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結要多長的繩子,一箇中國結要多長的繩子

2021-05-18 18:48:57 字數 1473 閱讀 9790

1樓:冰晶丘位元

你指多大的?普通的,一般直徑為十釐米的需要2米的繩子!~

中國結需要多長的紅繩?

2樓:愛被知識問到人

按線材和結來算的,圖上是不同的線材,經常用來編中國結的是5號線和a玉線,5號線用來編大型的室內結飾,玉線經常用來編小的掛飾。以盤長來說的話,四道盤長差不多要1米線,六道差不多2米線,做的時候通常還會再長一些,走線的時候留有餘線。如果是複雜的結飾,那就要更長的線了

一根4米長的絲繩可以做5箇中國結,做一箇中國結要用多長的絲繩?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根4米長的絲繩可以做5箇中國結話,做一箇中國結要80cm(400/5=80)長的絲繩。

編大號中國結,需要用幾號繩子?多少米?一定是大號的中國結!!

4樓:獨白擺渡

中國結繩子最粗是1#,編大號也就是10回左右盤長只少幾十米吧

5樓:魏己成

編中國結一般要用幾號繩

編中國結的繩子用多粗的啊,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要根據用途和編結的型別來定的。

如果是很簡單的雙股螺旋手鍊,2.5毫米的繩子看起來都蠻細的;如果是複雜的多層斜卷結手鍊(20-30股繩),即使用最細的線(直徑可能不到1毫米),成品也有跟一般鐲子差不多的尺寸。

掛墜的尺寸就更不定了,哪怕用同一型號的繩子,根據結型不同,大小都可能從xxs到***l,畢竟中國結的種類太多了……

不過呢,既然是手鍊和掛墜,肯定不會用到牆體裝飾編結的1、2號粗繩(直徑以釐米計);以我的經驗,一般世面上的手鍊以1毫米的繩子為多,花樣簡單的可能要用到2.5毫米乃至更粗,尤其是對於不那麼纖細的mm們來說……掛墜真不好說,除非你已經決定了要哪種結以及成品的大概尺寸,不然我只能說,一切皆有可能 ;p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幹什麼了,如果要是編掛墜掛在包上我感覺用2.5的比較合適,你可以想想平時你用的筆都是0.5毫米已經特別特別細了,一毫米也很細,編出來看不出裝飾效果。2.5的比較大氣。

8樓:一舞一世界

中國結的繩子一般街上看到的那種小掛件都是2.5的線,1毫米的嚴格來說不屬於傳統中國結的線,更適合編手鍊,而且那種1毫米的線也是有不同的分類,有的是專門編手鍊的,拿來編中國結很容易散架,有的比較硬比較結實,就兩樣都可以用~要是想編稍大一點的掛墜就2.5的,我就編過很多掛在包包上,很吸引眼球的。

手鍊必須1毫米的,2.5的特別大特別笨重,我試過。有用就採納了吧~

編一箇中國結需要四分之三米的繩子,2米可以編多少箇中國結?

9樓:帶tp的

2除以四分之三等於2.6666 所以只能做2個

如何編中國結之蛇結手鍊,用編中國結的繩子怎樣編手鍊

中國結藝網,不知道能不能幫到提問者,如果想選其他樣式的中國結可以登入中國結藝網!用編中國結的繩子怎樣編手鍊 左上旋轉結 然後鎖結就可以了,中國結是一種漢族特有的手工編織工藝品,它身上所顯示的情致與智慧正是漢族古老文明中的一個側面。是由舊石器時代的縫衣打結,推展至漢朝的儀禮記事,再演變成今日的裝飾手藝...

佛珠上的繩子怎麼穿怎麼打結中國結

方法步驟如下 1 先將珠子串在繩子上,建議雙線穿繩結實點,準備好珠子的相關配件及2條鋼絲線。2 將鋼絲線的頭部稍微折彎曲點,然後按下圖的箭頭方向穿入珠孔裡。3 打花結,先將繩子對成如下形狀。4 按如下圖的編號和順序打下第二遍的花結。5 打尾結 看圖先打個死結,但是不要拉緊,然後一直編下去 佛珠不打結...

中國結是用幾根線組成的,編中國結一般用什麼線

中國結的編織中,線是最基本的材料,一根細繩,三纏兩繞,一個代表祝福,充滿愛意的結便即生成.中國結線根據其精細度可分為 2號線,3號線,4號線,5號線,6號線,b線,a線,72號線,71號線等 中國結只有一根線 編中國結一般用什麼線 一般說來,中國結線的常用種類主要有以下幾種 1 5號線,中國結基本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