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急急急急急急謝謝,作文!!急急急急急急!!!謝謝!

2021-07-29 13:53:45 字數 720 閱讀 1263

1樓:陶藝陶

隨著科學技術的發展,人與人之間的交流變得更加方便快捷。我們常形象的稱:現代資訊縮短了我和遠方朋友的距離。

其實我和朋友之間的距離並未縮短,所謂的縮短指的是與他人的聯絡更加方便快捷。傳統的資訊傳輸方式一般是信件郵件,在古代時就有口信和書信兩種型別的信。有一句詩是這樣寫的:

馬上相逢無紙筆,憑君傳語報平安。從詩中我們可以想象,作者在他鄉與友人相會,想通過有人帶一封信給家人。但苦於沒有準備紙筆,只得讓朋友給家人帶一個口信說自己過得還好。

杜甫也曾說過:烽火連三月,家書抵萬金。雖然古代的郵政行業已經初具規模,但相對於幅員遼闊的中國來說還是十分簡陋的。

我國古代每個幾裡就設有驛站,送信的人乘快馬賓士,到了一個驛站就休息換馬再馳,一直到把書信送到目的地。這種信件傳輸方式耗費巨大物力人力,代價十分高昂,因此只有少數富人用的起。而現在不同了,網路和電信技術的普及使得人與人間交流更加方便,打一個**,發一個簡訊,只需極為低廉的**就可以在短時間內向對方傳輸資訊,其方便程度就像對方近在咫尺一樣。

而3g時代的到來,使得每一部手機都可以成為輸出終端,這樣就實現了一邊傳輸影象一邊打**的功能,可視**也可以隨身攜帶了。我們有感於科學技術發展迅猛的同時,更應該努力學習,為建設祖國的事業盡一份力。

x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自然段什麼東西(**類)

2.有什麼好處

3.朋友談話

4.結尾

小金魚作文!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我家在玻璃缸裡養了七條小金魚。它們的顏色好 看極了,有紅的 金黃的 黑的和花 寫小金魚作文 350字 我家有一條聰明 可愛的小金魚。已經養了一年多了,約10釐米長,穿著一身金紅色的衣服,兩顆又黑又圓的小眼睛,在水裡從來都不眨一下,像剪刀一樣的尾巴,在水中擺來擺去,快活極了。來家做客的小朋友都愛逗它玩...

開學了作文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開學了,一個多月的假日,夢一般的過去了。大清早,正在睡夢中的我,被媽媽那熟悉的聲音叫醒,一個多月沒早醒,我還真捨不得我的寒假生活。我們又迎來了新學期,在每一個全新的起點,我們每個人都會有一種期盼 明天的我會更精彩。因此,我一定在對美好未來的憧憬中,展現著自己迎接新學期的新氣象。今天的老師,同學們都把...

寫作文的方法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重點描寫人物的神態 動作 語言 心理活動等 如下作文 暖春天的陽光是溫暖的,熱騰騰的咖啡是溫暖的,而奶奶的愛更是溫暖的。記得那次,天空黑壓壓的,下起了傾盆大雨。而我卻忘記帶雨傘了,只能等待雨停了再回家。時間一分一秒地流失,雨就是沒有停的念頭。這下我可急了 奶奶會來接我嗎?可是雨那麼大,路上那麼滑。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