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司三明治的做法,簡易吐司三明治怎麼做好

2021-03-19 18:23:42 字數 1176 閱讀 6329

1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高筋麵粉

360克

黃油25克

糖45克鹽3克

雞蛋1個

牛奶170毫升

酵母3克

輔料小番茄

適量滷蛋

適量吐司片

適量番茄醬

適量步驟

1.準備好所用食材。

2.將雞蛋 牛奶 糖 鹽放入麵包桶中。

3.加入麵粉後加入酵母。

4.將麵包桶放置麵包機中固定好。

5.接通電源,手機開啟小智頁面進入柏翠麵包機,選擇程式1,重量 750克,燒色中,確認 啟動麵包機。

6.麵包機開始揉麵,在揉麵2休息的時候放入黃油,如果用液體油可以和其他原料一起加入即可。

7.時間到了,小智通過手機提醒你,可以品嚐了。

稍涼後,切片就可以隨便搭配早餐了。

8.準備好所用食材。

9.將吐司片碼放在盤子中。

10.擠上適量的番茄醬。

11.再把切成片的滷蛋和小番茄放在上面即可。

小貼士隨意搭配一杯牛奶或者豆漿就更加完美了。

芝士三明治的做法 吐司麵包怎麼做好吃

2樓:命中註定的

材料:黃波芝士30g 馬蘇裡拉乳酪100g 黃油5g 吐司兩片步驟:1.鍋燒熱加入黃油,放入兩片吐司,分別煎一面到焦黃2.在黃波芝士上擦入馬蘇裡拉乳酪

3.把乳酪分成四份,在裡面加上紅、黃、藍、綠四種食用色素4.四種乳酪按照順尋放到焦黃一面的吐司上,將另一個焦黃的吐司面放上去,鍋燒熱加入黃油,煎到兩面焦黃即可

簡單家庭版三明治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3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白煮蛋1個,火腿腸1根,黃瓜1根,沙拉醬適量,白土司3片做法1、把火腿腸切丁(因為我做的是一個人的份量,所以火腿腸只切了一半)。

2、黃瓜切丁(我也只切了三分之一的黃瓜)。

3、白煮蛋切丁。

4、把火腿丁、黃瓜丁、白煮蛋丁全部倒入大碗中。

5、放入沙拉醬(我放了3大勺,具體放多少根據個人喜好來),拌勻。

6、拿出一片的白土司,放上拌好的沙拉。

7、再放一片白土司,放上拌好的沙拉。

8、再後再在上面放一片土司,就做好了,再用刀在對角線處切開,成兩個三角形。白土司注意切邊,影響美觀。

製作三明治的做法,三明治的製作方法?

教你三明治美味營養的做法 十分鐘就可以做出好吃又營養的三明治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三明治 放入吐司時注意開小火,黃油容易煎糊。我媽原來做過給我吃,那是我第一次吃三明治,可能她做滴並不是很正規,但味道也很可口。一般人我不告訴他,嘿嘿。1.準備材料 雞蛋,切片土司,火腿,西紅柿,黃瓜,食用油,蔬菜 綠...

法國三明治的推薦做法?法式三明治的製作方法

法式三啟告明治。1.烤盤墊烤紙,把吐司片擺放整齊2.把乳酪片平放在吐司上,黃色是普通的漢堡乳酪片,米色是emmental 薄片3.撒上少許胡椒粉4.把火腿平放在乳酪上5.蓋上另一片吐司,在上面均勻的覆蓋乳酪絲,淋上幾滴橄欖油,通常法國人用黃油,但我偏愛橄欖油,騙自己這樣熱量不大。6.烤箱170度,睜...

香煎雞蛋三明治的做法,香煎雞蛋三明治怎麼做

材料主料 土司2片 輔料 油適量 雞蛋1個 香煎雞蛋三明治 1準備土司兩片 2切掉邊和切成三角形 3平底鍋放少許油,先將土司片煎至兩面微焦 4將煎好的土司片盛在盤中 5打入一個雞蛋煎至一面凝固 6翻面煎至兩邊金黃色 7將煎好的雞蛋切成三角形 8先放一片土司片,再放上一片雞蛋 9再放上一片土司後再放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