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65口語55考加拿大研究生可以報哪些學校

2021-03-19 18:23:43 字數 1129 閱讀 2204

1樓:匿名使用者

條件不夠,申請研究生文憑課程都需要6.5分了,申請碩士還需要提供gre/gmat,如果你不介意加讀語言的話,我到是可以為你獲得不少學校的碩士雙錄取通知書

2樓:啟德加拿大

加拿大研究生錄取要求雅思總分6.5以上(單科不少於6.0),本科gpa3.0,一般需要學士學位本科畢業,一些專業需要gmat或gre成績、實踐經驗等。

3樓:超級請問

沒有考現在考也要一年啊等不起啊。

出國雅思應該不用,但是英語口語水平要好才行。

我覺得兩次的分數加起來可以過。

沒把英語放下肯定越刷越高的,

我刷到六百多點去考了專八怕,

專八沒過決定六月份的繼續刷。

4樓:雷德爾

這個雅思成績稍微有點差,建議如果想申請好學校重考一次吧,gre是多少?這個也挺重要的。我的一個朋友就是從啟航留學去加拿大的,那的老師經驗不錯,可以去問問。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學校都能報吧...不過根據經驗單科要上6的~

雅思6.5可以申請到加拿大的哪些學校?

6樓:匿名使用者

雅思要求只是申**拿大留學其中一項語言要

求,不知道你申**拿大的什麼學歷。不同的學歷申請,和不同的學校申請,要求的成績是不一樣的。

入學申請有什麼條件,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輸入你的基本成績,就可以知道能申請到加拿大那些大學了,另外,還可以看到其他同學申請成功的案例情況。

加拿大雅思6.5能申請什麼學校的研究生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上各個大學**查,即使是同一個大學不同的專業要求也不一樣,而且差別很大,甚至可能是6.5和7.5的差別!樓主分數應該可以上個還不錯的大學。

樓主什麼專業,自己到大學**查相關資訊,畢竟加拿大大學就那麼幾所。

8樓:啟德加拿大

您好;如果你想讀金融的話,你可以考慮聖瑪麗大學和紐芬蘭紀念大學

9樓:匿名使用者

條件不錯的,可以加下面**,詳細為你提供免費諮詢

雅思6 5難考嗎?雅思6 5分難考嗎

雅思分難度要想考到雅思以上,必須要有6000 7000或以上的詞彙量,相當於英語六級水平。雅思考試堅持 溝通為本 的理念,在全球首創從聽 說 讀 寫四方面進行英語能力全面考核的國際考試,能夠立體綜合地精準測評考生的英語語言運用能力。作為全球認可度較高的國際英語測試,雅思考試獲得全球超過140多個國家...

雅思口語65寫作60是什麼概念

寫作6.0蠻簡單啊,也不用很多複雜句語法不要錯的太離譜,觀點寫清楚不用模板就是這分數。口語6.5就是回答的較流利,也就是考官問你什麼,基本上都能答的出,而且比較有話可說。口語6.5稍有難度 要求你第三部分回答的不能太淺顯 如果是涉及到社會問題要有些深度才行寫作6就不難了 基本語法正確 觀點合理且表達...

考口語一般怎麼考,雅思口語怎麼考啊?

不知道你是考什麼試呢?不同的考試對於口語的考核形式及內容還是有所差距的。雅思口語怎麼考啊?雅思考試和用於英國簽證及移民的雅思考試包含紙筆模式和機考模式,考生可自由選擇適合自己的考試模式。總成績來看你英語應該不錯啊 如果你覺得你口語說的挺流利 語調也不錯 成績不好很可能是考官認為你的回答是提前背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