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新生英語分級考試難不難

2021-03-19 18:23:44 字數 432 閱讀 4436

1樓:大鍋飯多個人頭

大學新生的英語分級考試一共分三等,abc,各級還分好幾個班,a1是最好的,依次排下去。分成不同等級,便於教學,對學生也很有好處。 要是國家的考試,就是分專業和非專業的。

專業的又分專業英語4級和8級。非專業的有4級和6級。 兩個級別就是兩個檔次。

大學新生的英語分級考試(public english test system,簡稱pets),是教育部考試中心設計並負責的全國性英語水平考試體系。作為中、英兩國**的教育交流合作專案,在設計過程中它得到了英國專家的技術支援。

2樓:schen塵

不是很差,慢慢努力吧。時間還很長呢,學好英語在大學期間很有必要,爭取大學畢業之前考個四六級。大學畢業可以當英語老師呢。

我一個姐姐今年大學畢業,然後拿著一個英語四級證書去當地一個貴族學校當老師了

東華大學大一新生怎麼選課,東華大學大一新生體育一不及格如何重修

其實大一新生過去後每個班級會有一名導生,他們會負責指導你們進行選課.至於選課方法嘛,其實就是學校把老師的上課時間跟所教科目公佈在網上,然後讓學生自己去選要上的科目跟老師還有上課的時間段.不過學校對大一新生還是有點限制的,學校會給大一的新生固定一些科目,就跟高中一樣,這樣就會適當的減輕新生選課的麻煩....

家長大一新生寄語簡短,家長對大一新生寄語簡短

兒子歷經緊張一年的複習,最終塵埃落定,被京一所三本大學錄取,好歹今天也是個準大學生了,終於可以學習自己喜愛的專業了。從兒子上小學起,我從來沒有擔心過他會與大學生無緣,依他的聰明伶俐和悟性程度,我斷定兒子將來在學業上會一帆風順。然而,事實層層撕破我的設想,自從順利踏入高中門檻之後,兒子變得逆反了,對家...

大一新生買什麼電腦好,大一新生買什麼手機最好

產品不同,配置 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如需瞭解三星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三星官網 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1.全視曲面屏,一體成型的設計。2.擁有全畫素雙核12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及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3.具有ip68級防塵防...