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作文兩百字,這就是我三百字作文

2021-05-27 01:39:36 字數 997 閱讀 245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叫***,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個文靜、膽小的女孩,今年我已經讀小學三年級了。

瞧!我有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一般總愛扎著馬尾辮,兩道眉毛像月牙,下面有一雙閃閃發亮,炯炯有神的眼睛,扁扁的鼻子下襯托著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常常說幾句笑話,就讓我弟弟大笑半天。

我有很多興趣愛好,比如打羽毛球、游泳、畫畫,但我最喜歡的就是看書。每次我逛書店,都不會忘記買幾本童話書、笑話書、漫畫書。我今天看一點,明天看一點,肚子裡的知識就越積越多。

現在我家像個「小圖書館」連廁所裡也都放著書。

有一次,我發高燒,媽媽馬上帶我去家門口附近的小醫院打針。**阿姨在我的手上塗了藥,拿起針輕輕地扎進我的手,突然,**阿姨發覺地方打錯針了,慢慢地將針拉出來,用一顆消毒棉花,放在我剛剛打針的地方,這一次我忍住了痛。可是第二次,**阿姨還是打錯了地方,第三次,只好打腳了,這回打對位置,但因為疼痛,實在受不了,所以哭了。

離開時,**阿姨向媽媽道歉,還誇獎我是個勇敢的好孩子。

哈哈!這就是我,一個愛看書、愛讀書又活潑又勇敢的女孩。

(如能幫到您,望您採納!!謝謝~~~)

這就是我三百字作文

2樓:管理行家

我是一個調皮的小男孩,我今年九歲了。

我長著一頭烏黑的頭髮,紅撲撲的臉蛋像熟透的蘋果。

我的臉陰晴不定,笑起來像燦爛的陽光,生氣起來就像濃密的烏雲。一對眼睛像大海里晶瑩剔透的珍珠,笑起來,眼睛又像一對彎彎的月牙。我的鼻子挺挺的,顯得十分可愛。

我的小嘴巴能說會道,會背唐詩、讀英語、還會讀課文……

我的性格十分暴燥,在學校裡,同學們一叫我的外號,我就火冒三丈,在家裡,爸爸媽媽一讓我不高興,我就把小嘴巴撅得高高的,都可以掛小燈籠了。

我很愛看書,家裡的書種類齊全,應有盡有。中午,媽媽叫我來吃飯,我還坐在書桌上,津津有味地看書,似乎都沒聽見媽媽的喊叫。

週末,爸爸媽媽帶我去書店看書,我看看這一本很喜歡,又看看那一本也很喜歡,真想把整個書店的書都搬回家。

《這就是我》作文《這就是我》作文250字

一個小鼻子,兩個深深的小酒窩,眼睛不大不小,但炯炯有神,梳著一束如黑瀑布般的的馬尾辮,走起路來,那一束馬尾辮就活潑的左右擺動起來。這就是我 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張禕哲。我是一名四年級的小學生,非常活潑好動,幾乎在凳子上坐不到一分鐘。我一閒著,就繞著教室轉上一大圈,還不過癮,就叫上同學們來到操場上一起...

這就是我作文,這就是我 作文 500字

這就是我 看!鏡子裡那戴眼鏡的小夥子是誰呢?那就是我 下課了那個在操場上瘋跑的傻小子是誰呀?那就是我 上課專心聽講的那個靦腆的小男生是誰呀?那就是我。我走到鏡子前面,看看鏡子中的他。我笑,他也笑 我哭,他也哭。我向他招招手,他對我說 你好,我叫郭欣,爸爸媽媽希望我們的祖國欣欣向榮,也祝願我健康地成長...

這就是我的作文,這就是我的作文600字

這就是我 在滄海中,我是一粒沙。我,隱藏在茫茫人海中。我既沒有柔美的身段,也沒有亮麗的雙眸,但我有進取的心,有似水的夢懷,有崇高的理想,我堅信腹有詩書氣自華。我,不願隨波逐流。在 未選擇的路 中弗羅斯特曾寫過 黃色的樹林裡分出兩條路,可惜我不能同時去涉足。而我選擇了人跡更少的一條,從此決定了我一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