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法,芒果早餐餅怎麼做好吃,芒果早餐餅的家常做法

2021-05-30 18:46:45 字數 562 閱讀 9628

1樓:匿名使用者

奶香芒果早餐餅

主料芒果    雞蛋    麵粉    牛奶    油

奶香芒果早餐餅的做法步驟

1. 芒果洗淨,一切回為二,每半用刀答子劃成小塊,再用刀子沿著皮處把果肉切到攪拌機裡。

2. 把雞蛋、牛奶、麵粉放入攪拌機,打成麵糊狀。

3. 平底鍋置火上,放入少許油,燒熱。倒入少量麵糊,迅速轉動平底鍋,使麵糊在鍋底鋪勻。煎至兩面金黃即可。

小貼士芒果富含糖、蛋白質、粗纖維等營養物質,且它所含的維生素a成分特別的高,多吃有明目效果。

芒果餅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

2樓:匿名使用者

芒果餅怎麼做的做法

1.將芒果肉切小丁

2.準備半碗麵粉

3.在麵粉裡打入一個雞蛋

4.再加入適量清水,攪拌成比較稀的麵糊

5.麵糊里加入芒果丁

6.撒入少許鹽

7.平底鍋熱油放入一勺麵糊

8.麵餅兩面煎至金黃即可

芒果腸粉的做法,芒果腸粉怎麼做好吃,芒果腸粉

用料bai 蒟蒻粉 10g 椰漿 80ml 糖 30g 冷水du zhi 300ml 芒果腸粉的做 法把300ml的冷水倒入小鍋中dao,加入內蒟蒻粉攪拌至無顆粒容,然後再加入椰漿和糖拌勻。煮沸至變稠,期間要不停地攪拌。稍微放涼後,把椰漿蒟蒻糊倒入鋪上保鮮紙的平盤中,搖至均勻,放入冰箱冷藏15分鐘,...

芒果腸粉的做法,芒果腸粉怎麼做好吃,芒果腸粉的家常

用料bai 冷水120ml 椰漿80ml 白涼粉20g 白糖du 20g芒果 一個芒果腸粉的做zhi法 所有材料dao 用冷水回把白涼粉開成沒有粉陀陀狀 答將椰漿倒入鍋中,加糖,煮開後倒入步驟2的白涼粉水,直至煮開。煮開椰汁涼粉水後稍微涼一下,倒進長方型模裡,約2mm厚就差不多,待冷卻凝固後就是椰汁...

怎麼做好吃,芒果西米露的家常做法

芒果西米露的做法 1.準備好西米,西米不用洗。份量可以根據實際情況增減。2.鍋裡燒一鍋水,水稍微多一點。3.水開後倒入西米,不時用勺子攪拌一下防止粘底。4.煮至西米呈現半透明時,關火。5.把西米倒在漏網上,並馬上用冷水沖洗西米。6.再煮一鍋水,水開後再把西米倒進去煮。7.煮至西米這樣一點白芯時關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