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米的距離送水需要多少米揚程的水泵

2021-05-20 15:17:29 字數 4389 閱讀 9854

1樓:匿名使用者

揚程與送水高度有關,與送水距離無關。

揚程是指單位重量液體流經泵後獲得的有效能量。簡單的理解可以認為是水泵將水的舉升高度(管路阻力忽略不計時)。

如果是水平送水100米,你要關注的是水泵流量是否符合你的要求,而水泵揚程在這裡可以不計,當然100米距離管路阻力會比較大,選擇揚程相對大一些的能提高流量。

2樓:寧夏才運達

你好,我是寧夏才運達機電的,井深4米上坡4米等於揚程8米,100米平走距離等於1米揚程,保險起見你選個10-12米揚程的水泵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決定水泵是揚程主要要看高差,距離只是加點損失揚程,再者還要看多少吸程。

4樓:匿名使用者

平行100米長度揚程是10米(平行10米=1米揚程)+高度1米的就是1米揚程(井深4米+上坡4米)=18米揚程

要18米揚程的水泵

100米的距離送水需要多少米揚程的水泵?

5樓:匿名使用者

100米的距離送水,如果沒有坡度,可以用12米揚程的水泵。而落差30米,距離200米,就得用60米揚程以上的水泵了。

往山上送水,長度100米,坡度40度,需要三相潛水泵揚程多少米合適?

6樓:649239227z刎

按照你提供的引數,

垂直高度=100m

管路長度=300

求設計水泵揚程=?

如果你管路彎頭不超過10個的情況下水泵設計揚程=115-120米。

7樓:匿名使用者

求配備水泵的揚程,計算一下長度100米所對應高度,坡度是40度,那麼高度就是100*tan40,這個高度就是需要水泵的揚程

水平輸送100m距離,要選多少揚程的泵

8樓:匿名使用者

水泵的揚程主要受蓄水高度(揚程)和水管內摩擦影響(水管越長越大,但於揚程相比基本可以忽略),即:水泵的實際功率主要是受高度(揚程)影響,一般額定功率是80%揚程高度下的實際功率,揚程為0(水平)時基本只有10%左右的額定功率(電能轉變成動能);

2.水平蓄水其揚程大於10米揚程即可,如果是固定式的蓄水,選15米最為適合;

3.如果是經常移動使用(管徑小於6cm),為了提高率和未來的使用情況,推薦使用35至50米的揚程;

4.揚程越高說明產品的功率和精度越大,吸水高度也越大,就是價效比底但實用性強;

推薦:水平蓄水揚程15米即可。(坑人的優質認證,一點都不專業,浪費我的時間)

9樓:番茄泡泡糖

1.為了提高率和未來的使用情況:水平蓄水揚程15米即可,如果侍定式的蓄水,揚程為0(水平)時基本只有10%左右的額定功率(電能轉變成動能);

2.水平蓄水其揚程大於10米揚程即可水泵的揚程主要受蓄水高度(揚程)和水管內摩擦影響(水管越長越大,但於揚程相比基本可以忽略),即:水泵的實際功率主要是受高度(揚程)影響,一般額定功率是80%揚程高度下的實際功率,選15米最為適合;

3.如果是經常移動使用(管徑小於6cm),推薦使用35至50米的揚程.揚程越高說明產品的功率和精度越大,吸水高度也越大,就是價效比底但實用性強;

水泵100米揚程的功率有多大

10樓:裘**郯妝

揚程高用多級泵吧,揚程100m的多級泵功率可以有2.2kw、

3kw、4kw、5.5kw、7.5kw、11kw

等等。看你要用多大流量而定。

11樓:何志平先生

水泵計算中有個公式,你可以用這個公式去計算:

水泵所需的電功率:p=(qh/367)/n式中:q----泵的流量 ,單位為每小時立方米(m³/h);

h----水泵的揚程,單位是米(m);

n----水泵效率,水泵的效率可暫時估計為0.65。

由於水泵不一定總是運轉在額定效率的工況,所以還要在最後的結果乘上1.3~1.5倍的係數。

35米高度需要多少揚程的水泵

12樓:小霞

水井深10米,不管用什麼樣的水泵(除去潛水泵),都不容易把水抽到35米的高度。

原因是一個大氣壓只能支援10.13米的水柱,再好的真空泵,吸程都不容易達到10米,理論上水泵的吸程可以達到10.13米,但是實際上,很難超過10米,唯一的辦法就是用揚程大於45米的潛水泵。

不用潛水泵很難把水抽到35米高度的地方。

因為井口比較小,可以選用直徑比較小的潛水泵。

13樓:六零河

1、直觀的說,35米高度需要35米以上揚程的水泵就可以。

2、但是真正的選用水泵時還應考慮下列因素:

a)在35米的高度處,用水器具需要多少壓力,如是有壓力需求,應將這個壓力再加上。

b)輸水管道的阻力總損失是多少,如果輸水管道較小,流量又較大,則管道的阻力損失就大。這時這個阻力損失也必須加上。

c)還應考慮加或減去水泵入口出的壓力。

若是臨時水泵,35米的揚程再加上abc3項的數值再加上5米的富裕係數,就是要選泵的揚程。

1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是送到塔上去,想必此水泵定是平凡啟動,普通的潛水泵使用壽命很短的,很難適用此種工況!

有一種型別的泵可以吸距地面30多米的泵,井的深度不同只是泵的連線部分(揚水管)多幾節而已,這種泵就是深井泵(氧化鐵皮泵或長軸泵)。

1、如果選擇深井泵投資比較貴點,一臺這樣工礦的深井泵應該在15萬左右,流量應該在200以上,適用含沙量大的一般河水。

2、如果選擇長軸泵,揚水管選擇3節的,電機選個75kw的,流量也在200以上,揚程35m應該沒問題,立式安裝不佔空間,使用於清水環境下執行,**在5萬元左右一臺,建議安裝2臺!

以上兩種泵都可以選擇,建議選擇長軸泵,採用盤根密封就可以了,備件如需更換普通的機加工就可以完成備件的加工,成本比較便宜!

15樓:淘氣殺豬匠

有2種泵

1:抽水機。揚程應該選用45左右的(額定揚程,不是最大)。

因為你水井深10米 水面應該離地面在5米處有吧,如果是水面是在離井口10m,考慮到抽水後水面會下降那實際用過程中會超過10米,就不能用普通的抽水機了。

2:深井泵。揚程同上。

16樓:快樂的掂勺

井口離水面不超過8米可以用普通的自吸式清水泵.超過8米用潛水泵.

17樓:匿名使用者

1.5kw的螺桿自吸泵吧,螺桿泵揚程高些。吸程只有七八米,這是大氣壓決定的。

18樓:mz水泵

水面離井口不超過7米可選用自吸泵,50bz-42

100米的水平距離揚程要選多少?

19樓:匿名使用者

高度1米,相當1米揚程,平面10米相當1米揚程,100米就是10米揚程,一個彎頭加一米揚程,按你實際使用情況來算吧

20樓:學無止境

揚程是上下距離,選常用的就可以了,

21樓:超維三

揚程的計算:靜壓頭+管路損失;管路損失與粘度、流速、管件的結構等有關;靜壓頭與流體的密度有關,一般泵的揚程是以清水為介質的資料!

22樓:奧利泵業

泥漿泵最小的揚程就是30的。

需要送水200米,需要多大的水泵

23樓:六零河

1、只有送水200米一個條件,無法確定需要多大的水泵。要選一臺合適的水泵,需要補充條件:流量和揚程。

2、假設送水200m是水平距離,管道實際長度210m,管道只有少數的幾個彎頭,輸水50m³/h,管徑dn100。現在就可以計算了。

2.1、沿程阻力:通過水力軟體計算結果為14m。

2.2、水泵的揚程就是:沿程阻力損失+富裕係數。14+5=19m3、選擇水泵:

可選is100-65-250型水泵,流量:50m³/h,揚程:20m,電動機功率5.5kw。

24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多大的水泵,要確定兩點:1、你需要的流量是多少?(每小時打多少噸水)2、確定200米是水泵距離還是垂直距離(如果是垂直距離就是水泵的揚程,如果是200米水平距離根據你的管路計算出管路阻力,還有你打的高度算出水泵揚程)。

選水泵一般確定這兩點:流量和揚程。根據流量和揚程選出具體功率的水泵。

比如流量:1噸/小時,揚程:200米的,3kw的就可以。

如果流量:6噸/小時,揚程:200米的,就需要7.

5kw的泵。

25樓:love開平水泵廠

這個要看你抽什麼介質的水 要多少流量的

需要送水200米,需要多大的水泵

1 只有送水200米一個條件,無法確定需要多大的水泵。要選一臺合適的水泵,需要補充條 件 流量和揚程。2 假設送水200m是水平距離,管道實際長度210m,管道只有少數的幾個彎頭,輸水50m h,管徑dn100。現在就可以計算了。2.1 沿程阻力 通過水力軟體計算結果為14m。2.2 水泵的揚程就是...

往山上送水,長度100米,坡度40度,需要三相潛水泵揚程多少

按照你提供的引數,垂直高度 100m 管路長度 300 求設計水泵揚程 如果你管路彎頭不超過10個的情況下水泵設計揚程 115 120米。求配備水泵的揚程,計算一下長度100米所對應高度,坡度是40度,那麼高度就是100 tan40,這個高度就是需要水泵的揚程 往山上送水,坡長100米,坡徒40度,...

打地平7米 7米4釐米厚需要多少石子沙子水泥?

打地坪七米乘七米乘四釐米厚的需要兩粒沙子 水泥需要半噸 這些料大概就差不多少了 幾百能下來的。c25等級,每立方用水泥的386kg,中砂775kg,石子1175kg,水210kg,估算用2個立方就可以,直接從攪拌站買商砼即可,比自己買水泥,砂子,石子方便快捷。水泥 噸 砂 方,石子方。打地鐵七米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