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香腸煎蛋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

2021-05-13 08:18:20 字數 2626 閱讀 3401

1樓:人比黃花瘦

食材 -

美式香腸 2根

雞蛋 1個

牛奶 1盒

- 步驟 -

1.鍋裡放少許油,打一個整個雞蛋進去,煎太陽蛋(注意不要著急翻面,待2分鐘左右翻面,這樣太陽蛋基本才能成型,不然形狀會亂掉)煎至兩面金黃後,可起鍋裝盤!

2.剛煎雞蛋剩餘的油不要急著倒掉,這時可利用鍋裡剩餘的油煎香腸,將超市裡買好的美式香腸2根放入鍋裡,小火煎至微焦,可起鍋裝盤!

3.將牛奶倒入杯中,我這杯是純牛奶,可根據自己口味選擇酸奶或其他飲品。 大功告成,享受一個清新的早晨吧!!

早餐香腸煎蛋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2樓:林夕的微笑

製作方法

1. 雞蛋在碗內打好;

2. 香腸斜切成小薄片,拌和在雞蛋內,加鹽適量的味精拌勻;

3. 鍋上火放油燒熱後,把調好料的香腸蛋液一次全部倒入鍋內;

4. 蛋片一面煎好後再翻過來煎另一面,兩面顏色煎至焦黃色即好

3樓:米秀英緒鵑

食材明細

香腸2根

鵪鶉蛋幾個

植物油少許

原味口味

煎工藝十分鐘耗時

簡單難度

早餐香腸煎蛋的做法步驟

1香腸去皮,從中間縱向剖開。準備幾個生的鵪鶉蛋

2將香腸切去兩邊圓頭,如圖切開,一邊相連不切斷。因為香腸很軟,拖刀的話會扯斷,最好一手捏著一手用小刀切

3將切好的香腸擺到不粘鍋中間,環成圓形

4小火熱鍋,將鵪鶉蛋打入花心中,繼續小火煎至七成熟即可

5紅色香腸也是如此處理。如果鍋底不熱,打入鵪鶉蛋後,底部不能馬上凝固,會流到香腸外面去的

6用鏟子小心剷出,擺盤即可。我用的兩根茼蒿,如果家裡有青椒、黃瓜之類的,都可以削成細條擺盤

小竅門1.用的就是普通的單根包裝的魚肉腸和火腿腸。真空包裝的臺灣腸一邊比較硬,很難彎

2.一根或半根香腸,中間圍一個鵪鶉蛋,大小剛好

3.雞蛋上可以撒黑胡椒粉、鹽、或者只滴醬油,隨個人喜好吧

4.擺盤的盤子儘量稍大些,不然花朵的莖葉只能扭曲一些

使用的廚具:不粘鍋

4樓:尤玉巧範冬

雞蛋一隻

培根一到兩片

捲心菜少許

麵包一片

早餐腸一根

鹽黑胡椒碎

番茄醬沙拉醬

水果1、先把吐司放烤箱烤3分鐘

250度

2、再把雞蛋。早餐腸

培根在鍋裡稍微煎一下。煎雞蛋的時候注意要單面煎煎的時候灑些鹽和黑胡椒。

如果不習慣單面煎可以放入烤箱在烤兩分鐘。

為了保持美美的形狀。水果按照喜歡的樣子切。還有生菜上面擠上沙拉醬。香腸上擠點番茄醬。擺盤。搞定!

3、再搭配一杯水

一杯牛奶。perfect!

美式香腸煎蛋早餐怎麼做好吃

5樓:sky淺夏羽萱

材料土司1片

雞蛋1個

黃油適量

鹽適量胡椒粉適量

做法1、用餅乾模或是玻璃杯在土司肚子上刻一個洞。

2、小火熱鍋,放入吐司片,在中間的洞中放入適量黃油。

3、黃油溶化後,在洞中上打一個雞蛋,雞蛋底部凝固大約需要一個半分鐘。

4、之後翻面,撒上少許鹽和胡椒粉,待雞蛋煎好後即可盛盤。

6樓:匿名使用者

麵包兩片,用麵包機烤1-2分鐘,直到麵包酥脆為止,取出備用,然後把油倒入煎鍋,到油溫大約160-180度放入打好的雞蛋,或者培根,煎制兩到四分鐘,然後放鹽,或者胡椒粉,前提是看煎的是雞蛋,還是培根或火腿,如果是雞蛋,撒鹽,若為培根,火腿,撒胡椒粉,然後,牛奶用開水燙開,倒入杯中,可視個人需要是否新增白糖,包括咖啡也是,但是咖啡要衝開的,最後,將烤好的麵包,培根,火腿或煎蛋裝盤,然後把牛奶或咖啡倒入杯中,然後就可以上桌開吃了

煎雞蛋怎麼做好吃,香腸煎雞蛋的家常做法

7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主料

香腸1輔料雞蛋2

鹽1克香腸煎蛋做

1.香腸皮半切

2.間切注意要切通

3.鍋放少許油放入香腸火煎鍾

4.按暫停鍵拿香腸反折狀拿牙籤固定

5.放入鍋打入雞蛋撒些鹽煎三鍾

6.喜歡香腸放些

10分鐘懶人早餐香腸雞蛋煎餅怎麼做如何

8樓:宮野·灰原

主料:麵粉適量、

雞蛋一個、廣式香腸(可以是熱狗腸、火腿腸)一根、黑胡椒適量、鹽少量、油適量

10分鐘懶人早餐~香腸雞蛋煎餅的做法步驟

1. 麵粉調成麵糊,放少量鹽、不要太稀也不要稠的像王嶽倫的麵疙瘩,

2. 打雞蛋(我習慣加少量水)放少量鹽,香腸切丁擱蛋液裡,灑上一些黑胡椒。

3. 油熱了,倒一勺麵糊攤圓了。

4. 一勺蛋液淋在面上,最好在麵皮沒熟透還有面糊的狀態,注意中小火切換烙餅,蓋鍋蓋加速熟成。

5. 等蛋快定型的時候就可以翻面了。第一次做賣相不好

6. 味道甩賣相幾條街啊!

小貼士只要你喜歡,此餅可延伸出超多花樣!比如刷上甜麵醬、沙拉醬、番茄醬,夾油條、生菜、肉鬆,各種豪華高大上版本。

的做法,煎蛋怎麼做好吃,煎蛋的家常做法

用料 雞蛋 一個 清水 一小碗 鹽 半小勺 煎蛋的做法 幹鍋燒熱,可以用手在鍋的表面感受一下,感覺熱了就關掉火關火後倒入幾滴油,不用放太多,一點點就可以散入半小勺鹽,把鍋晃一下,使油均勻 鍋中撒入鹽,還可以防止雞蛋粘鍋 打入一個雞蛋,不要翻動 倒入少許清水 清水可以降溫,併產生水蒸氣 這個時候可以開...

溏心煎蛋怎麼做好吃,溏心煎蛋的家常做法

用料橄欖油 適量 雞蛋 一個 美味鮮醬油 幾滴 溏心煎蛋的做法 平底鍋加適量橄欖油,晃動鍋子,讓橄欖油塗滿鍋底。開小火,待鍋子加熱有點燙手關火,讓鍋子變溫熱時再慢慢打入雞蛋,快速用鏟子調整蛋清形狀,再開小火,用鏟子剷起蛋清邊,漸漸使煎蛋與鍋底分離。拿起鍋子離火,來回輕晃鍋子,讓鍋子餘熱慢慢加熱煎蛋,...

早餐雞蛋餅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

教你做快速早餐雞蛋餅 幹槐花雞蛋餅步bai 驟1幹槐花雞蛋餅du的做法大全 準備zhi好乾槐dao花內及雞蛋 步驟2幹槐花雞蛋餅的做法 鍋裡燒開容水放入幹槐花略煮一分鐘,然後撈起過兩遍涼水步驟3將瀝乾水的槐花切碎,加入放有面粉和雞蛋的大碗中步驟4加適量水及鹽調成糊 步驟5幹槐花雞蛋餅怎麼吃 電餅鐺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