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大全急!急!急!急!急,480字作文大全急!急!急!急!急!

2021-05-28 00:11:50 字數 611 閱讀 9675

1樓:中國達人

人人都有愛作文480字——每個人的心中一定有過感動的事,我也不例外,雖然我和他在一起的時間十分短暫,但卻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記得在一個星期六的中午,我剛補完課往家走,突然一個小男孩把我給絆得四腳朝天,傷勢自然不輕。我摸了摸腦袋,一看,流血了!我一下子癱坐到了地上,嚇得不知所措。

正在這時,一位年輕的叔叔急忙跑到我身邊,將我扶起。他見我頭破血流,立刻打了一輛車將我送往醫院,一路我疼得嚎啕大哭。

到了醫院,我被推進了手術室,只見十幾盞燈向我射過來,我迷糊糊的睡著了。不知不覺中,手術做完了,我也醒了,可我卻沒有感到疼痛。過了一會兒,我想起了媽媽,她一定很擔心,於是我告訴叔叔,我媽媽的**號碼,通了,**通了!

「媽媽,你在哪兒?」

「在家呢。」

「快來縣醫院……」

「好的,好的……」媽媽有些語無倫次。

我很快又進入了夢鄉。醒來時,救我的叔叔、我的老師、朋友、親人都圍在我身邊,我感動極了。頓時,豆大的淚珠從我的眼眶裡湧了出來。這是感動的淚水,也是友誼的淚水!

有一首歌唱得好「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是啊,只要人人都有愛心,世界不就更美好了嗎?這件感動人心的事我會深深刻在腦海裡,永遠不會忘懷!

作文!!急急急急急急謝謝,作文!!急急急急急急!!!謝謝!

隨著科學技術的發展,人與人之間的交流變得更加方便快捷。我們常形象的稱 現代資訊縮短了我和遠方朋友的距離。其實我和朋友之間的距離並未縮短,所謂的縮短指的是與他人的聯絡更加方便快捷。傳統的資訊傳輸方式一般是信件郵件,在古代時就有口信和書信兩種型別的信。有一句詩是這樣寫的 馬上相逢無紙筆,憑君傳語報平安。...

作文關於家長急急急急急急,作文 六00字 關於家長 急急急急急急!!!!!!!!!!!

書寫的姿勢 復對於練習制寫字非常重要。正確的寫字姿勢不僅能保證書寫自如,減輕疲勞,提高書寫水平,而且還能促進少年兒童身體的正常發育,預防近視 斜視 脊椎彎曲等多種疾病的發生。因此,必須引起重視。正確的寫字姿勢是 上身坐正,兩肩齊平 頭正,稍向前傾 背直,胸挺起,胸口離桌沿一拳左右 兩腳平放在地上與肩...

誠實作文急急急超急急急,誠實作文600字急急急超急急急

誠實直到今天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7626165,我經歷過許多事情,但有一件事,一直讓我記憶猶新,也是那件事,教給了我做人的道理 誠實。這件事發生就在五年級的一次英語測驗中。老師在課堂上報考試成績,我的心裡緊張萬分 我能考幾分呢?會不會很差?上帝,菩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