麼意思?

2樓:墨汁諾

額定電流指的是開關可以長期工作的最大電流。瞬時脫扣整定電流是額定電流的10倍,表示開關最大斷流能力。

瞬時脫扣整定電流為瞬時脫扣的動作電流,即線路電流達到或超過此值時,斷路器瞬時脫扣。本例瞬時脫扣整定電流為額定電流的10倍,即1250a。開關的最大斷流能力為額定最大短路開斷電流,即icw,一般塑殼斷路器有35ka\50ka等。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對10in的解釋是錯的。瞬時脫扣整定電流為瞬時脫扣

的動作電流,即線路電流達到或超過此值時,斷路器瞬時脫扣。本例瞬時脫扣整定電流為額定電流的10倍,即1250a。開關的最大斷流能力為額定最大短路開斷電流,即icw,一般塑殼斷路器有35ka\50ka等。

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空開瞬時脫扣整定電流 一般在(3-12)*in(空開額定電流)可調,根據負載和設計計算調節,是瞬時保護的設定值。 老式空開一般3倍、6倍、10倍in定製。

檢測的電流和電壓是瞬時的,還是有效值

有效值,交流50hz,一秒種按正弦曲線變化50次,所以說是在時刻變化的,所以不是瞬時值 萬能表測出來的交流值 電流電壓 是有效值不是最大值,在寫表示式時不用除 2,直接寫數值。檢測的電流和電壓是瞬時的,還是有效值 都是有效值,因為我們使用的電壓和電流都是按照有效值來計算的。瞬時值是理論值,除非用專用...

導體對電流的阻礙作用的大小是電阻,導體是什麼

導體是抄容易導 電的物體,即是能 夠讓電流通過材料 不容易導電的物體叫絕緣體。並不是能導電的物體叫導體,不能導電的物體叫絕緣體,這是一般人常犯的錯誤 金屬導體裡面有自由運動的電子,導電的原因是自由電子.半導體隨溫度其電阻率逐漸變小,導電效能大大提高,導電原因是半導體內的空穴和電子對。在科學及工程上常...

Chirstma什麼意思啊,電流的mA是什麼意思

是christmas 聖誕 christmas 聖誕節。不太清楚christma是什麼 因為聖誕節事實上的意思是 的彌撒 christ s mass 所以應該不存在christma這個詞 電流的ma是什麼意思 毫安,是電流的計量單位,用字母 ma表示。毫安是一安培的千分之一。其中安是國際的統一電流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