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早餐麵包怎麼做好吃,實用,早餐麵包怎麼做才好吃

2021-05-23 01:11:06 字數 4342 閱讀 8094

1樓:沾蠚窡中

食材主料

麵包2片

生菜1片

雞蛋2個

步驟1.麵包片兩片

2.雞蛋生菜煮熟,後將雞蛋切條

3.將生菜和雞蛋放入麵包上

4.周圍刷番茄醬後再蓋一片面包,即可

2樓:沒含義的世界

做三明治 感覺會比較好吃

3樓:

前言自制早餐麵包,遠離食品安全問題

實用,早餐麵包怎麼做才好吃

4樓:面朝大海路途

用料高筋麵粉    500g

白糖    50g

牛奶    350ml

黃油    50g

酵母    5g

鹽    3g

雞蛋    1個

手揉版---超軟早餐麵包的做法

先量取350ml的牛奶,放微波爐熱1分鐘,然後將酵母加入到牛奶中,攪拌均勻,靜置5分鐘。(熱一分鐘牛奶的溫度約在50度左右,而酵母的活性在這個溫度是最活躍的)

將除黃油和鹽之外的其他材料,混合均勻放置著盆子裡

將牛奶倒入盆子中,攪拌均勻

開始用手將麵糰揉至表面光滑,然後靜置20分鐘(靜置的目的是讓所有的材料充分融合)

開始進入揉麵階段,揉麵的方式就是像手洗衣服那樣搓,搓出去又捲回來這種,一般20分鐘左右就出膜(本人試過好多種揉麵方式,唯有這種最靠譜),

檢驗是否到擴充套件階段

加入50克的黃油和鹽,繼續按照同樣的方式揉,可摔打幾次,不用太多。直至完全擴充套件階段

將麵糰揉至光滑,放置在盆子裡,等待發酵,時間約1個半小時。發酵至2倍大即可,發酵溫度20度左右即可,溫度越高發酵越快,當然不能太高。

一發完成,整形後進行二發,這個量可之多兩份麵包

烤箱調至350℉(176℃),預熱10分鐘,即可放入麵包進行烘焙,時間25分鐘即可。

麵包拉絲效果

怎樣用麵包做早餐好吃

5樓:啊往事知多少

一、玉米沙拉三明治

食材:麵包 熟玉米 黃瓜 火腿腸 沙拉醬

製作過程

1. 準備好食材

2. 取玉米粒,加一勺沙拉醬拌勻

3.把黃瓜和火腿腸切片

4.取四片吐司麵包,切掉四周的硬邊,依次鋪上一層火腿片,一層黃瓜片,一層玉米沙拉,最後再鋪上一層吐司麵包

5. 別忘了要對角切開哦

二、椰絲烤麵包條

食材:做三明治切掉的吐司硬邊 椰絲 黃油

製作過程

1. 取一個小的烤盤,放上一小塊黃油,隔水融化黃油

2. 把做三明治切剩的吐司硬邊從中間切開,再撒上一把椰絲,和黃油拌一下

3. 把烤盤放入烤箱,以150度的溫度烤5~8分鐘即可

這道小食非常的香酥,分分鐘消耗掉剩下的吐司硬邊

三、迷你披薩

食材:吐司麵包 黃瓜片 火腿玉米 番茄醬 馬蘇裡拉芝士

製作過程

1. 把番茄醬均勻的塗抹在吐司麵包上

2. 薄薄的撒一層芝士碎

3. 鋪上火腿片、黃瓜片、玉米粒

最後再撒一些芝士碎,放入預熱10分鐘的烤箱裡,以180度烤10~15分鐘即可

麵包怎麼做好吃的早餐

6樓:匿名使用者

麵包 材料:

麵粉 80g ,泡打粉 5g ,雞蛋 2只, 牛奶 80ml ,白糖 80g, 油 少許

(麵粉用最普通的就可以,不要用餃子粉或是高筋麵粉)

步驟:1。麵粉和泡打粉混合好。

2。蛋黃和蛋白分開,蛋黃、牛奶、40克白糖,少許油混合,攪拌均勻,注意最好不要產生太多的泡泡

3。把麵粉和泡打粉的混合物,倒進蛋黃混合液中,攪拌均勻。

4。開始打蛋白,起一些泡泡後,加入40克白糖,也可以分2次加白糖,繼續打…… ,一直打到蛋白的泡沫發起來了,放著不動也不會消失,而且比較細才可以。 這個好像叫做乾性發泡。

(我沒有打蛋器,連手動的也沒有,我就用三根筷子,5分種已經可以看出效果了,8-10分鐘就足夠好了)

5。將蛋白分2到3次加入蛋黃混合液中,加一次就攪拌均勻,然後再加。

6。 完全攪拌均勻後,準備好一個微波爐的容器,裡面四周抹上油。 將完全混合好的粉漿倒進容器。(麵糊會漲起來,所以不能用很小的容器,要給它膨脹的空間。)

7。把裝了粉漿的容器在桌上震幾下,這樣可以把大的氣泡趕出來。

8。然後就可以進微波爐了,微波爐調至中高檔火力,4分鐘左右。 4分鐘後開啟來看,要是還不夠熟就再多加熱1分鐘。

9。完成後,拿出來,倒扣在盤子上就行了

如何做出最簡單又好吃的早餐麵包

7樓:熱心網友

用料麵包 2片

8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來omick呀你值得擁有

早餐麵包的做法,牛奶早餐麵包怎麼做好吃

9樓:品味苦生

1.先把牛奶倒入麵包桶

2.然後放入玉米油、白糖;再放入麵粉,最後放入酵母粉。把麵包桶放入麵包機,啟動和麵程式,和麵30分鐘

3.把麵糰取出團圓,覆蓋保鮮膜,進行一次發酵4.發酵至2倍大以上

5.把麵糰取出揉勻排氣,均勻下劑

6.把每一個小面劑揉勻團圓,即成生坯

7.把生坯放入烤盤,覆蓋保鮮膜二次發酵

8.發酵至2倍大左右

9.烤箱200度,中下層烤制20分鐘即可

10.取出烤盤,晾涼即可食用

早餐小麵包的做法,早餐小麵包怎麼做好吃,早餐

10樓:李晴

早餐小麵包的做法

1.除黃油外,其他材料全放入麵包機桶。

2.啟動麵包機揉麵程式15分鐘後放入15克切碎的黃油。繼續揉麵25分鐘。

3.揉麵共40分鐘左右,檢查一下出膜狀態,出膜如圖一樣就行了4.揉成光滑的麵糰在溫暖處發酵2倍大。

5.麵糰發酵好後,取出排氣。

6.分割成小份塊,每個約60克,揉圓蓋上保鮮膜鬆弛10分鐘。

7.取一小份擀成長舌狀。

8.兩邊對摺,由上往下捲起。

9.依次做完,介面向下整齊擺放烤盤裡,並留有相隔間隙10.蓋上保鮮膜等待二次發酵(2倍大左右),冷天發酵,下面放一碗熱水。熱天不用。

11.二次發酵好後,把保鮮膜去掉,放入烤箱中層180度上下火烤18分鐘左右。可根據自家烤箱觀察適當調節。(我這裡用的是crtf32g)

12.出爐立刻在表層刷一層玉米油。可以更好的鎖住水份

11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高粉

340g

酵母4g

牛奶200ml鹽8g

糖10g

黃油30g

輔料蛋黃

1個豆沙

適量白芝麻

適量步驟

1.準備材料

2.過篩高粉在三個位置放酵母,鹽,糖。

3.中間倒入牛奶,用手活成麵糰。

4.將黃油和麵團混合

5.將麵糰放在案板上摔打,揉搓。

6.揉成團,放碗裡蓋上保鮮膜醒發一小時。

7.醒發好的麵條分12個小麵糰,每個為50g.搓圓,繼續蓋上保鮮膜鬆弛15分鐘。

8.取一個麵糰擀成長方形

9.塗上豆沙捲起來。

10.用刀劃幾刀,成型。

11.蓋上保鮮膜,在溫暖的地方醒發30分鐘。

12.醒發好的麵糰,塗上蛋液,撒上白芝麻,進烤箱,180°,烤15-20分鐘。

自制早餐麵包的做法,自制早餐麵包怎麼做好吃

12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明細

1.高筋麵粉500克

酵母15克

鮮奶130克

2.高筋麵粉250克

鹽10克

糖100克

黃油60克

甜味口味

烤工藝數小時耗時

普通難度

早餐麵包的做法步驟

1將材料1放入攪拌桶。

2用2檔速度攪拌成麵糰。

3將攪面棒抬起,封上保鮮膜讓麵糰發酵2-3小時備用。

4然後把材料2倒入桶內繼續攪拌至麵糰有筋性且完全擴充套件後,再發酵40分鐘。

5把麵糰分成小塊。

6放入土司模,在30°c-35°c 之間的溫度條件下醒發。

7最後醒發至3倍大小。

8入烤箱烤熟。

用土司麵包怎麼做簡單營養早餐。越多越好。不要太難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兩篇土司夾煎雞蛋,番茄,火腿腸片,生菜(完全沒有難度),望採納,謝謝!!

早餐鹹麵包的做法,早餐鹹麵包怎麼做好吃,早餐

主料高筋麵粉200克 低筋麵粉30克 酵母3克 黃油20克 白糖10克 輔料油適量 鹽適量蔥花適量 步驟1.酵母溫水溶化,慢慢進入麵粉中攪拌成鱗片狀再揉至光滑。2.麵糰的溼度 剛開始揉麵團是有點粘手,加入10g白糖揉10分鐘左右麵糰很光滑。3.用冰箱帶裝好麵糰放冰箱保鮮層30分鐘取出。4.加入軟化的...

怎麼用麵包片做好吃的,早餐麵包片怎麼做好吃

我經常把從超市買來的麵包片,用油稍微的煎一煎。再放上一點蒜蓉。配點火腿腸,薯片很好吃的。早餐麵包片怎麼做好吃 1.麵包片兩片 2.雞蛋生菜煮熟,後將雞蛋切條 3.將生菜和雞蛋放入麵包上 全麥麵包片怎樣做好吃 主料 3人份 高筋麵粉195克 全麥粉100克 輔料雞蛋20克 酵母粉5克 調料白糖25克 ...

一般普通的早餐麵包怎麼做,實用,早餐麵包怎麼做才好吃

用麵包機吧.很方便的.把麵粉放到裡面.就不用管了.買機器裡面有教程的.親 食材主料 來富強源粉 250g 雞蛋50g 牛奶bai 105ml 糖20g 酵母3g鹽2g 橄欖油15ml 輔料白芝麻 適量du 小仔zhi腸 適量 蛋液適量 做法 1.將主料dao中除橄欖油外的所有材料混合在一起,揉成光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