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地平7米 7米4釐米厚需要多少石子沙子水泥?

2022-12-30 06:20:06 字數 2054 閱讀 9970

1樓:子玉求索

打地坪七米乘七米乘四釐米厚的需要兩粒沙子 水泥需要半噸 這些料大概就差不多少了 幾百能下來的。

2樓:丙瑋藝

c25等級,每立方用水泥的386kg,中砂775kg,石子1175kg,水210kg,估算用2個立方就可以,直接從攪拌站買商砼即可,比自己買水泥,砂子,石子方便快捷。

3樓:梧桐灰原

水泥:噸 砂:方,石子方。

4樓:網友

打地鐵七米27米四釐米厚需要多少石子沙子水泥我覺得這個需要看你打多少厚度這個你可以7×7774十9再加上陳思。

5樓:匿名使用者

把地坪七米乘以七米四釐米厚,需要石子,沙子,水泥,那就看你禿的情況怎樣?

6樓:網友

打地坪七米乘七米地。那需要多少紗織這樣的沙子水泥多少。

7樓:厹駿英

打地平還是找專業的師傅讓他們他們來系統的進行沙子和水泥的配比。

8樓:閆世軒

打的平西米長期米聲音以後需要多少時間沙子你可以具體問問裝修的人。

9樓:帳號已登出

這愛的雙牙,它的立方是多少啊?一般是一立方,好像就是要十包水泥一樣的,算一下就算。

10樓:網友

一般來說這種東西都是具有一定的比例的,按照比例來就好。

有一個長為11米寬為7米的院子地面需要打7公分厚的地面需要用多少水泥沙子石子?

11樓:惠民農人

水泥2噸;沙子立方;的石子立方米(用425#水泥澆築強度280#左右)。

12樓:浩海鴻寶

面積=11*7=77平方米。體積=77*立方米。所以需要方水泥沙子。

4平方地面7公分厚需要多少水泥石子沙子?謝謝**等

13樓:旁人

4平方地面7公分厚,體積為4×

工程量太微小,手工拌合損耗大。加上損耗按計算。

設混凝土等級c30。則需要級水泥118kg、中砂171.

5kg、石子375kg、自來水56kg。

一塊長5米寬2-7米厚度8公分的混泥地板需要多少水泥,沙和石子?

14樓:掌雲亭

648x2=1296

648x3=1944

答:需要水泥648斤,沙子1296斤,石子1944斤。

請問長15.5米寬7米的一塊地要用混凝土澆築10釐米厚的地面需要多少沙子 水泥 石子 10

15樓:朱好東

混凝土標號是多少?標號不同,比例也不同。一般的話c30砼,水泥 沙 石子比例為1:

55,c25砼,水泥 沙 石子比例為1::

你說的尺寸需要混凝土,c30來說吧,每立方米用量(kg)

水、水泥、砂、石子。

16樓:名曰小染

乘以7乘以,結果的單位為立方厘米。

7cm厚c25細石混凝土1平方米需要多少水泥、沙子、石子?

17樓:匿名使用者

每立方米砼配比。

水泥7袋。沙子方。

石子方。

十公分厚打300平米混凝土需要多少水泥多少沙子多少石子

混凝土澆築一個長7米。寬5米。厚8釐米的地面。請諮詢下需要水泥幾袋?沙子石子各幾方。急。急。急謝謝

18樓:旁人

地面的混凝土等級一般用c30級,題述工程的混凝土體積為7×5×。

水泥級,中粗砂,10~30卵石,塌落度40~60,水灰比。

c30的配合比:水泥394㎏、水185㎏、砂571㎏、石子1250㎏。(每m³混凝土用量)

答案:混凝土就分別乘就是:水泥水518㎏、砂石子3500㎏。

梯形的上底是7釐米,下底是5釐米,高是4釐米,它的面積是

7 5 4 2,12 4 2,24 平方釐米 答 梯形面積是24平方釐米.故答案為 24.一個梯形,它的上底是5釐米,下底是7釐米,高是4釐米,這個梯形的面積是 平方釐米 5 7 4 2,12 4 2,24 平方釐米 答 這個梯形的面積是24平方釐米,故答案為 24 一個梯形的上底是5釐米,下底是7...

把長12釐米寬7釐米的長方形分成長4釐米寬3釐米的小長方

把一個長12釐米寬7釐米的長方形分成長4釐米寬3釐米的小長方形,最多能分幾個小長方形?12 4 3 7 3 2 取整 3 2 6 個 答 最多能分6個小長方形 一個長方形的周長是60釐米,它的寬是12釐米,長方形的長是多少釐米?長方形的長是18釐米。解答過程如下 1 長方形的周長等於它四邊的和,又由...

用三根分別是3釐米 4釐米和7釐米的小棒可以圍成三角形

因為 3 4 7,所以三根小棒分別長3釐米 4釐米和7釐米,它們不能圍成一個三角形 所以上面的說法錯誤 故答案為 用3釐米 4釐米和5釐米長的三根小棒可以圍成一個三角形 判斷對錯 根據三角形的三邊關係,知3 4 5,所以能圍成三角形,所以上面的說法是正確的 故答案為 用三根分別長4釐米,3釐米和8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