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三明治的推薦做法?法式三明治的製作方法

2023-01-28 14:20:06 字數 4521 閱讀 1266

1樓:將軍本色

法式三啟告明治。

1.烤盤墊烤紙,把吐司片擺放整齊2.把乳酪片平放在吐司上,黃色是普通的漢堡乳酪片,米色是emmental、薄片3.

撒上少許胡椒粉4.把火腿平放在乳酪上5.蓋上另一片吐司,在上面均勻的覆蓋乳酪絲,淋上幾滴橄欖油,通常法國人用黃油,但我偏愛橄欖油,騙自己這樣熱量不大。

6.烤箱170度,睜哪預熱10分鐘,上下火,烤5到8分鐘,看到乳酪絲完全熔化即可。悄早明。

2樓:義明智

法式三明治的做法。

材料:6片厚吐司、3個雞蛋、3片約釐米厚的乳酪或6片薄的emmental或者gruyere,喜歡馬蘇的也無妨、3片火腿、2~3桌匙黃油潤鍋、非必要mornay醬(茅內醬)、1茶匙歐芹末。

做法:1、烤箱預熱200度,中火加熱平底鍋,融化一桌匙黃油潤鍋。

2、加態賀入麵包片,將麵包片第一面煎30秒到1分鐘左右或直到有焦色,但是裡面不要幹。必要的話鍋裡補一點黃油,第二面也是如此。將麵包挪到盤中備用。

3、把3片面包擺在烤盤中,先鋪上乳酪,再鋪上火腿,再蓋上另一片面包。放入烤箱約3到5分鐘,來融化乳酪。注意不要麵包片不要讓麵包片烤得太乾。

4、烤三明治的同時用紙巾把平底鍋擦乾淨,中火熱鍋念租後,再加入1桌匙仔閉兆黃油。待黃油冒泡時加入雞蛋,不要擔心此時的荷包蛋不圓。雞蛋的底部的蛋清剛剛完全變成白色而上面的蛋清還是透明時把鍋挪入烤箱中,加熱約2到3分鐘,注意不要讓蛋黃變熟。

如果不便在烤箱裡加熱雞蛋,可在煎的時候將鍋蓋蓋上,但是每隔十幾秒要檢查一下單的表層,不要讓蛋黃變熟,看上去上面像起霧一樣。好了之後用鏟子切掉荷包蛋多餘的邊緣。

5、取出三明治,小心的把荷包蛋鏟到三明治上,滴上mornay醬,撒上歐芹即可。

3樓:勿鏡

做法。二片面包單面抹上貝夏美差老醬或依個人喜好的醬。

其中一片面包鋪些許刨好的天然乳酪,再放上火腿。

另一片面包蓋上,用手清慶雹稍壓一下。

在最上面的麵包表面再抹牛奶醬或依個人喜好的醬。

再鋪上許些刨好的天然乳酪,麵包噴點水丟進烤箱靠近上方加熱管,烤至表面上色,約3~5分鐘。

煎一顆半熟蛋,麵包烤好之後把蛋放到最上答帆面,變身咬咬女士。

法式三明治的製作方法

4樓:有恃無恐

原料:法棍半根 乳酪2片火腿2片雞蛋一個西紅柿半個生菜3片蛋黃醬少許做法:1)雞蛋煮熟。將法棍切成一半,再從側邊將法棍切開3/4。

2)將生菜和西紅柿洗淨。西紅柿,雞蛋,火腿和乳酪切片。

3)將生菜,西紅柿片,雞蛋片,火腿片,乳酪片加入法棍中,擠上一些蛋黃醬即可。

5樓:太陽貓

放入吐司時注意開小火,黃油容易煎糊。

誰知道三明治的經典做法?

6樓:一飲長安醉

材料白煮蛋1個,火腿腸1根,黃瓜1根,沙拉醬適量,白土司3片做法1、把火腿腸切丁(因為我做的是一個人的分量,所以火腿腸只切了一半)。

2、黃瓜切丁(我也只切了三分之一的黃瓜)。

3、白煮蛋切丁。

4、把火腿丁、黃瓜丁、白煮蛋丁全部倒入大碗中。

5、放入沙拉醬(我放了3大勺,具體放多少根據個人喜好來),拌勻。

6、拿出一片的白土司,放上拌好的沙拉。

7、再放一片白土司,放上拌好的沙拉。

8、再後再在上面放一片吐司,就做好了,再用刀在對角線處切開,成兩個三角形。白土司注意切邊,影響美觀。

相關簡易三明治 簡易。

7樓:柳笛輕揚

經典三明治的做法。

最經典的三明治。

三樣東西:西紅柿煎蛋。

培根請點選輸入**描述。

把麵包先放入烤盤或者煎鍋裡面稍微加熱即可。

請點選輸入**描述。

番茄切薄片。

雞蛋煎雞蛋就可以了。

生菜兩片。培根用橄欖油加熱。

把上面的東東夾上面包即可。

8樓:呼和浩特歐米奇

三明治就是用麵包為底拖,然後放可以即時食物蔬菜,火腿,肉類,最後在擠上醬在吃,一般有兩層的還有三層的,最後去邊,然後對切就好了。

總彙三明治的經典做法?

9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溏心蛋 1個。

生菜 2片。

培根 2片。

雞胸肉 適量。

番茄 2片。

美乃滋蛋黃醬 適量。

總彙三明治的做法。

總彙三明治也稱作俱樂部三明治,據說是18世紀的時候,某位伯爵在賭場俱樂部裡為了可以不間斷的遊戲,在麵包中夾入了各種各樣的食材,總彙三明治由此而來。

將煮好的溏心蛋去殼,切厚片。

雞胸肉煎至表面金黃,切厚片。

吐司片入烤箱,上下火230℃烤2~3分鐘。

取兩片烤好的吐司片,單面塗抹蛋黃醬;另取一片吐司,兩面塗抹一層比較薄的蛋黃醬。

取一片單面塗抹蛋黃醬的吐司,依次鋪上生菜、番茄、雞胸肉、培根、雞蛋。

在步驟7的食材上蓋上兩面塗抹蛋黃醬的吐司片,重複步驟7的工序,最後蓋上剩下的一片吐司片。

用牙籤固定好三明治,用麵包刀切分成合適尺寸。

10樓:愛喝粥

金槍魚三明治的做法。

主料:麵包片6片(最好不用甜味的,選全麥比較好)

配料:金槍魚罐頭、蛋黃醬、雞蛋、西紅柿、生菜葉。

做法:1、我們首先要把西紅柿洗淨切片,雞蛋煮熟切片,然後去掉吐司麵包的四邊,這是為了做成三明治的形狀哦。

2、接著從罐頭裡取出適量金槍魚塊和蛋黃醬一起拌勻,鋪在一層吐司麵包上。

3、然後在金槍魚上依次鋪雞蛋、生菜和西紅柿,一層一層,好精緻!

4、最後就是蓋上另一片面包,沿對角線切成兩個三角形三明治,一口咬進去滿滿都是美味!

金槍魚三明治熱量。

魚給我們的感覺是熱量會比較低哈,不過100g金槍魚的熱量有198千卡哦,相對於108千卡的鯽魚來說,是翻倍的數字呢。如果用的是全麥的麵包片,100g金槍魚三明治的熱量有202大卡哦,大清早的就攝入202大卡熱量的食物,只好瘦成一道球形閃電了。建議各種筒子不要吃多哈。

其實吃多也無所謂,主要是攝入量和消耗量要滿足攝入《消耗,這樣就不擔心胖到飛不起了。

金槍魚三明治營養價值。

1、補腦。金槍魚中含有歐米茄3脂肪酸,能抗氧化,變機智的營養元素哦。其實大家都清楚深海魚的dha含量是豐富的哦,懷孕的時候適當補充點dha能讓小寶寶變機智呢。

2、防止老年痴呆。金槍魚中的dha是人體是不能產生合成的一種不飽和脂肪酸哦,有利於腦細胞的再生,還能提高記憶力,預防老年痴呆呢。

3、豐富的維生素e,吃了能延緩衰老。從金槍魚的肌肉中提出去的epa和dha的金槍魚油,含有豐富的歐米伽3脂肪酸和維生素e哦。吃了金槍魚感覺跟睡美容覺一樣可靠呢。

11樓:終身榮譽

材料

蕃茄1/2顆,西生菜1片,全蛋1顆,切片土司3片,無鹽奶油1茶匙,起司片1片,火腿片1片。

做法

1.將蕃茄洗淨切片;西生菜洗淨瀝乾;雞蛋煎成熟荷包蛋備用。

2.將土司放入烤箱中,以各200℃的上下火烤約1分鐘至兩面微黃,取出土司片並抹上奶油備用。

3.取一片作法2的土司片,依序鋪上起司片及作法1的荷包蛋後,疊上另一片作法2的土司片,再放上火腿片、作法1的蕃茄片及西生菜,最後再放上土司片,並將疊好的三明治用手壓緊後,先切掉土司邊後再以對角十字切的方式分成四等份,並以牙籤插入**稍作固定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三明治的做法其實很簡單,就是兩個麵包片,中間夾一片生菜,夾片火腿和一個煎雞蛋,再抹上點黃油就可以了,謝謝。

13樓:南陽小豪王者榮耀帶你飛

三明治的今年做法有材料氏土司記載,西紅柿生菜。

14樓:嘉菽

三明治是一種典型的西方食品,以兩片面包夾幾片肉和乳酪、煉乳等各種調料製作而成,吃法簡便,廣泛流行於西方各國。

三明治的詳細做法

15樓:網友

用料:雞蛋1個、芝士1片、午餐肉2片、吐司2片、番茄醬適量、海鹽適量早餐機版三明治的做法。

1、準備好所有食材!

2、不用放一滴油!放兩片午餐肉,因為午餐肉本身有油脂!

3、開始煎雞蛋!撒點海鹽!

4、吐司上均勻塗上番茄醬!

5、放入雞蛋、芝士、火腿片………以及喜歡的任何食物,吐司夾萬物!

6、合上蓋子,靜等3—5分鐘,喜歡軟一點加熱3分鐘左右,喜歡脆一點口感的加熱5分鐘左右。

7、大功告成!15分鐘之內,就能解決早餐啦!完美!

16樓:一人廚

教你三明治美味營養的做法。

製作三明治的做法,三明治的製作方法?

教你三明治美味營養的做法 十分鐘就可以做出好吃又營養的三明治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三明治 放入吐司時注意開小火,黃油容易煎糊。我媽原來做過給我吃,那是我第一次吃三明治,可能她做滴並不是很正規,但味道也很可口。一般人我不告訴他,嘿嘿。1.準備材料 雞蛋,切片土司,火腿,西紅柿,黃瓜,食用油,蔬菜 綠...

吐司三明治的做法,簡易吐司三明治怎麼做好

主料高筋麵粉 360克 黃油25克 糖45克鹽3克 雞蛋1個 牛奶170毫升 酵母3克 輔料小番茄 適量滷蛋 適量吐司片 適量番茄醬 適量步驟 1.準備好所用食材。2.將雞蛋 牛奶 糖 鹽放入麵包桶中。3.加入麵粉後加入酵母。4.將麵包桶放置麵包機中固定好。5.接通電源,手機開啟小智頁面進入柏翠麵包...

香煎雞蛋三明治的做法,香煎雞蛋三明治怎麼做

材料主料 土司2片 輔料 油適量 雞蛋1個 香煎雞蛋三明治 1準備土司兩片 2切掉邊和切成三角形 3平底鍋放少許油,先將土司片煎至兩面微焦 4將煎好的土司片盛在盤中 5打入一個雞蛋煎至一面凝固 6翻面煎至兩邊金黃色 7將煎好的雞蛋切成三角形 8先放一片土司片,再放上一片雞蛋 9再放上一片土司後再放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