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總是自動關閉無線,開啟資料流量

2021-04-29 15:52:01 字數 2214 閱讀 4385

1樓:季果業書君

你好,這樣說明你的oppo手機不支援邊通話邊上4g網功能,你可以在使用無線的條件下進行通話。

2樓:惠惠

若以上無法解決,請備份手機資料,攜帶你的手機、購機發票和保修卡送往當地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

3樓:獨一無二陌染卿

親1.可能是由於安裝惡意軟體、中毒等多方面因素導致的。建議您可以版嘗試解除安裝手機上所安權裝的軟體、遊戲資源,使用安全管家中的防毒軟體。再對手機查殺一下病毒。

2.備份好手機上的簡訊、**號碼等資料,並將手機恢復一下出廠設定。

oppo手機總是自動開啟流量怎麼回事?

4樓:oppo客服

手機數bai據網路自動連

接建議參du考以下方法嘗試:

zhi1、軟體需要網路數dao據許可權時自動連線,這內類軟體建議解除安裝容;2、條件允許情況下更換sim卡對比;

3、備份手機資料(**號碼、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操作;

4、備份手機資料後重新刷機或者更新韌體版本到最新。

以上無法解決,請備份手機資料,攜帶你的手機、購機發票和保修卡送往當地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

注:功能機大部分型號無網路開關選項,開啟網頁即可自動聯網。

5樓:

手機程式出問題了,或者是手機有哪種功能,設定的,就是訪問固定網頁自動開啟資料

6樓:劍初珍

手動關掉流量,在把手機設定3秒自動鎖屏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是設定的問題,個人推薦樓主去手機店去看看

8樓:來自獅山誠懇的迎春花

自己設定錯誤了,檢查一下從新設定就好了!

9樓:景奇文

因為你要從設定徹底關掉

10樓:

上設定弄,或別讓手機到別人手上

1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關掉?手機網路資料連線

12樓:我是祖曉綠交個朋友

座機給你打的bai廣告**般du分為以下幾種:

1,推銷廣告

2,賭博zhi

了,傳銷dao

4,體驗遊戲

5,人壽保險

6,詐騙專簡訊

大概就是屬以上幾種哦,

為什麼會打**給你:應該是你的個人資訊被人惡意**了,所以以後在**或者軟體上填寫個人資訊要注意了哦( !

13樓:撒拉嘿

首先關機,然後去手機店刷機

14樓:

《紅樓夢》bai版本可分為120回「程du本」和80回「脂本」兩zhi

大系統。程本為程偉元排dao印的印刷

回本,脂本為脂硯齋在不同時答期抄評的早期手抄本。脂本是程本的底本。此書新版通行本前80回據脂本匯校,後40回據程本匯校,署名「曹雪芹著,無名氏續,程偉元、高鶚整理」。

為什麼oppo手機自動開啟資料流量

15樓:

我的oppoa57是莫名其妙的開啟了搖動手機開啟流量的功能,也不知道怎麼關。

16樓:皮皮叔

自動開啟資料流量可能是由於安裝惡意軟體、中毒等多方面因素導致的。建議您可以嘗試解除安裝手機上近期所安裝的軟體,使用安全管家中的防毒軟體,對手機查殺一下病毒。

可備份好手機內的重要資料(**、簡訊、**等),並將手機恢復一下出廠設定。

如果以上未能解決,可攜帶手機前往當地官方oppo客服中心免費刷機處理即可。

17樓:oppo客服

親1.可能是由於安裝惡意軟體、中毒等多方面因素導致的。建議您可以嘗試解除安裝手機上所安裝的軟體、遊戲資源,使用安全管家中的防毒軟體。再對手機查殺一下病毒。

2.備份好手機上的簡訊、**號碼等資料,並將手機恢復一下出廠設定。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18樓:歷史大勇哥

關機重啟試試,不行就恢復出廠。可能是下了帶毒的軟體引起的

19樓:

你好麻煩你一下我的oppr手機資料流量自動開啟你幫我一下怎麼才能讓我的手機不會自動開啟資料呢?

oppo手機桌布自動更換功能怎麼關閉

1 開啟手機 設定 進入設定選單後找到 鎖屏雜誌與桌布 選項並開啟。2 接著只要把 鎖屏雜誌 對應的開關關閉,這樣就不會再自動更換桌布了。設定了鎖屏桌布,為何不顯示?導致此種現象是因為手機使用了自定義鎖屏方式或主題 帶鎖屏 只有在預設主題或預設鎖屏方式下,設定的鎖屏桌布才可以正常顯示。長按手機桌面空...

oppo手機軟體自動更新怎么設定關閉呢

軟體商店的自動更新沒關,可以按以下操作解決 1 開啟oppo手機自帶的軟體商店。2 開啟軟體更新頁面。3 點選更新設定。4 關閉自動更新即可。您好,首先我們先開啟 設定 然後找到 軟體商店 開啟後我們再把 wlan自動更新 關了就行 進入軟體商店 我的 軟體更新 關閉wifi下自動更新 這個一般情況...

oppo手機,軟體自動更新,怎么設定關閉呢

軟體商店的自動更新沒關,可以按以下操作解決 1 開啟oppo手機自帶的軟體商店。2 開啟軟體更新頁面。3 點選更新設定。4 關閉自動更新即可。這個你可以進入軟體商店設定 關閉wlan下自動更新的選項即可 oppo手機如何關閉軟體自動更新?這是軟體商店的自動更新沒關,可以按以下操作解決 開啟oppo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