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rstma什麼意思啊,電流的mA是什麼意思

2021-03-19 18:27:32 字數 1572 閱讀 4336

1樓:匿名使用者

是christmas~聖誕

2樓:匿名使用者

christmas 聖誕節。不太清楚christma是什麼 ,因為聖誕節事實上的意思是**的彌撒(christ's mass),所以應該不存在christma這個詞

電流的ma是什麼意思

3樓:帥帥的祈福哥

毫安,是電流的計量單位,用字母

ma表示。毫安是一安培的千分之一。其中安是國際的統一電流單位,用字母a表示。電流在物理表示,用英文大寫的i表示。

科學上把單位時間裡通過導體任一橫截面的電量叫做電流強度,簡稱電流。通常用字母i表示,它的單位是安培(安德烈·瑪麗·安培),2023年—2023年,法國物理學家、化學家,在電磁作用方面的研究成就卓著,對數學和物理也有貢獻。電流的國際單位安培即以其姓氏命名),簡稱「安」,符號「a」,也是指電荷在導體中的定向移動。

導體中的自由電荷在電場力的作用下做有規則的定向運動就形成了 電流。

電源的電動勢形成了電壓,繼而產生了電場力,在電場力的作用下,處於電微安(μa)1a=1 000ma=1 000 000μa,電學上規定:正電荷定向流動的方向為電流方向。金屬導體中電流微觀表示式i=nesv,n為單位體積內自由電子數,e為電子的電荷量,s為導體橫截面積,v為電荷速度。

大自然有很多種承載電荷的載子,例如,導電體內可移動的電子、電解液內的離子、等離子體內的電子和離子、強子內的夸克。這些載子的移動,形成了電流。

國際單位制中電流的基本單位是安培。1安培定義為:在真空中相距為1米的兩根無限長平行直導線,通以相等的恆定電流,當每米導線上所受作用力為2×10-7 n時,各導線上的電流為1安培。

初級學習中1安培的定義:1秒內通過導體橫截面的電荷量為1庫侖,即:1安培=1庫侖/秒。

換算方法:

1ka=1000a

1a=1000ma

1ma=1000μa

1μa=1000na

1na=1000pa

一些常見的電流:電子手錶1.5μa至2μa,白熾燈泡200ma,手機100ma,空調5a至10a,高壓電200a,閃電20000a至200000a。

物理上規定電流的方向,是正電荷定向運動的方向(即正電荷定向運動的速度的正方向或負電荷定向運動的速度的反方向)。電流運動方向與電子運動方向相反。

電荷指的是自由電荷,在金屬導體中的自由電荷是自由電子,在酸,鹼,鹽的水溶液中是正離子和負離子。

在電源外部電流由正極流向負極。在電源內部由負極流回正極。

4樓:匿名使用者

毫安 1安培(a)=1000毫安(ma)

5樓:廣發**

ma指標是英文(moving average)的簡寫,叫移動平**指標。移動平**(ma)具有趨勢的特性,它比較平穩,不像日**會起起落落**蕩。越長期的移動平**,越能表現穩定的特性。

不輕易向上向下,必須等股價趨勢的真正明朗。移動平**說到底是一種趨勢追蹤工具,便於識別趨勢已經終結或者反轉,新的趨勢是否正在形成。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學什麼的啊?文科的吧,這是毫安的意思啊

安全電流是什麼意思,電流AH是什麼意思?

為了保證電氣線路的安全執行,所有線路的導線和電纜的截面都必須滿足發熱條件,即在任何環境溫度下,當導線和電纜連續通過最大負載電流時,其線路溫度都不大於最高允許溫度 通常為70 左右 這時的負載電流稱為安全電流。導線和電纜的安全電流是由它們的種類 規格 環境溫度和敷設方式等決定的。危險因素 人觸電後都將...

什麼是電流?電流是什麼意思

我們把電荷按照一定的方向進行移動叫做電流,或者說形成了電流。摩擦起電產生靜電,它形成的電流只能存在一瞬間。電池 發電機產生的電流則可以持續不斷。電流也有方向,習慣上把正電荷定向移動方向規定為電流的方向。但實際上在金屬導體中的電流方向跟自由電子移動的方向恰恰相反。產生電流必須具備兩個條件 1 導體內要...

愛什麼意思啊,愛是什麼意思啊?

愛是心與心的碰撞,是深深地喜歡!求。愛是一種發自於內心的情感。通常多見於人與人,人與動物。現今任何科學都不能徹底解釋人或動物產生 愛 的原因。愛這個字在字典裡有著許多意義,由某種事物給予人滿足 如 我愛吃這些東西 至為了愛某些東西而願意死 如愛國心 對偶結合 其可以用來形容愛慕的強烈情感 情緒或情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