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對付無良老公?跪求,這樣的老公我該怎麼對付?

2023-03-24 05:50:05 字數 2079 閱讀 762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一味的忍讓,你老是讓著他,他就會覺得你好欺負,你要找到他的不良證據才行,婚後財產是平分的,如果你掌握了他的不良證據,他就可能會淨身出戶的,而且還要支付兒子的撫養費。

2樓:匿名使用者

房子是婚前財產,屬於你個人的,上面如果寫你父母的名字是最好了。你可以要求分割你們現在的共同財產,還可以要求他支付孩子的撫養費。

3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吧 房子上只要沒有他的名字就沒他的份兒 至於其他財產 只要是婚後所得 都是共同的 財產 你和孩子都有權利進行分享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找到他和女網友交往的證據,那樣你可以多分財產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問題的時候,你們最好是心平氣和的談談,也許等你們把事情說開的時候,問題也就不是問題了,如果真的不能走到一起,那麼你可以去起訴離婚。

6樓:匿名使用者

像他這樣的 估計也不會要孩子的 首先你的知道他到底有多少錢 別到離的時候他把錢都轉移了 你就真的得不到什麼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要有素質啊,離婚吧,孩子有這爸,以後他也不會好好教育。

8樓:匿名使用者

保留證據,做好公證,最好再請教一個專業律師。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去諮詢下專業的律師,一定要把屬於你和孩子的要回來。

10樓:旋轉的吧櫈

收集證據 去法院起訴 法院支援無過錯方。

11樓:我愛你就像愛吃米飯

1,閹了他。

2,離婚。3,求法律。

4,不要和他睡,讓他乾渴而死。

5,一天到晚和他睡,讓他精盡人忘。

6,管住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親,不要一味的妥協啊!該是你的憑什麼給他?

這樣的老公我該怎麼對付?

13樓:磣叜渒

老公是南方人,我是東北人,一直都是他們家窮是農村的,就什麼都是我們家花錢,以前和他家沒有什麼交往,生孩子後我坐月子他父母來伺候,他不讓我要他媽給孩子的錢,他姐有錢,一分錢也沒給,來了後還總在他面前說我的壞話,導致我和我老公開始打架。滿月後就走了,走的時候已經扣了我一身的屎盆子,老公在滿月三天就因為他的父母打了我,我因此應該算是得了產後抑鬱症,後來的日子也都是打打鬧鬧,我一直不能節開心結,他也對我很過分。直到去年夏天,他姐朝我們借錢做生意,我不借,他就當著我媽的面打我,我要離婚,我要去法院告他,但我沒下了狠心。

後來他也沒怎麼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只下決心不再打我了。當時孩子8個月。因為一直都是因為他們家的事吵架,我們本身感情沒有到破裂的地步。

我就沒有離婚。何況離婚對我來說也沒有好處。本來他姐說朝他借1,2萬。

我沒借,後來不知道為什麼。他像外面借了6萬給他姐,還告訴他是我們家的錢。之後的日子還算太平,他也沒再動過手,我們都避擴音及他家人,今年他姐果然像我想的那樣,只還了5萬,差一萬。

我估計是不想還了。借給他錢的人買了車,像他要錢。他求我給拿一萬。

我後來同意了,但我問他,他姐什麼時候還,因為我合計我就寧願搭這一萬,讓他以後說。

不出什麼。但他卻說沒說什麼時候還。我說那我不能借。

他就喊上了,說,你要急用我朝他要。我說你這種態度我就不能借。之後就沒再理他了。

這幾天我也沒提這個事,他也沒提,但是他陰陽怪氣的,脾氣時好時壞的,心裡在和我較勁,還有,他現在又老是喊,也不愛幫我帶孩子,對孩子也一點耐性沒有。看似平靜的生活,其實正在醞釀一場暴風雨,我知道他心裡在想什麼,但我不想再主動提借他錢的事,因為本身就應該是他求我。何況他這種態度我也不能接受,如果我讓了,他只會越來越暴躁,還會打我的。

我跟他說過,他再打我一次,我就離婚。但我自己也得避免這種事發生啊。現在我不知道是這樣裝糊塗不提好,還是和他講道理好,我是個挺能說的人,可我越來越覺得我和他講不通道理。

我想給他媽和他姐打**告訴他們事實,即使他們不還錢,也讓他們知道一下,但我又怕他知道了急眼,他就愛要面子。我現在不知道該怎麼樣對付這樣一個暴躁,愛面子,又不懂事的老公!

如何對付無良親戚,怎樣對付可恨的親戚

對於這樣的親戚,只能叫父母跟她好好談談,在談的時候把錄音做好,問清楚對方的目的何在版 請對方不要在權亂誹謗了 如果不行那就拿起法律的 保護自己,直接跟她說,要是在亂嚼舌根就報警,到法院告他誹謗,告她蓄意想奪取你朋友家的財產 有錄音為證,看她怎麼哭法 這招對有無文化的人來說都很有效果 hoho 你可以...

怎樣對付不回家的老公,如何對付不回家的老公

現在唯一要做的就是找他好好談談,畢竟你們原來的感情基礎很好,不要因為一時的不快,就想放棄自己的婚姻。再就是,長期以來你對家務的大包大攬,使他失去了對一個家的責任,要學會讓他幹一些家務活,讓他知道你的不易。多纏著他出去走走,慢慢地把他撒野的心給收回來。還有一點就是 不要對生活苛求太多,男人有事業了,畢...

怎樣對付貪玩的老公

你也可以和他一起貪玩,他不做事情你也可以不做啊.他自己都知道做了,男人嘛總是要跑在女人前面的 那就是先比他還貪玩,讓他知道,貪玩會給你們的愛帶來什麼。但是要注意的是,不要讓自己陷進去,這個尺度很難把握,所以還是想清楚在做。老公很貪玩,我該怎麼辦?直接跟他說你在復家會害 制怕.他出去會擔心他.我用這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