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戶型怎樣該合適,現在主臥對廚房門

2021-03-19 18:23:41 字數 1691 閱讀 447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戶型怎樣該合適現在的主臥對廚房門在風水上講這樣是不好的。廚房是是做飯的地方。沒對門。

只是對身體和家人。有些避諱的。所以說我建議少革一個錯,一錯。

這樣設計才比較到位。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臥對廚房門,廚房門修成推拉門就可以化解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廚房門好改,改到次臥旁就行了。你這房子幾層啊,北邊不開門嗎,從平面佈局來看,廁所建議你調到南臥旁,廚房旁次臥取消,是不是更好一點。

4樓:風雨無阻學無止

把廚房門改到臥室與客廳夾角處

各位大師幫看看我這個戶型圖,怎麼改才好,主臥門能不能對著廚房門和主臥衛生間的門對著床位 20

5樓:濱海的星星

肯定是你改後的好啊,家裡就這麼一個廁所,難道說客人來了也要經過臥室再去衛生間,顯然不合理

請問這樣的戶型裝修時該怎麼改才會更好: 1、入戶門正對主臥室門 2、次臥門正對衛生間門

6樓:尚木坊

廚房門改為推拉門,衛生間門改為洗手盆位置(廚房內)。主臥門延伸到和次臥相對門的位置。洗衣機設計到廚房小陽臺上。

7樓:匿名使用者

尚木坊的意思應該是把現在衛生間的門封了,在洗手盆的位置開個門直通廚房,然後廚房的門採用移門(如果對抽油煙效果有信心的話可以直接用開放式廚房)。然後把主臥門的那堵牆往**的北方向延伸一米左右,主臥門開在**的西方向這樣就正對著次臥的門了。這麼整改的餐廳的面積就要小掉了,不過餐廳本來就不用太大,應該夠你日常生活了。

8樓:公租房diy傢俱

簡單的提下建議,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這是我的新房,戶型如下,風水學都說門對門不好,我的主臥對著入戶門

9樓:暮光耕耘

此戶型,大門處是次臥,建議鞋櫃不要對著次臥門否則就不好了,另外一個大的風水問題是大門直衝主臥門。

按風水論說,臥室房門不可對大門。臥房為休息的地方,需要安靜、隱密,而大門為家人、朋友進出必經的地方,所以房門對大門不符合臥房安靜的條件。大門直衝房門容易影響健康和財運。

化解方法:這種格局能避則避;不能避只能設定屏風來做遮擋,也可以在大門入口處做一個玄關,或者在臥室內掛專門化解門衝煞的五帝錢,五帝錢一定要選真的,如果當地有古玩市場,可以去集齊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五個皇帝的古幣串在一起,然後放到自己大門內,如果是房子面積比較大的大戶型或者家裡經常人少在家,可以直接去網上找化煞最為經典的真品的久遇五帝錢一串然後安放上某個大門後,具體可以問設計五帝錢的風水師傅,通過這種五行風水局來解決,化解化解從外面空間直接進入臥室的衝煞非常好。另外,臥室門要經常關閉,尤其是晚上要關著,要不然休息時人的陽氣直接散發走了,對身體也非常不利。

門口還可以掛個美觀的門簾,也是一種不過的遮擋。

另外,臥室宜安排在朝陽的方向,主人房則應選擇最大的臥室。臥室門不宜相對室內的入牆櫃或立櫃最好能儲存所有的衣物,令居室整齊有序。現代家庭設計中經常將衛浴空間安排在臥室內,這樣雖然方便而時尚,但是卻容易使水氣進入臥室空間,影響房間的空氣清新度。

此外,臥室門也不能面對廚房門,以免受到油煙的汙染。

10樓:易亦易

主臥與大門直衝不好,形成煞氣,在主臥掛上珠簾即可

這樣的電腦該怎樣提高配置,這樣的電腦該怎樣提高配置

用組裝機,最大限度的加強系統效能到巔峰狀態,cpu別換了吧!反正日常使用裡面cpu一般都夠用!你這個配置現在的瓶頸在記憶體和顯示卡上!你的記憶體應該是1g 的ddr2,而顯示卡則是intel主機板整合的,比較低端,所以現在做2點 一.加根1g記憶體 二.換個獨立顯示卡,比如影馳9600gt中將版!或...

這樣的媽媽,我該怎樣待她,這樣的媽媽,我該怎樣待她

可能你媽媽把對你爸爸的恨加在了你的身上,但同時她也對你報有很大的期望,希望你不要象你爸爸一樣,媽媽的心情其實你應該瞭解的,她一定還是非常疼愛你的,只是方式不同罷了,你不要總是反駁她,這樣也會傷了她的心 我覺得你媽媽是挺苦的.做兒子的.應該體諒她.你年齡和我一樣哦.可我媽媽每次也會說我什麼,那個.我心...

這樣的男人,我該何去何從,我現在該何去何從?

個人覺得應該放棄吧!我覺得愛一個人絕不是口頭或形式所能偽裝的,要真愛一個人是發自內心的喜歡你,你的健康快樂心情好壞都會讓他無論在多遠的地方心裡總惦念著你,每天無論有多忙至少都會撥一個 問候你關心你!至少我對我的愛人就是如此。到今天這一步,就是你錯了。沒看準人啊 我覺得有時候我們應該用改的去面對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