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如何關閉單個應用的網路

2021-05-29 09:58:09 字數 1919 閱讀 9167

1樓:天平一程

2.開啟」安全助手「進入」流量監控「。

3.在」流量監控"進入」聯網管理「,當然這裡你i也可以檢視到你手機上軟體使用流量的排行。

4,.進入」聯網管理「我們會發現這些我們安裝的軟體都在使用我們的資料流量。

5.我們把這些都禁止掉,全部操作之後如圖。選擇要開啟的應用即可。

2樓:易寧文

oppo手機都有許可權管理這個軟體。

禁止該應用的網路訪問權,或者選擇每次使用網路時都詢問,就可以限制此應用的網路。

3樓:為丹痴等一世

oppo手機如何關閉單個應用的網路的方法:

找到安全中心,進入聯網控制功能關閉單個應用上網。方法如下:

進入(設定)—(雙卡與行動網路)

可看到「將移動資料用於」的選單,關閉軟體開關,可使該軟體無法使用資料網路上網。

然後關閉哪個應用點哪個就可以了!

oppo手機如何關閉應用軟體的流量?

4樓:東京飲品

手機型號:oppo r11

1、首先,找到手機設定,點選開啟。

2、然後找到雙卡與行動網路,開啟。

3、然後下拉,點選最下面的「選擇wlan與行動網路連線的應用」,開啟。

4、點選需要設定聯網狀態的應用。

5、可以設定為不聯網或僅wlan聯網即可關閉軟體使用流量。

5樓:念念念念兒範

點選桌面上的「安全中心」

點選「流量控制」。

3.點選「聯網控制」,點進去看到很多的已安裝軟體,將可以使用資料網路的打鉤,不能的就不打鉤。即可。

oppo手機如何關閉應用軟體的流量,是它不會自動連線到網路?

6樓:四十歲的男人

以oppo r9s手機為例,設定方法如下:

一、首先在手機桌面點選「設定」。

二、 進入設定以後,選擇「雙卡與行動網路」選項。

三、然後開啟「使用wlan與行動網路的應用」進入。

五、進入以後將「wlan」一項勾選上即可。

7樓:念念念念兒範

點選桌面上的「安全中心」

點選「流量控制」。

3.點選「聯網控制」,點進去看到很多的已安裝軟體,將可以使用資料網路的打鉤,不能的就不打鉤。即可。

oppo手機一鍵清理的時候,怎麼讓某個軟體不被關閉? 200

8樓:oppo客服

oppo手機在進行一鍵清理後,某些程式仍需要在後臺執行的,可以返回桌面--長按home鍵(或者輕觸左下角工作管理員鍵)--按住需要後臺執行的程式--向下拖動再鬆開--程式卡顯示一個小鎖子--設定成功;

相反,按住帶有小鎖的後臺程式--向下拖動再鬆開,則取消鎖定。

9樓:小公主

後臺清理的時候,想保留哪個就按住下拉鎖定就可以了

10樓:搜虎哈哈

oppo手機可以通過關閉後臺凍結來避免軟體被系統清理關閉。方法如下:

1.開啟手機的【設定】頁面,在頁面上找到【電池】點選進入應用程式的電量優化設定。

2.進入頁面後,選擇【其他】進入更多應用的電量配置。

3.進入應用列表後,選擇想要保護的應用程式,這裡演示以【秀桌布】為例,其他應用操作方法相同。

4.進入應用的電量配置頁面,可以看到預設是開啟【後臺凍結】的5.如果想要將應用保護起來不受清理程式的清理,只需要將開關關閉即可,如圖即為關閉成功。

11樓:故黎

可以在任務管理中鎖定不需要關閉的程式

這樣在一鍵清理程式的時候,就不會被關閉

也可以在開啟此軟體的時候,進行一鍵清理也是不會導致當前執行的程式退出的

OPPO手機如何關閉應用軟體的流量,是它不會自動連線到網路

手機如若連線了wifi會自動使用wifi網路,不會連線行動網路使用的呢。如若你不放心,可以下拉通知欄關閉移動資料開關 自帶的安全中心,個人資訊保安,按許可權管理,裡面有 強烈推薦lbe,很好用,不用root。下個管家軟體就可以了 oppo手機如何關閉單個應用的網路?2.開啟 安全助手 進入 流量監控...

oppo怎麼關閉健康上網提醒,oppo手機如何關閉未成年人健康上網提醒?

如果想要關閉健康上網提醒,就必須進行實名認證,如果不認證就無法關閉,未成年是不能關閉的。回答1 首先在手機上找到 應用寶 點選開啟,如下圖2 然後在開啟的個人中心頁面裡,點選右上角的 三道槓 如下圖所示。3 接著在設定中點選 訊息提醒 如下圖所示。4 最後在開啟的頁面中,將 手機健康提醒 後面的開關...

手機應用許可權管理在哪,oppo手機應用許可權管理在哪

首先開啟你的手機設定,手機設定裡面有一個應用的選項,然後開啟應用選項,應用選項,裡面有一個應用許可權管理選項,然後你開啟應用許可權管理,就可以設定你想要的一些應用許可權 開啟手機設定,一餐都是帶齒輪形狀的標誌。然後向下滑,就會找到手機應用許可權管理。你想設定哪個軟體,點開就是了。一般手機應用管理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