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紅米手機怎麼樣?紅米手機怎麼樣

2023-03-11 23:20:07 字數 4204 閱讀 9644

1樓:佘雲蔚燕珉

我只能說價效比不錯,但畢竟**擺在那裡,你不要有太多的挑剔,它的處理器是聯發科牌子的,雖然是四核,但這個牌子的處理器效能一般,成本便宜,勉強達到四核的效能吧,還有手機本身的材質也不怎麼樣,因為為了控制成本,賣得便宜,所以材料一般,售後服務也一般,這是網購的通病,沒辦法,總的來說這手機還不錯,手頭緊的話是個不錯的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799的貨你還期待質量??miui很吃記憶體,紅米絕對卡。小米的手機質量一直都很差。有那個閒工夫去搶,不如買個同價位的其他手機,選擇很多的。

3樓:融嚳帝圖

還行 質量沒有小米2s好 那是必須的 cpu還行就是執行快取只有1g

4樓:有限未來

就記憶體可以。其他沒啥區別。

紅米手機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1、處理器。

國產處理器,整機主機板上絕大多數零件都是聯發科一整套方案解決。

2、速度。速度一般,相容一般,較為節能。

3、系統、外觀。

系統流暢。螢幕、音質、畫質、甚至通話質量等功能都沒有貴的手機好。

4、優點 手機的外表簡潔、大氣,整體做工也比較精細,特別是後蓋上面的磨砂做的很漂亮;手機比較輕薄,拿在手裡很舒服;螢幕很清晰,反應速度也比較快;功能齊全,音質很好;**實惠,價效比很高。

5、缺點 手機的散熱功能不是很好,用的時間久了手機會很熱;自帶的軟體和應用程式較多,不易刪除,影響整體的執行速度,在執行程式時有卡機現象;手機的記憶體太小,使用起來很受限制;電池的使用壽命較短;畫素不夠高。

紅米手機發展史:

5月26日,小米集團旗下品牌redmi召開線上新品釋出會,釋出了x系列的10x、10x pro和10x 4g三款產品。其中redmi 10x 6gb+64gb版本的起售**為1599元,這也是繼華為榮耀釋出起售價為1899元的榮耀x10機型後,5g手機**門檻的再一次下降。

從2023年初獨立以來,redmi品牌已經發布了三條產品線,分別是旗艦定位的k系列、主打影像的note系列和入門級別的數字系列。小米集團副總裁、中國區總裁、redmi品牌總經理盧偉冰在釋出會上表示,新推出的這個x系列定位是面向年輕人的「輕旗艦」產品,也就是介於k系列和note系列之間。

小米紅米手機好用嗎

6樓:海洋之心

好用,小米的口碑一直都在。

說一下小米手機的一些優缺點:

優點:速度快是真快,開啟什麼程式遊戲基本都不帶卡的。

相容性非常好,目前還沒遇到什麼需要特定限制小米解析度的程式,也就是說,只要是安卓的apk程式,小米通吃。

miui系統,遙遙領先其他深度定製系統。

能滿足日常所有的通訊,娛樂需求。

缺點:做工外觀實在不恭維,和華為榮耀以及mx相比,小米就醜得不行了。

售後由於正在籌備當中,一旦手機出現問題,來回返廠就需要大半個月。

量產有待提升,市場供不應求,另外有點飢餓營銷的嫌疑,我不是很相信量產有限。

7樓:小米

你好。小米手機和紅米手機都是小米公司的產品。

小米是針對發燒友打造的,紅米是針對大眾使用者推出的。

8樓:心上秋電子專家

提問會出現什麼小毛病嗎。

就是玩遊戲的時候特別燙。

提問紅米手機和oppo手機那個好。

紅米手機就是手機玩遊戲有的發燙,其他而且也還可以,比較便宜吧提問紅米品控不是很差嗎。

建議買**在1000以上的機。

提問應該不會很卡吧。

提問那紅米note10pro可以買嗎,還有vivos1玩和平精英會卡嗎?

回答redmi note 10 pro用的是天璣1100,而且這個效能上也還是可以,我剛看了那個評測也還可以,自帶遊戲加速的,這個開啟後很流暢,可以選擇購買。

9樓:天辰小妖

mi系手機適用於遊戲,效能比較不錯,但是發熱,用久了之後會卡頓,這是安卓機的通病,望採納。

10樓:行走的葡萄

紅米系列手機價效比還是非常高的。

一般這兩年出的紅米系列手機最大的優點就是電池很給力配置方面的話一般用可以了。

就是玩大型遊戲也能帶起來就是略顯示卡頓。

但是紅米系列也是有一些缺點的。

首先質量肯定沒有小米系列做工工整。

其次就是紅米全系照相機都不如小米系列的相機大概就這麼多。

自己在用紅米note3

全部來自自己的用後感!

11樓:匿名使用者

紅米手機在千元機裡面全是可以的了,價效比很高,我用的就是紅米。

小米手機好還是紅米好?

12樓:網友

這兩款手機是各有千秋,看你注重哪方面。

小米和紅米是小米公司的兩個不同系列,小米系列主要是小米的旗艦機型,紅米則主要是小米推向中端市場的一部機型。

紅米手機也是小米手機的一種,紅米手機是價效比最高的一種小米手機,但是配置是相對其他小米手機是比較低的。但紅米手機價位要低一些。

【延展】小米手機和紅米手機的區別是什麼?

小米是小米自己設計委託生產,紅米是小米委託設計公司設計,自己委託生產。

小米系列作為小米的主力旗艦,做工和用料都比紅米系列好,紅米系列主打價效比,是中低端機型。

小米系列是小米的旗艦機型,配置各方面都是採用較高階的。

紅米系列是小米主打中低端市場而推出的手機,能夠滿足日常所需。

小米目前主要機型有:小米note,小米4c,小米4等。

紅米系列主要有:紅米2a,紅米note,紅米note2等。

小米手機好還是紅米好

13樓:段昶

這個嘛雖然是一個公司的。

但是紅米走的的中低端路線。

當然是小米好了。

不然小米還比紅米貴那麼多誰買啊。

14樓:漢秀梅夕羅

小米手機面向發燒友使用國際頂級**商最高階的元器件,紅米手機面向大眾使用者使用一流**商高階元器件。

但是具體相差多少,這個我們也沒法答覆你。目前很多品牌都開始使用聯發科的晶片,紅米定位大眾使用者,足夠了。

小米的紅米手機好用嗎?

小米出紅米手機怎麼樣呢?

15樓:土豆

嗨!使用情況建議您在小米論壇。

發帖交流使用小米手機的感受。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差錢買2s價效比不錯,紅米只能說對得起這個799的價位,看你個人需求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般,用起來也就那樣,沒什麼特別好的地方值得一提。

紅米手機怎麼樣?

18樓:抒言序情

紅米整體是簡約圓潤的風格設計,而且整機依然頗為小巧。相比時下眾多英寸或以上螢幕的手機來說,紅米3的機身小巧不少,進而使得其單手握持變得十分便利。

內在配置方面,前作紅米2僅配備四核處理器和1gb ram,在如今這樣的配置不算高,已經過時。最新版的紅米3則有了必要的升級,它搭載了一枚全新八核處理器,具體來說則是高通驍龍616八核處理器,同時還擁有2gb ram和16gb機身記憶體,預計還會有3gb大運存(ram)的紅米3增強版。

紅米的市場定位在千元內級別,不過這款手機的主攝像頭卻擁有大光圈,硬體層面可以與不少中高階機型媲美。

最**的紅米3首發即預裝了基於android 深度定製的miui 穩定版,傳承了miui 7的眾多特色功能,同時也加入了不少新功能,進而有效提升了手機的功能,以及使用者的操作體驗。

個性化設定方面,它的「字型大小」擁有小號、標準、中號、大號、超大以及巨無霸六種候選項,適合不同使用者,特別是巨無霸字型尤其適合視力不佳的老年人使用者,進而擴充套件了手機的使用者群。

19樓:智選之家

紅米手機質量怎麼樣?用了30個月的紅米4,現在依舊槓槓滴!

小米手機怎么樣?紅米2如何呀,小米手機怎麼樣?紅米2如何呀?

小米手機不錯的,操作比較舒服,android用的太氾濫了,miui系統效果什麼的都很好 個人認為了 確實不太好搶,但看你買什麼型號了,有的還可以,直接就能買了,米3超棒的,也還可以,推薦買,最好你親自去官網翻吧翻吧,自己瞭解瞭解,你也可以去營業廳去買,去大一點的營業廳,一般也都是真的,就是貴一點,也...

紅米手機求問質量怎麼樣

我是去年八月底入手的紅米,說實話剛開始很多小問題,但後來伴隨著官網的不斷更新優化都解決了 miui系統很好,很人性化用的很方便 便宜,價效比很高 另外電池挺耐用的,感覺小米團隊現在做的很好。缺點 相機次一點,但還好,然後就是下面三個按鍵沒有背光燈。總之我推薦紅米,有什麼可以幫助的可以繼續問我 這個只...

紅米手機如何顯示網速,小米手機怎麼顯示網速

小米作為智慧科技廠商在各個高新領域都發揮著積極的作用,紅米則是暢銷款手機之一,想要檢視傳輸速率的話,可以在螢幕頂部觀察到。小米手機怎麼顯示網速 小米手機顯示網速的操作辦法如下 1 在手機設定選單中點選 顯示 選項。2 選擇 控制中心與狀態列 3 開啟 顯示實時網速 右側的開關即可。2010年成立於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