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胖女生」該怎樣選擇合適的搭配,達到揚長避短

2022-08-11 20:40:23 字數 1055 閱讀 1267

1樓:九怪啊

現在有很多女生的身材其實都屬於微胖,但是這種身材有一些衣服是不能穿的,所以一定要選擇好這三種搭配,才能合理展示自己的優點,避免自己的缺陷暴露出來。

第一種搭配:短款半袖搭配闊腿褲。其實很多女生身上的肉基本都藏在腿部,可能傳一些緊身的衣服就會影響到整體效果,所以可以直接穿一條寬鬆的闊腿褲,這樣就能避免自己的缺點被別人發現,而且這種闊腿褲儘量要選擇有垂感的褲子,這樣能讓腿部的整體線條變得更加流暢。

如果是個子嬌小的女生上半身一定要選擇短款的半袖,這樣才能拉長腿部曲線,避免整個人變成直筒身材,如果是高個子的女生可以嘗試中性風,這樣就是最完美的穿搭搭配了。

第二種搭配:休閒內搭搭配外套。有的女生因為平時吃得太多導致肚子或胳膊上的肉太多,這種情況也能輕鬆應對,可以在裡面進行簡單的內搭,外面套一個相對寬鬆的外套就可以了,這樣不僅不會暴露自己身上多餘的肉,而且還能增添一絲時尚感,但是一定要按照季節進行穿搭,夏天的話可以直接在外面套一個寬鬆、清透的襯衫,這樣會顯得更加飄逸,如果是肚子上肉比較多但是又怕熱的話,可以直接把外套在肚子上打個結,這樣掛著也是很不錯的一種選擇。

第三種搭配:短裙搭配長筒靴。其實很多人在冬天的時候是不知道怎樣去搭配的,小腿比較粗的人可以嘗試一下長筒靴,這種搭配能很好的緩解腿部的線條,而且短裙也要選擇不規則的款式,這樣能拉長腿部的曲線,但是在選擇裙子的時候儘量要選擇a字裙,這能很好的遮擋臀部的肉,而且還能起到一定的修飾作用。

2樓:

微胖的女生可以選擇一些寬鬆一點的衣服。如果是那種下身較胖,那麼就可以選擇寬鬆的褲子,上面搭一個短款,顯得腿長不粗。儘量的展現自己的優點。

3樓:不言云姝

偏胖的女孩一般情況下上身和下身的比例不是很好,這種情況下不建議選擇緊身或者長款寬大的衣服。建議選擇短款寬鬆的上衣,再加上高腰的褲子來拉高腰線。

4樓:束飛宇

儘量穿寬鬆一些的衣服,因為這些衣服對穿著者的身材沒有過高的要求,而寬鬆的衣服也可以選的穿著者落落大方。

男生願意選擇微胖的女生還是很瘦的女生

哦.很簡單.女人以瘦為美覺得男人也會喜歡.男人喜歡微胖,不過是胸部臀部大腿微胖.其他地方是能有多瘦就多瘦 微胖的吧!我是女生我覺得微胖可愛一點!而而且抱起來的話肉肉的會舒服一點啊,全身都是骨頭,不是很ge人嗎!嗯當然我當然我們,我覺得我們這種瘦瘦的穿衣服會好看吧。們我且 你怎麼不問喜歡微微瘦的女生還...

剛入職場的女生該怎麼搭配自己最合適

剛入職場的女生要開始轉變自己的穿衣風格,主要是穿的有一點成熟是最好的。畢竟已經進去職場了,就再也不能穿的和高中大學那會兒一樣了。不能穿得花枝招展,顏色靚麗想著如何突出自己。在職場當中更多是要從穿搭中展露一種沉穩的氣質。穿得好看是肯定的,但是不要太過頭了,畢竟是去工作不是去走秀的。職場穿搭首推西裝,特...

怎樣選擇合適的兒童助聽器,怎麼選擇合適的兒童助聽器?

孩子選配助聽器,不要一味的追求美觀,要根據孩子的聽力情況和實際情況,在孩子14週歲前,儘量選配耳背機,孩子的耳道在發育期,需要不斷的更換耳膜,再有耳背機易好操作保養,主要看孩子配戴後的效果。兒童助聽器選配指南 有些家長出於為減少孩子的心裡影響考慮出發,想選擇儘可能小的外觀或定製機,但是家長和驗配師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