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忙

2021-03-19 18:23:42 字數 409 閱讀 4160

1樓:張良

當然應該大力發展軌道交通、發展公共交通、限制私車啊!!!

還有,應該加大對大貨車的處罰力度和監管力度!!!

大力增加交通投入,加強交通需求管理和交通規劃,積極發展公交優先。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首先先舉幾個例子!比如321路的情況!什麼時候最擁擠.什麼時候會好一點。然後大概的說一下!

第二:和上面一樣,舉個對比的例子,比如拿上海和北京比,據我的瞭解北京的面積比上海大,人口方面上海卻比北京多,但是北京卻比上海擁擠.在說說雙方**的問題?就可以大概的瞭解!

第三:你可以建議國家多建幾個地下交通站,!

我的能力就這些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知道,我不能幫你!閃人!

請大家幫忙,請大家幫忙

用大的減去小的。比如左邊這個,先假設是一個大的長方體扣去一個小的長方體。這來考慮,希望給你啟發,這種題以後都是這種思路。我覺得直接給你答案不是幫你。第一個體積分成兩個長方體加起來的體積,第二個分成沒有缺陷的大長方體減去缺掉部分的體積 請大家幫忙查一下歌曲 送別 這首歌的意思和背景來歷!謝謝!急!送別...

請大家幫忙,請大家幫忙!!!!

妊娠試驗 此試驗可最早診斷出妊娠。當受精卵植入子宮後,孕婦體內就產生一種新的激素,稱為絨毛膜促性腺激素,它的作用是有利於維持妊娠。這種激素,在受孕後10天左右就可以從尿中檢驗出來。凡是尿中檢查出絨毛膜促性腺激素的,正常情況下是妊娠。因此化驗尿中的絨毛膜促性腺激素稱為妊娠試驗。尿妊娠試驗,一定要採用晨...

請大家幫忙取名,請大家幫忙取名

陳沐風 有沐浴風雨的意思,要經沐風雨,才能茁壯成長 陳沐杉 陳懷林。雙木,多好啊。姓名 陳梓昱 性別 男 生日 2009 8 24 出生年月日時 公曆 2009年 8月 24日 坤造 己丑 壬申 辛丑 甲午 5歲運 大運 辛未 庚午 己巳 戊辰 丁卯 丙寅 性格分析 對工作有耐性,腳踏實地,不過有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