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作文《這就是我》

2022-12-31 19:20:10 字數 849 閱讀 1903

1樓:超載融合

我這個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我雖然不知道你的長處和短處,你也不知我的。現在就讓我介紹給你聽吧!

我我這個人有不少缺點,例如:考試漏做、作業粗心大意,還有懶 (最大的缺點),善忘,矛盾,容易抓狂,常常抓狂生氣,生一半沒氣了。其實歸根究底就是懶,太懶。

……哎!我的缺點簡直多的數不勝數啊!我最讓媽媽頭疼的問題是洗澡磨蹭,每次洗澡媽媽都要不停的催我快點快點。

還有懶 (最大的缺點),善忘,矛盾,容易抓狂,常常抓狂生氣,生一半沒氣了。 其實歸根究底就是懶,太懶。還有三心二意。

當集中精力做一件事情時無法再分出精力做另一件事情,比如,我正在看電視時別人與我說話,我或者是聽不見,或者記不住其說了什麼。

我這個人優點就是我會很直來直去,喜歡用最直接的方式表達自己的想法。很久以前,朋友跟我說,其實直來直去有時候會得罪很多人。但是,他就是因為我很直接,不拐彎抹角,所以喜歡跟我說話。

這算是優點的一面吧。

我有很強的生活自理能力,離開父母出門在外,我不光能很好的照顧好自己,還能照顧好比我小的人,平時生活中能把自己的東西收拾得井井有條,從來不丟三落四;而且有正確的人生觀,有自己的個性和人格立場,喜歡獨立思考,重視理性的價值,從不人云亦云。有理想,並能夠以一個積極、勤奮的態度為實現自己的理想而努力。

我還特別能吃苦,在學習**的過程中,為了實現自己的目標,再苦再累我都能堅持,不言放棄;我還很膽大,不怯場,在考試中或演出中不會因為緊張而影響我的情緒和發揮;

其實,總的來說,我的缺點要比優點多。但我相信自己在今後的學習和生活中, 能努力改正自己的缺點,繼續保持和發揚我的優點,不斷進步。這就是我。

2樓:huiyi5回憶

寫外貌性格和愛好。

《這就是我》作文《這就是我》作文250字

一個小鼻子,兩個深深的小酒窩,眼睛不大不小,但炯炯有神,梳著一束如黑瀑布般的的馬尾辮,走起路來,那一束馬尾辮就活潑的左右擺動起來。這就是我 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張禕哲。我是一名四年級的小學生,非常活潑好動,幾乎在凳子上坐不到一分鐘。我一閒著,就繞著教室轉上一大圈,還不過癮,就叫上同學們來到操場上一起...

這就是我作文,這就是我 作文 500字

這就是我 看!鏡子裡那戴眼鏡的小夥子是誰呢?那就是我 下課了那個在操場上瘋跑的傻小子是誰呀?那就是我 上課專心聽講的那個靦腆的小男生是誰呀?那就是我。我走到鏡子前面,看看鏡子中的他。我笑,他也笑 我哭,他也哭。我向他招招手,他對我說 你好,我叫郭欣,爸爸媽媽希望我們的祖國欣欣向榮,也祝願我健康地成長...

這就是我的作文,這就是我的作文600字

這就是我 在滄海中,我是一粒沙。我,隱藏在茫茫人海中。我既沒有柔美的身段,也沒有亮麗的雙眸,但我有進取的心,有似水的夢懷,有崇高的理想,我堅信腹有詩書氣自華。我,不願隨波逐流。在 未選擇的路 中弗羅斯特曾寫過 黃色的樹林裡分出兩條路,可惜我不能同時去涉足。而我選擇了人跡更少的一條,從此決定了我一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